爱慕不虚荣 1054章就这么算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linda就怕母亲的话刺激到了房间里的陆冰,连忙说:“妈,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开始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我女儿怎么会不对,肯定都是那个男人的问题,走,先回房间将衣服换了,子航不在家吗?这件事他也一定很生气吧?”;linda的母亲说着就要拉着linda往房间里走。

  “妈,等会儿在换衣服,不着急!”linda哪敢让母亲进房间啊!

  “我看着你这个样子心里难受,好好的衣服怎么就被撕了,到底和谁打架了啊?是不是那个人?”linda的母亲又问。

  “没打架,最近可能又胖了,穿衣服的时候不消息撕坏了,你刚好这个时候来了!”linda开始胡说八道。

  “哪个品牌的衣服质量这么差,以后我们不再买他家的衣服了。”linda的母亲成功的被哄弄过去了。

  “嗯,不买了,妈你先坐会儿,我给你倒杯水。”linda心里着急,怎么才能让母亲暂时离开呢,这样陆冰才有机会出去啊!

  “我不喝水了,我女儿今天怎么这么孝顺啊,妈妈都有点不习惯了,宝贝女儿啊!子航不在家啊?”linda的母亲感觉linda和王子航的感觉特别好,一直都是形影不离的啊!

  “妈妈,子航有些事去处理了,要过几天才回来。”linda只好撒谎,她可不想让父母为自己和王子航之间的事担心。

  “你们两个人的感情怎么样?他对你好吗?”linda的母亲问。

  “很好啊!他经常会给我制造些浪漫的小惊喜,买花啊、烛光晚餐啊都会有,特别是一些值得纪念的节日,简直就把我宠成了小公主,妈妈,我感觉自己特别幸福。”linda开始编制自己心中的美梦。

  “真的吗?那就好,妈妈也放心了!”linda的母亲也跟着一起笑。

  “这次的事若是让子航知道了一定很生气,所以我也想将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所以就不追究了吧,而且那个人也跟我道了歉,将那篇报道也撤销了。”linda轻声细语的说。

  “就这么算了?”linda的母亲可是有些不愿意。

  “我看就算了吧!”linda给母亲揉肩膀。

  linda的母亲自然受不了女儿的软磨硬泡,点点头说:“我知道你不想将事情闹大了,影响你和子航之前的感情,但是就这么算了,这口气妈妈是咽不下去,总是要给他一点颜色看看的!”

  “妈,你想干什么啊?”linda有些吓到了。不自然的就看了一眼房间的门。

  “我已经让人调查过了,你说的那个人不过就是一个大学生,自己还开了一个游戏开发的公司,家里背景我也了解过了,倒是和我们家有的一比,不过有句话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我就给他放一支暗箭!”linda的母亲对linda眨了眨眼睛。

  “妈妈!不是说算了吗?你不许再有任何的小动作啊!”linda急了。

  “行了,妈心里有数,快去换衣服,妈妈跟你出去吃饭。”linda的母亲也不想将自己的计划说出来。

  “妈妈,我自己去换衣服就可以了,你在这里等我!”linda不想让妈妈陪,可是妈妈非要拉着她的胳膊往房间走。

  这下子linda就为难了,如果态度太强硬了,妈妈一定会怀疑,干脆将希望寄托在房间里的陆冰身上了,于是故意大声说:“不就是换一件衣服吗?妈妈你当我是小孩子啊?还非要陪着我一起进去房间?”

  “你多大年纪都是妈妈心里的小宝贝!”linda的母亲笑眯眯的和linda一起走到了房间门口。

  linda的心都悬起来了,打开房间的门没有看见陆冰,顿时就松了口气,可是随后看到自己的床上那摊乱七八糟的被子中间鼓起来的人形,她顿时又无法淡定了。

  有没有搞错,躲哪里不好,躲在被子里,这也太容易被发现了吧?

  好在linda的母亲直接走到了柜子边,将衣柜门给打开了,看到里面那么多的衣服,不禁笑了起来,“我女儿漂亮衣服还真是不少,女孩子就是要这样,穿最漂亮的衣服,最好啊,每天都不一样。”

  “妈妈,我还要好很多衣服呢!”;linda走到了母亲面前,故意吸引她的目光,让她不会注意到床上的被子。

  “妈妈看看你就穿这件吧,这件最好看!”linda的母亲说着给linda选了一件藕粉色的裙子。

  “好啊!”linda接过来,发现自己的母亲似乎将目光往床上移了过去,不禁被吓到了,连忙说:“妈,你帮我拿一下衣服,我不好穿!”

  “你这孩子,连衣服也穿不好!”linda的母亲帮忙让linda将衣服换下来。

  “妈,我们出去吧!”linda拉着母亲的手,不了母亲却说:“我帮你整理一下房间,被子也不叠!”

  “妈,我一会儿还睡呢,不需要叠了!”linda拉着母亲开始撒娇。

  “睡的时候在打开就行了,要养成好习惯,不然子航肯定会不高兴的!”linda的母亲说。

  这时,linda就发现被子里的人正在一点一点小心翼翼的往另一个方向的地上挪动。

  “妈,子航不会说什么的!他一直都很宠我!”linda故意捧住母亲的脸继续撒娇。

  刚好,陆冰也轻手轻脚的从被子里出去然后躺到了另一边的床边,示意linda快点让她母亲出去。

  看到被子也被他带过去了一大块,完全不是进来时候的样子,linda担心会被母亲看出来区别。

  “子航很宠你,妈妈就看不惯这个,让妈妈给你叠起来!”linda的母亲也很执着,不过这次她话音刚落,linda就先冲过去将被子给扯动了一下:“妈妈,我只来就好,您歇歇!”

  “哎呦,我家的宝贝今天这是怎么了?几个月没见你,变得懂事了!”linda的母亲还觉得有些奇怪,不过还是抢过了被子,“让妈妈来做,妈妈不累!”

  “好,妈妈辛苦了!”linda心里苦啊!可是她不能说啊!

  现在若是让妈妈知道自己房间了藏了一个男人,那可真是解释不清楚啊!她转到陆冰在的那一边,看到他躺在那里生无可恋的表情,竟然还有些同情他了,今天是自己欠他的了!

  但愿老妈叠完了被子就会离开这个房间,然后自己找个借口就和她一起离开家,这样陆冰也就解放了,他们两个人从此江湖再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