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70章慈善捐款二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看着他们两个人,不由得笑了,倒是有点像田小雨和周宇欣的相处模式呢!

  陆冰又去捐款了,而linda没有跟着去,而是抱着臂膀远远的盯着他,这家伙还真是气人!

  “linda,谢谢你的善款!”田倩倩走了过去。

  “田倩倩,今天的活动很成功啊,王子航都没有来吗?”linda问。

  “我根本联系不上他啊!”田倩倩这倒是没有撒谎。

  “是吗?我还以为可以遇见他呢!”linda有些失望的样子。

  “王子航没来,不过他母亲倒是来了!”田倩倩说着往一个方向看过去。

  赵雅芳也是刚刚到,这段时间她减肥也不是毫无效果,已经成功的瘦了十几斤,甚至穿衣服都已经有腰了,而且双下巴也明显的小了很多,脸也小了一圈,在田倩倩工作室的造型师的打造下,完全就年轻了十岁,同时还漂亮了很多,让她也更加又自信了,减肥也更加有动力了!感觉自己走在公司还是路上,都有了很高的回头率,这是她这些年失去的信心回来了!

  看到王子航的母亲,linda一下子就端庄了起来,笑着走了过去,“伯母,您也来了!”

  “哟,linda,你也在?听说你母亲来了?”王子航的母亲本来还以为linda的母亲会找自己喝茶,结果却连人也没见到。

  “伯母,是这样的,我母亲本来是准备和伯母一起出来叙叙旧的,可是我父亲突然身体不舒服,就匆匆的回去了。”linda回答。

  “原来是这样,那以后有机会我们再聚就是了。”王子航的母亲说。

  “伯母,您刚才走过来的时候,我差点就认不出你了,感觉您年轻漂亮了好多,我都不好意思叫您伯母,想要改口叫姐姐了!”linda笑着赞美。

  “你这孩子,就是会说话,伯母就是瘦了一些,最近操心的事情太多,子航什么时候回来你也不知道吗?”王子航的母亲问。

  “子航哥哥这次也没有和我联系,我也很牵挂他。”linda也很无奈。

  “估计他是有什么特殊的事,你也别着急啊!”赵雅芳说着拍了拍linda的手。

  这时,田倩倩才走过去,“赵总,感谢您今天亲自到场支持我们的慈善捐款活动!”

  “我这也是奉献一点爱心。在那边捐款啊?”赵雅芳其实也是明知故问。

  “您跟我来吧!”田倩倩亲自带路。

  “伯母,我已经捐过了,在这里等您!”linda不好意思再跟过去。

  赵雅芳和她暂时分开,跟着田倩倩去捐款了,已经捐款完毕的陆冰冷着脸走了过来,看着linda说:“现在不想和我连体了?”

  “你也别想逃走哦!”linda瞪了他一眼。

  “linda,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如果喜欢王子航,就一心一意的等他回来,既然不喜欢我,何必浪费彼此的时间?”陆冰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生气了。

  “干嘛?你不是也一样不喜欢我?只许你耍我,不许我耍你啊?”linda反驳。

  “你也不要太欺负人了!”陆冰说完靠近了linda一些说:“你信不信我敢在这么多人的面前吻你?”

  “你敢?”linda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我现在就要走了,你若是敢拦我,我就敢!”陆冰的脸色不太好,不像是开玩笑。

  “陆冰!”linda眼睁睁的看着陆冰真的大步离开了,一时竟然有些慌了,她怕放走了陆冰他就会像王子航一样消失不见,再也找不到了。

  陆冰并没有回头,而是继续大步的往前走,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想要摆脱的人摆脱了,内心却没有一丝的喜悦。

  这两天linda的确很粘人,让他感觉特别没有自由,可是却又享受那种被在乎都感觉,可能是因为从小就一直被父母遗忘的角色,所以突然有一个人这样将自己视为全世界一样,他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现在,linda不再挽着他的手臂,张牙舞爪的说要和他成为连体人了,他的心里反而又空缺了一大块,很痛!

  就在他快要上车的时候,自己一直空着的手臂突然就伸过来了一只手,然后紧紧的抱着了他的手臂,“想要甩掉我!没门!你吻我啊!”

  陆冰低下头看着一脸气愤的脸孔,不自觉的嘴角就上扬出了一个弧度,他几步走到自己的车前,然后打开了后面的车门,一把将linda给推进了车里,然后在linda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也坐上了车,然后毫无预兆的就吻上了瞪大眼睛还有些茫然的女人!

  赵雅芳捐完款没有看见linda,觉得有些奇怪,不过也没有想太多,因为公司还有事,便和田倩倩打过招呼便急匆匆的走了,而她上车之前刚好就路过了陆冰的那辆车,好在从外面根本看不见里面的风景。

  张渐也上台为所有捐款的爱心人士唱了一首歌,她没想到进的善款还没有结束就已经超出了预计,这下子孩子们的不仅可以盖个新学校,而且学校里还可以有食堂和图书室,钱是肯定够了,就看能不能监督落在实处了!

  这也是一个很困难的过程,但是张渐相信她和米朝一定可以把好关,绝对不会花一分的冤枉钱!

  本来打算四个小时结束的捐款活动,结果夜幕降临了才结束,统计在册的善款就达到了二百万有余,还有没有统计的钱,张渐简直就要乐开花了!

  周宇晴是在所有人几乎散去,最后清场的时候才姗姗来迟的,看见她,田倩倩和周宇浩还有些奇怪,怎么才来?

  “大姐?”周宇浩叫了一声。

  “我刚才听说不到二百五十万是吧?”周宇晴说:“看看还差多少?剩下我的补齐三百万!”

  “谢谢周总!”张渐的声音都颤抖了,三百万,可以做太多事情了!

  “大姐,今天很大方啊!”周宇浩也伸出了大拇指。

  “可是记者都走了,收工了呢!”周宇欣在一边觉得有些遗憾。

  “我这是低调,不然还有人会误会这次慈善捐款是我们周家在作秀!”周宇晴说完转身就离开了。

  “你大姐还挺酷的啊!”田小雨一把抱住了周宇欣。

  “是啊,可惜就是不赞同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周宇欣嘟起了嘴巴,感觉周宇晴就是一个老古董。

  不管怎么说,这一天都是很完美的一天,活动顺利的落下了帷幕,剩下的就看张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