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73章真正的一家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晚上,田倩倩回到家里,难得今天周宇浩在她之前就下班回家了,而且看样子心情不错,带着东东和芳芳正在客厅里玩。

  “老婆回来了!”周宇浩主动和她打招呼。

  “妈妈!”东东和芳芳也跑向了她,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要给她看。

  “怎么了?”田倩倩感觉今天两个孩子也特别高兴。

  “妈妈,你看,爸爸说我和芳芳已经上了家里的户口本了!你看到了吗?我的名字还有芳芳的名字?”东东特别激动。

  “是吗?那妈妈要好好看看,这么快就办下来了!”田倩倩知道这件事,名字还是爷爷给取得,东东叫周岩东,芳芳叫周岩芳,说是到了他们这一辈就是岩字辈。

  而且之前东东就已经将爷爷给取得名字报到班级,现在已经很多同学都叫他新名字了,其实东东之前到底姓什么也没有人知道,上学以后不知道姓氏的孩子都是跟着院长姓的。

  “芳芳,你以后就是我的亲妹妹了,因为你叫周岩芳,我叫周岩东!”东东特别高兴的抱着芳芳转了一圈。

  “哦!太好了!东东哥哥以后就是我的亲哥哥喽!”芳芳也很高兴,不过突然就看向了田倩倩,“妈妈,你现在叫周倩倩了吗?”

  “啊?”田倩倩一愣,不是吧,自己也要改姓周吗?

  “妈妈还是田倩倩!”东东显然比芳芳懂得要多一些,不过也很疑惑的问:“可是为什么这个本子上没有你?”

  “妈妈不是一家人吗?”芳芳要哭了。

  “我的小宝贝!”田倩倩连忙过去将芳芳给抱了起来,“是这样的,你们都是随爸爸姓,妈妈的爸爸呢是姥爷和外公,所以我不姓周,妈妈的名字在另外一个本子上,不过并不影响我们是一家人,我还是你们的妈妈,因为妈妈有和爸爸的结婚证!”

  “爸爸妈妈结婚了!”芳芳似乎才知道一样惊讶的喊了起来。

  田倩倩又是一脑门的黑线,这个小丫头还真是后知后觉啊!竟然才知道!

  “小笨蛋!爸爸妈妈当然结婚了!”东东在芳芳的小脚丫上戳了一下。

  “好痛啊!哥哥坏!”芳芳甩着小脚丫大笑了起来。

  周宇浩也笑着走过来,一把将东东也抱了起来,然后看向田倩倩,“老婆,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出去吃饭吧,好好的庆祝一下!”

  “好啊!”田倩倩也高兴,从今天开始,他们才算是正式的成为了一家人。

  “叫上爷爷还有外公和姥爷,还有舅舅和姑姑!”东东倒是想的周到,他现在巴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有多幸福。

  “我去叫!”芳芳说着从田倩倩的怀里跳下地,然后跑到门口去穿鞋,然后就一边喊着一边往万财住的别墅那边跑去了。

  “芳芳,你等等我!”东东不放心的紧随其后。

  “这两个孩子,都是急性子。”田倩倩虽然无奈,却也高兴的摇了摇头。

  “今天过得怎么样?”周宇浩和田倩倩一起往门口走。

  “今天有个好消息跟你说,当然也可能不是好消息。”田倩倩开始卖关子。

  “什么意思?”周宇浩歪着头看着田倩倩。

  “陆冰和琳达在一起了。”田倩倩故意仰头看着周宇浩的表情。

  “在一起了?”周宇浩先是有些诧异然后点点头说:“他们这两天不是都在一起吗?琳达还缠着他呢?”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他们两个人正式在一起交往了,而且已经有了肌肤之亲哦!”田倩倩忍不住笑起来,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因为这句话害羞了。

  “你说linda和陆冰吗?他们两个人谈恋爱了?”周宇浩的确有些无法接受。

  “是的。”田倩倩用力的点头。

  “还那个了?”周宇浩不喜欢八卦,可是对此他忍不住就想多问几句。

  “是的。”田倩倩早就猜到他会这个表情。

  “谁主动的?linda自愿的?陆冰喜欢她这中粘人款的女生吗?”周宇浩感觉颠覆了自己的三观。

  田倩倩帮周宇浩将鞋穿好,然后站起来挽着他的手臂扶着他慢慢走,“你啊就不需要为他们操心了,我想他们也算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吧!”

  “就怕这段缘分不能持久啊!”周宇浩想想就觉得不靠谱。

  “你最好祝福他们百年好合啊!”田倩倩可不希望陆冰最终成为罪人,linda的个性恐怕不会放过他。

  不过这样一来,倒是解放了王子航,她有机会应该将这件事告诉他,然后让他赶紧去追寻自己的真爱,机会来了就要把握啊!

  两个人说着话,就看见东东和芳芳将姥爷和外公都给拉了出来,周宇浩也拿出手机给周志打电话,让他直接去已经预定的饭店,田倩倩也给田小雨和周宇欣打了电话。

  “今天是个好日子!”东东蹦蹦跳跳的和芳芳都很兴奋。

  “今天的确是个好日子,人都叫上,一个都不能少,从今天开始,我们家的周岩东和周岩芳两个小朋友,就正式的成为我们家的一员了!”万财也高兴。

  “我刚才看过了,下个月的六号就是东东的生日了,到时候一定要好好的摆几桌!”田坤也高兴。

  “嗯嗯,我还有生日了!”东东忍不住笑,他们以前在孤儿院都是几个不知出生在哪天的孩子统一在一天过生日的。

  “我呢?我什么时候过生日?”芳芳急忙问。

  “你还要再过三个月!”万财拉起芳芳的手。

  “啊?那么久?”芳芳不高兴,“我还想吃蛋糕呢!”

  “你可以先吃我的生日蛋糕啊!”东东说着又皱起了眉头,“最好买一个大一点的,可以带回去给孤儿院的孩子们一起吃!”

  “我要最大块的!上面还要有草莓和果酱!”芳芳嚷嚷着。

  “给你两块!”东东十分宠溺的说。

  几个人听着两个孩子的话题,都很开心的往前走,然后上车直接往饭店而去。

  车上,田倩倩才突然想起,看向周宇浩问:“要不要给大姐也打个电话?一家人聚餐不叫她不好吧?”

  “我看还是算了吧,叫上她绝对不愉快!”万财倒是先反对了。

  “还是打个电话比较好,不过我猜她不会来。”田坤的意思显然也是不太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