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66章就是亲爸亲妈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好不容易才抽身走向了距离他们不远处的东东和周宇浩,东东开心的不得了,跑到了田倩倩的身边,“妈妈,你今天太棒了!”

  “儿子,不让妈妈来参加你的家长会,妈妈还是来了,惊喜不?”田倩倩得意的看着东东。

  “太惊喜了!我现在特别想告诉全世界你是我妈妈!”东东开心的不得了,紧紧的拉着田倩倩的手。

  果然很多孩子都看向东东,其实他们都知道东东之前是孤儿,后来被收养了,也有很多孩子看到了关于东东的报道,也会在背后说一些关于东东的坏话,但是今天看到他的爸爸和妈妈之后,他们反而有些嫉妒了。

  可是嫉妒往往就是万恶之源,看到东东那种嘚瑟的样子,就有孩子无法忍受了!

  “又不是亲爸爸妈妈,有什么了不起的!”那个孩子故意对旁边的同学说。

  东东当然听见了,不过他并没有生气,反而拉着田倩倩和周宇浩的手,也故意骄傲的说:“在我的心里,他们就是我的亲爸爸,亲妈妈!我看有些人是羡慕嫉妒恨吧?”

  “东东!”田倩倩不想因为这件事让东东和同学发生争吵,所以她想借机让东东认识一下张渐阿姨。

  结果刚才那个男孩却急躁的大声嚷了起来,“谁羡慕你了?我爸爸也是大老板,你当初能上我们小学,还不是因为你可怜!现在穿两件好衣服,就忘了以前什么样子了?呸!”

  “我以前怎么了?我以前也没有穿过你剩下的衣服!我没偷没抢!碍你什么事?”东东这时才有些急了。

  “你是没偷没抢,但是我知道你捡垃圾桶里面的东西!”那个男生大声嚷起来。

  “吕放,你为什么这样说人家周岩东?”突然站出来的是一个很有气势的女孩。

  “哇呜,大家看见了没?秦艳艳又出来维护周岩东了,你们俩个干脆结婚算了!”那个叫吕放的男生的话让很多同学都哄笑了起来。

  “你!”秦艳艳被气得脸都憋红了。

  “你这个孩子怎么这么说话?”田倩倩也有些生气了,一把将那个女孩拉到了自己的身边。

  “老师呢?”周宇浩也看向周围,这时他们的班主任也急忙跑过来,因为张渐和田倩倩今天的到来,很多家长都对捐赠的事情有很多的问题,所以她刚才就没有顾忌到自己班里的同学,以为已经都回到班级了呢!

  “这边发生了什么事?”班主任跑过来。

  “屈老师,吕放太过分了,他刚才嘲笑周岩东,我指责他,他还说让我和周岩东结婚的话!”秦艳艳说着就哭了起来。

  这时,家长们也都过来了,秦艳艳的妈妈和吕放的爸爸也因此发生了嘴角,老师只好让班长将同学们先带回教室,这件事稍微处理,先安抚家长。

  等孩子们都回了教室,在老师的调解下,两方面的家长也不再争吵,吕放的爸爸向周宇浩和田倩倩也道了歉。

  周宇浩并没有说什么,也没有握他递过来的手,表情看上去特别的冷漠和严肃。

  “周总,不要太在意小孩子一句无心的话,是我有眼无珠,以后会好好教育孩子的!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啊!”吕放的爸爸当然认识周宇浩,自己的公司和周宇浩相比,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不管怎么样,这个人是不能得罪的。

  “孩子是需要好好教育的。”周宇浩说着又看向了班主任,“屈老师,孩子们之间有些小矛盾也不是什么大事,我不想过多的追究,希望你也可以公正的对待,今天的事情比较多,我们还耽误您这么多时间,实在是不好意思。”

  “没关系,没关系,这都是我的职责所在,应该的。”屈老师此时也是一脑门的汗。

  她也是今天才知道东东的养父养母原来都是有来历的,校长见了他们也很客气的。

  田倩倩也看向了秦艳艳的母亲,“刚才谢谢你的女儿仗义执言,小女孩很优秀!”

  “孩子之间的友谊都是很纯洁的,我们家女儿和东东是同桌,在家里也时常会提起,也是很优秀的孩子。”秦艳艳的母亲虽然对田倩倩和周宇浩不是特别了解,不过看样子应该都不是普通人。

  “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找我。”田倩倩递给她一张名片。

  “太客气了,谢谢谢谢!”秦艳艳的母亲接过名片,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了。

  这边所有的事情处理好,田倩倩和周宇浩来到了张渐那一边,所有相关的事宜已经基本都妥当了,并且周宇浩还会派车和人利用明天和后天两天的时候专门来整理大家捐赠的书籍和衣物。

  道路遥远,周宇浩打算用货车直接将所有的物资运送过去,但是到了那边镇子上,恐怕就要改用当地的农用车将所有的物资带入现在的学校,可是因为学校属于危房还漏雨,所以书籍暂时应该无法送进去,因为漏雨的话,将会让书籍受潮或者干脆受损不能再看了。

  还有许多的问题需要解决,当务之急,就是抓紧时间筹备新的学校的搭建,还有就是给孩子们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学习。

  张渐特别高兴,她感觉自己这一次没有浪费时间,孩子们的未来也有希望了!有了大家的帮助,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田倩倩也第一次看到张渐对每一个人呢都鞠躬感谢,特别诚恳,这跟她在直播间里的那种嗲声嗲气的说谢谢大哥的语气和态度真的是天壤之别!

  可是让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就当大家将所有家长送走,几个人也打算和校长在沟通一下准备离开学校的时候,突然有个学生的家长突然过来看着张渐问了一句:“你以前是不是干直播的,到这里骗钱来的啊?”

  他的话让为数不多还没有离开的家长不禁一愣,都停住了脚步,田倩倩也是一愣,为张渐捏了一把汗,这是遇见以前看过她直播并且来找茬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