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75章我就是另类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小雨也紧张的站了起来,看到周宇浩追上去了才坐下,周宇欣将还没有喝的酒放下,有些不高兴了,什么意思吗?这是和自己喝酒觉得恶心了吗?

  “宇欣,你不要多想,我姐应该是不舒服了。”田小雨看出了周宇欣的不悦。

  “刚才不是还好好的?跟我喝酒就不舒服了,我看是看我不舒服了吧?”周宇欣冷着脸说。

  “怎么会?宇欣你想多了,倩倩最近比较忙,你也多体谅一些。”田坤当然会维护女儿,不过也不想将事情激化。

  周志也说周宇欣,“你大嫂的体质一向很弱,待会儿回来不要让她喝酒了,换成饮料吧。”

  “又不是我让她喝的!”周宇欣低声念叨了一句,也不想让别人说自己小气,所以便不再说什么了。

  东东连忙将田倩倩杯子里的酒给倒了,然后换了杯子,田小雨在杯子里倒上了热茶。

  没多久,田倩倩就在周宇浩的陪同下回来了,脸色不是太好,歉意的看向大家,最后将目光落在了周宇欣的脸上,“不好意思啊,宇欣,刚才突然就不太舒服了,你千万不要多心,大嫂给你赔礼。”

  “哎哟,嫂子,你可别这样,显得我多不是人啊,我没事,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周宇欣也是会装人的。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田倩倩坐下,奇怪,刚才怎么会就突然间觉得不舒服了呢?

  田小雨抱上周宇欣的肩膀,开始哄她,“我们宇欣就是乖巧懂事,不会因为这些小事计较,所以我才会越来越爱她了。”

  “且!”周宇欣翻了一个白眼,不过田小雨的话却很受用,她喜欢。

  “倩倩,真的没事吗?我看你脸色可不太好啊?”周志关心的问。

  “是啊,我们也吃的差不多了,不然就回去吧!”万财也不太放心。

  田坤和田小雨干脆已经起来了,东东和芳芳更是见风使舵,都将自己的衣服给抱在了怀里。

  “我真的没事,你们别紧张,菜刚刚上齐,大家都多吃点。”田倩倩当然不希望因为自己让大家都扫兴。

  “真的没问题?”周宇浩其实也不太放心。

  “明天不然带嫂子去医院做个检查吧?”周宇欣感觉自己此时不说一句关心的话不合适了。

  “宇欣说的对,一定要去!”其他人附和。

  “真的没事,可能就是太累了。”田倩倩反而不好意思了。

  “回家吗?”芳芳抬起头看向东东,她现在还是依赖东东更多一些。

  “妈妈不舒服了。”东东低头看向妹妹。

  “可是我还想吃那个虾子。”芳芳倒是不隐藏自己的内心。

  “那就坐下来继续吃啊!”田倩倩微笑还没将话说完,包间的门开了,周宇晴走了进来,看到大家都站在那里,不由感叹了一句:“这是在准备欢迎我?还是看见我来了准备要走了?”

  “大姐,你不是说不来了吗?”周宇欣也是一愣,她之前也给周宇晴打过电话。

  “今天给我打电话让我过来的一个是我弟弟,一个个是我的妹妹,其他人恐怕都不欢迎我吧?”周宇晴故意找茬的走到了饭桌前。

  田倩倩连忙让服务员加了位置,然后亲自为周宇晴准备了餐具还倒上了酒,“大姐,您误解了,其实宇浩给您打电话的时候,我们都在车上,听说你不能来我们也都觉得遗憾。”

  “妈妈说大姑姑工作累了,不是不喜欢我们。”芳芳倒是及时的补充了一句。

  “哟,这小丫头倒是机灵,过来让我抱抱。”周宇晴心里当时的猜测是芳芳绝对不会过来,她就又可以借机说话了。

  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芳芳不仅过来了,手里还拿着一个剥好的虾子,“大姑姑,这是妈妈给我扒的大虾,给你吃。”

  “啊?”周宇晴反而愣住了,看着小手有那么一点点脏的芳芳,还有一双漂亮的毛茸茸的眼睛,她竟然不知该怎么办了?

  “大姑姑不喜欢吃吗?特别好吃!”芳芳往周宇晴的嘴边送,因为太长时间周宇晴没有给出反应,从大虾的身上滴下来一滴汤汁到了周宇晴的衣服上。

  周宇浩低头看着那滴汤汁渗透到自己的衣服里面,脸色立马变了,田倩倩连忙一把将芳芳给拉开,然后抽出纸巾,很抱歉的说:“对不起啊,大姐,孩子不是故意的!”

  “宇晴,芳芳给你吃虾你就吃嘛!她可是特别喜欢吃,都没有舍得给我们一个!”周志觉得这就是周宇晴的错,她若是早早的放进嘴里,就没有这回事了。

  周宇晴听到了父亲的指责,一下子就火了,“怪我喽?你看看她的手那么脏,手套也没戴就拿东西给我吃,我怎么张的开嘴?再说了我这件衣服多少钱你们知道吗?这么一滴带油的汤汁滴在上面,我以后还怎么穿啊?”

  “对不起啊,大姐,回头我带过去给您干洗!”田倩倩歉意的说。

  芳芳此时被吓得都要哭了,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东东抱着芳芳,然后特别霸气的看向周宇晴,瞪着眼睛大声的说:“不就是一件衣服吗?我攒钱给你重新买一件赔给你!”

  “不用我大外孙攒钱,外公现在就给她钱!”万财气呼呼的掏口袋,“赔的起!”

  “爸!”田倩倩连忙阻止万财,如果这样做了,岂不是让周宇晴更加下不来台。

  “大姐,你能来吃饭我们都很高兴,芳芳也是好意,她看见大姑姑来了亲近你才会这么做,毕竟是孩子,算了吧?”周宇浩也出来打圆场。

  “就是啊,大姐,刚才芳芳说要吃虾,嫂子给她扒了一个,她自己没吃就给你送过去了,我都嫉妒了!”周宇欣也说。

  其实周宇晴也不是感受不到刚才芳芳对她的那种想要亲近的感觉,甚至她都有些动容了,可是就这么妥协了,她就觉得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你们都是一家人,就我是个另类?我就不应该来是吧?”周宇晴继续冷着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