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61章不要来烦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陆冰来到和linda约定的咖啡厅,心里还有些莫名的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和linda开口说自己其实并不喜欢她的话,因为昨晚他梦见自己又被linda给打了一顿。

  linda今天穿了一件很漂亮的裙子,高跟鞋,化了淡妆,倒是有了一种温柔的妩媚。

  “linda,你来了。”陆冰讨好的给linda拉开椅子。

  “谢谢。”linda还有点小娇羞。

  “呵呵,”陆冰笑着坐下,“你想喝什么?”

  “随便。”linda有些不太好意思看陆冰,昨晚她几乎也一夜没睡,想到陆冰说的那些话就会脸红心跳。

  陆冰点了两杯咖啡,然后也开始焦灼的不知所措起来,linda抬头看向他,以为他也难为情,于是主动说:“我已经收拾好东西从王子航家里搬出来了。”

  “啊?”陆冰一愣,然后将昨天他穿过的王子航的衣服拿过来说:“这个已经洗过了,还麻烦你给王子航送回去,挂进他的衣柜里。”

  “其实也没所谓了,不重要的。”linda说。

  “终归是他的衣服,我留着也不合适。”陆冰说。

  linda点点头,接过了衣服说:“嗯,我会放回去的。”

  “谢谢啊!”陆冰尴尬的轻咳了一声才问:“你为什么搬出来啊?现在住在哪里?”

  “我和妈妈住在酒店,妈妈说希望我和她回家。”linda回答。

  “嗯,挺好,如果王子航对你真的没有感情,你也没必要在他身上浪费感情,和妈妈回去也是不错的选择。”陆冰说。

  linda一愣,陆冰竟然没有挽留她,出乎她的意料,什么意思?他到底爱不爱自己?

  “那个有件事我想我需要向你道歉。”陆冰也豁出去了,又清了清嗓子才说:“其实我昨天跟你表白完全是为了转移你母亲和我母亲的注意力,所以才会说那些话,你应该明白我的用意,不会当真的对吧?”

  “你说什么?”linda顿时有些蒙了,不过很快就又笑了起来,“怎么会?我也正想跟你说这件事呢,我一直喜欢的人都是王子航啊!”

  “我知道我知道。”陆冰松了口气又说:“我长这么大也没正经的谈过什么恋爱,你要是真的跟我在一起估计也不会幸福。”陆冰自嘲的笑。

  “是啊是啊。”linda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过,她怎么了?难道她对陆冰还有不一样的情愫,还是觉得自己被耍了?

  “linda,咱们俩也算是不打不相识,以前的事不管谁是谁非都过去了,以后我们各自安好。”陆冰说。

  linda没有说话,心里就像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让她无法呼吸,痛,很痛!

  “如果王子航真的不喜欢你,你也不要勉强了,可能你的骑士还没有出现吧,爱情还是要讲究缘分的。”陆冰继续说。

  “你别说了,我还有事,先走了。”linda说完起身往咖啡厅大门口走去。

  陆冰看着她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也有些痛,他也不自觉的就站了起来,看见linda忘了拿他刚才给她的衣服,连忙拿起来追了出去。

  linda还没走远,听见陆冰叫她,她转过身,看着陆冰跑过来,然后将衣服递给她,“你忘了拿。”

  不知道为什么,linda此时因为心情不好,所以就是不想顺从陆冰,所以很自然的就说了一句:“为什么让我送回去?衣服是你穿出来的,即便要送,也是你亲自送回去吧?”

  “啊?”陆冰一愣,“我又没有他家的钥匙?”

  “我也没有了!因为你那么一闹,我妈知道了我和子航哥哥之前根本就不是在谈恋爱,你觉得她还会让我留着子航哥哥家里的钥匙吗?你自己想办法吧?不要来烦我?”linda说完转身大步而去。

  “喂!linda!你没事吧?我和王子航又不熟,怎么将衣服给他啊?”陆冰在后面继续追他。

  “我不管,你自己想办法。”linda走的很快。

  “你这个人,怎么说抽风就抽风了啊?”陆冰声音很低,不过还是被linda给听见了。

  她突然转过身,走了回来,陆冰被吓到了,连连后退,“我自己想办法,你慢走吧。”

  “你让我走我就走,岂不是很没有面子,你将我的生活都给毁了,你知道我心里憋着一口气,正找不到发泄的出口呢!”linda开始活动手腕。

  “哈哈哈!”陆冰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已经吃了一次亏,他当然不会坐以待毙,打不过就跑啊!

  陆冰毫无预兆的开溜,linda在后面紧追不舍,还一个劲的大声喊着:“抓小偷啊!”

  “靠!”陆冰气急了,又来这招!

  不过这招的确好用,很快就有热心的人帮着linda一起围追堵截,将陆冰给抓住了,只不过这一次没有人报警,linda扯住陆冰就是狠狠的一脚,将他直接给撂倒了!

  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这个女孩子竟然有这么大的爆发力,所以都愣住了,甚至还往后躲了躲,深怕自己也被连累了。

  “还跑吗?”linda扯住陆冰的衣领问。

  “linda,你没必要吧?”陆冰捂着自己的肚子,一脸的生无可恋。

  “你知道我现在内心多难过吗?我以后和子航哥哥可能都无缘了?你一句让我原谅你我就原谅你,谁来原谅我啊?陆冰,我是不是就是一个让人讨厌的女孩,我这辈子就注定不配有人喜欢?是不是?”linda说着也哭了起来。

  “啊?”陆冰抬头看向linda,其实他并没有这个意思,可是现在看来,他似乎真的伤害到她了。

  “我只不过想要拥有一份自己的爱情,我错了吗?我追求自己的幸福不可以吗?你们为什么都来反对我?”linda继续哭。

  “对不起啊,我没考虑那么多,我其实也希望你可以幸福的。”陆冰看看周围的人,感觉自己又要火了。

  可是他真的很讨厌这种突然之间的火爆啊!关键时刻,还是要要抚平linda受伤的内心,这样才可以给自己创造出一条生路。

  “好了,linda,有话咱们慢慢说,你要是非要打我一顿才能舒心,那就打吧,我绝对不还手!”陆冰扬起了脑袋。

  linda看到他脸上还没有褪去的淤青,反而下不了手了,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会落魄到这种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