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84章我看是自封的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linda突然站起来将陆冰吓到了,周围的人目光也不自觉的都聚集在她身上,田倩倩连忙看向她及时的问:“去卫生间吗?我陪你!”

  linda当然知道田倩倩是在让她控制自己的火气,她不可以发火,之前也的确答应了田倩倩,可是现在她是真的控制不住了!

  就在她犹豫的时候,田倩倩已经走到了她的近前,然后一把挽上她的手臂,然后和陆冰的母亲点头示意算是打了招呼,然后几乎是将linda给拽到了卫生间去。

  “你忍不住要发火了?”田倩倩问。

  linda做了一个深呼吸,然后说:“是啊,你看陆冰刚才看着那个女人的眼神,完全就是爱慕啊!我现在必须回去看着他,不然他恐怕就是别人的了!”

  “对自己这么没信心?”田倩倩又问。

  “这和有没有信心没有关系,反正我这辈子算是认定他了,他若是敢对不起我,我就和他同归于尽!”linda有些极端的说。

  “你觉得你作为一个成年人,这句话说的负责任吗?”田倩倩感觉她的思想有些可怕。

  如果一个人因为一次失恋就要死要活的,恐怕这个世界上人类就是最容易灭绝的物种了吧?

  “我不管,总之我心里不舒服!”linda要回去。

  田倩倩将她一把拉住,“除非你能够做到镇定,否则我看就没必要回去了!”

  “你什么意思?田倩倩,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有本事拦得住我?”linda真的发火了。

  “那就试试看吧!”田倩倩活动了一下手腕。

  linda毕竟和田倩倩一起去救过张渐,她知道田倩倩有多少本事,自己的确不是她的对手,况且这两年自己也荒废了自己的能力,将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和王子航斗智斗勇了。

  “好了,男人正常的社交是应该有的,你不能太严格了,”田倩倩抱住linda的手臂继续说:“男人其实就像一把你手中的沙子,你若是攥的太紧了,只会流失更多的沙子,你说是不是?适当的放松,反而会收获更多。”

  linda不说话了,她其实所有的道理都明白,就是做不到,她也很无奈啊!

  “怎么样?感觉可以回去吗?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田倩倩认真的警告。

  “行了,我知道了。”linda显得有些烦躁。

  两个人从卫生间出去,走向他们那张桌子的同时,刚好看到陆冰和钟宁不知道谈到了什么话题,两个人都笑的特别开心。

  可想而知,linda的脸色立马就又变得很难看了,田倩倩用力的拉住她,深怕她现在就冲过去,让陆冰下不来台。

  就在这时,正对着她们的钟宁似乎看见了linda和田倩倩,不过只是瞥了一眼,并没有如何。

  但是这一眼落在了linda的眼里,便是十足的挑衅啊,情敌都到家门口了,自己就这样一直躲着吗?

  尽管田倩倩拉着她,不过linda还是拖着往前走,她倒是要看看他们两个人在说什么话题,这么好笑。

  结果她却看到了钟宁拿出手机,然后对陆冰说:“我今天真是运气太好了,一会儿我们加个微信,然后拍张照片,让我炫耀一下吧!”

  “这没什么值得炫耀的吧?”陆冰并不知道linda和田倩倩回来了。

  “怎么不值得?我们不少同学都很喜欢玩这款手游,没想到我今天居然看到开发人了,你说值不值得炫耀,你是不是可以直接带我通关啊?”钟宁看陆冰的眼神开始闪着异样的光亮了。

  “这个恐怕不行。”陆冰的手一直捂着自己的手机,显然不想加微信。

  不过钟宁的个性也很直接,她站起来,将陆冰的手机给拿了过去,亮屏之后就让陆冰输入密码。

  陆冰正觉得为难,linda却一下子甩开了田倩倩的手,然后走了过去,将自己的手机也拿了出来,然后看着陆冰特别妩媚的说:“帅哥,方便加个微信吗?”

  “啊?”陆冰一下子愣住了,这又是哪一出啊?

  本来坐在一边一直露出满意的微笑的陆冰的母亲也一下子愣住了,这个女人怎么又来捣乱了?

  “对不起,这位小姐,他是我男朋友!”钟宁突然看向linda说:“真的不方便加你的微信!”

  “女朋友?”linda冷哼了一声说:“女朋友都没有微信的吗?我看你是在撒谎吧?”

  “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他的女朋友了,你有意见吗?”钟宁似乎也有些生气了。

  “我当然有意见!”linda说完直接抱过陆冰的脑袋,然后亲上了他的唇,之后抬起头看向钟宁,“因为这个男人是我的!”

  田倩倩听到这句话便叹息着抚住了额头,非常完美!今天这件事看来是要公诸于世了!

  “你是她女朋友?我看也是自封的吧?”钟宁忍不住冷笑出了声音。

  linda却将钟宁手中的手机拿过来,然后当着钟宁的面解锁,之后很得意的说:“看见了吧?他的手机屏幕上的照片就是我!”

  钟宁不禁一愣,然后不可思议的看向陆冰,“她真的是你女朋友?你都有女朋友了还相亲?”

  “对不起啊!真的是非常抱歉!”陆冰感觉自己真的是好窘迫啊!

  田倩倩过来将linda拉住,不想让她做出什么更过分的事,而坐在一边的陆冰的母亲实在是坐不住了,她蹭的一下子站起来,然后狠狠的瞪着陆冰骂了一句:“你还真是混蛋啊!不是说和她没关系吗?你眼瞎了吗?放着这么好的钟宁不要,和这个不三不四的女人鬼混!”

  “妈,她并不是你想象中那样的女人。”陆冰感觉自己快要崩溃了。

  “妈?”钟宁更加意外了,“陆冰,你不仅带着女朋友,还带着妈妈来跟我见面?”

  “钟宁,今天的事是我不对,真的非常抱歉,但是我的确有女朋友了,对不起,你就当我是个渣男,其实我本来就想直接跟你说清楚的,后来发现你也没有那方面的意思,所以才没有直说,对不起啊!”陆冰道歉。

  “干嘛和他说那么多?我们走了!”linda不想在这里跟陆冰的母亲吵架,别人异样的眼神看着她,她会感觉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