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56章全都是误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陆冰当然听见linda打电话了,他一直紧紧的贴着床躺在门口看不见的另一侧,可是内心却是焦灼不安的,她一会儿去哪里找一个王子航回来?

  “是子航回来了,那我就放心了。”linda的母亲说着又要来整理被子。

  “妈,你就不能休息一会儿吗?”linda将母亲拉出去,然后让她坐在了沙发上。

  “既然子航回来了,我就不住在这里了,一会儿跟他打个招呼我就走了,我估计他准是知道了你受了委屈,所以特意回来给你主持公道的!”linda的母亲说。

  “妈,我看也没必要打招呼了,不然我现在就给你订个酒店?”linda的确是着急将母亲送走。

  “linda,你这真是有了老公就不要娘了啊?”linda的母亲说着笑了起来,“行了,你们年轻人的心思我也明白,妈也不是没有年轻过,但是不打个招呼总是不好,我再等等。”

  “妈,那不然你去洗个澡,换件衣服?”linda真的是要急死了。

  “洗澡换衣服?”linda的母亲一下子就愣住了,“我这是见我未来的女婿,还要沐浴更衣吗?怎么跟祭祀神灵似的,不需要吧?”

  “妈,那你不去卫生间吗?我看你一个下午都没有去过厕所呢?”linda现在简直就是各种胡说八道的想让母亲暂时离开客厅了。

  “我不去卫生间。”linda的母亲也感觉女儿怎么怪怪的?不禁疑惑起来。

  “妈,我差点忘了,上次子航给您买了一件礼物,在他的房间里呢!我们过去看看!”linda一把将母亲拉起来,然后大声说:“妈妈,子航真的特别有心,给您和爸爸都买了礼物,一直放在房间里,我们也没有时间给您们送过去,现在就去看看!”

  “等子航回来吧?”linda的母亲觉得现在去不合适。

  “走吧,不用等他回来。”linda将母亲还是给拖进了旁边的房间,还特别大声的关了门。

  陆冰当然明白是什么意思,听到关门声就立马从房间里出来,然后大气都不敢出的往门口走,到了门口刚要伸手去开门,却听到身后那个房间的门开了,紧接着是linda母亲的声音,“子航你回来了了!哟,身上这件衣服还是上次我给你选的那件吧?”

  靠!什么情况,这么快就出来了,自己是该走还是该走呢?

  linda也一脑门的冷汗,动作怎么这么慢啊!竟然还在家里,真是没用,现在可怎么办?

  “子航?”linda的母亲有些奇怪,这孩子是被点穴了吗?怎么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她不禁疑惑的看向身边的女儿,刚才非要拉着自己去子航的房间看什么礼物,结果到了房间又说找不到,若不是自己觉得这样乱翻东西不好,非要出来,估计就看不见面前这个雕塑一样的背影了呢?

  这样一想,linda的母亲内心的疑惑就更多了,甚至有一种大胆的猜测,这个人或许就不是王子航?

  不过看他身上的衣服的确是自己之前买的,还有身高和发型也有几分相似,就是好像偏瘦了一些?

  “你是子航吗?”linda的母亲眯着眼睛慢慢走了过去。

  “子航,你是不是忘了买我让你买的东西啊?”linda先一步走上前,“那就赶紧去给我买!”

  “哦。”陆冰借机急忙打开门,还没等他迈出腿,外面却刚好有人正准备要敲门!

  看到门外的人,陆冰不由愣住了,并且长大了嘴巴,靠,今天果然是个好日子啊!

  而门外的人看见陆冰,也是疑惑的瞪大了眼睛,然后伸手指着陆冰和拉着他胳膊往外推的女人,嘴里大声的喊了一句:“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你是谁啊?”linda一时没反应过来,在她的面前站着一个大概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很有气质,戴着眼镜,没有太多的首饰,不过却那一掩饰她身上散发出来的贵气。

  “妈!”陆冰也是许久才憋出来这么一个字。

  “妈?”这次轮到linda大惊小怪了,很好,两边的母亲倒是凑齐了!

  “谁啊?”linda的母亲也走了过来,同时也看清了陆冰的脸,这个穿着王子航衣服的男人竟然不是王子航!

  “linda,他又是谁啊?”linda的母亲也惊叫了一声。

  “妈!”linda感觉自己此时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根本无法解释啊!

  “儿子?你怎么会在这里啊?你也是来找她算账的?”陆冰的母亲问。

  “算账?谁敢找我女儿算账?”linda的母亲一下子就挡在了linda的面前。

  “妈,不是这么回事。”linda想要将母亲拉开,可是显然她已经开启了保护自己的模式,拉不动。

  “那是怎么回事?不对啊!”linda的母亲突然意识到什么然后又说:“他是不是一直就在家里?子航根本没回来?你在家里藏了其他男人?”

  “啊?不是!”linda慌乱的解释,可是显得苍白无力。

  “陆冰,你穿的不是你的衣服吧?”陆冰的母亲也发现了端倪。

  “陆冰?”linda的母亲一下子就炸了,“说我们家linda坏话的那个坏小子就是你!”

  “阿姨,对不起啊,这个事就是误会。”陆冰感觉自己心虚的厉害,就好像真的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

  “什么误会?我可算逮到你了!”linda的母亲恨不得现在就给他两巴掌。

  “儿子,你的脸怎么了?”陆冰的母亲也发现儿子的脸上有淤青,立马紧张了起来。

  “不小心摔了一下,没什么大问题。”陆冰尴尬的笑。

  “我看这就是报应!”linda的母亲说着冷哼了一声。

  “说话要多积点口德,这么大年纪了,也不怕遭天打雷劈!”陆冰的母亲心疼自己的儿子,瞪了linda的母亲一眼,然后伸手想要将儿子拉到自己的身边仔细看看,结果陆冰又皱起眉头“哎呦”了一声。

  “怎么了这是?”陆冰母亲感觉到不对劲,这才发现陆冰的手臂上也有淤青。

  “摔得比较惨!都要好了,不疼了!”陆冰脸色都惨白,这若是让母亲知道自己挨了打,估计也不会善罢甘休。

  “你是不是打架了?”陆冰的母亲一眼就看出了由头。

  陆冰极力否认,不过站在一边的linda却已经心虚的都要哭出来了,陆冰此时倒是很男人,没有将她说出来,或许因为这也不是一件光彩的事,可也让她更加过意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