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95章我给你钱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linda的母亲没想到自己竟然还会遇见这样一个麻烦,她气愤的将自己的项链和耳环都摘下来放到了田小雨的手里,这些东西的价值总够了吧!

  “这些首饰不值钱吧?”田小雨还装模作样的在手里掂量了一下。

  “你识货吗?只是这一条项链就算折旧卖也要卖至少二十几万,加上耳环还不够吗?”linda的母亲看了一眼时间,感觉自己遇到了无赖。

  “如果你现在给我的是现金,恐怕几千块就够了,可是这些东西,我怎么知道值不值钱啊!”田小雨开始胡搅蛮缠。

  “你!”linda的母亲伸手指着田小雨,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周宇欣躲在楼道里看着他们,不禁摇了摇头,田小雨还真是有潜力啊!难怪平时和自己吵架也那么凶。

  “我看你脑子就是有问题,你再不让路,我就要报警了!”linda的母亲拿出手机扬了扬手。

  周宇欣见状知道自己该出去了,连忙跑上去,然后故意不明就里的问:“田小雨,你在这里干什么呢?找麻烦啊!”

  “宇欣,你来了刚好,身上有没有现金啊,阿姨急用!”linda的母亲说。

  “阿姨,你干什么啊?”周宇欣指着田小雨问:“不会是想要给他吧?”

  “我今天早上的确因为生气推了那个陆冰一下,现在他来讹人了!”linda的母亲说。

  “阿姨,您也太好欺负了吧?他要钱就给他啊!这个钱不能给!”周宇欣义正言辞。

  “周宇欣,你少在这管闲事,陆冰现在可是因为她那一推不舒服了,现在人可就在医院呢!这个钱她不出谁出?”田小雨嚷嚷。

  “这有意思,我们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万一是他装病呢?钱没有!你也给我滚开!”周宇欣去推田小雨。

  “不给钱,谁也别走!”田小雨展开双手。

  linda的母亲着急,她现在就想给钱走人,至少是真是假根本不重要,可是周宇欣却认死理的又去推了田小雨一下,“你这不是找茬吗?”

  “哎哟!”田小雨一下子捂住自己的心口,然后一脸痛苦的看着周宇欣说:“咱们可都是一个学校的,你知道我有先天性的心脏病,现在我就开始心闷了!”

  “啊?”linda的母亲一愣,这又是什么情况?

  “田小雨,你不会是真的吧?”周宇欣突然就有些慌了,因为田小雨的确有这个病,而且之前也在她面前发病过,她其实一直都特别害怕田小雨发病。

  “不行了,我喘不上气了!”田小雨说着就慢慢倒了下去。

  “这怎么回事啊?”linda的母亲一下子就蒙了。

  “阿姨,我闯祸了!你可要给我证明啊,我也没干什么啊!”周宇欣从刚才田小雨偷偷给她做的ok手势知道他就是装的。

  “那赶紧送医院吧?真的有病啊?”linda的母亲也慌了手脚。

  “啊,他在学校里,没人敢惹他!”周宇欣都要哭了,和linda的母亲手忙脚乱的将田小雨抬上车,然后直奔医院。

  周宇欣开车,linda的母亲坐在后面,而田小雨就在他旁边,几乎全程都是捂着胸口快速的呼吸,那样子就像多少氧气都不够一样。

  “宇欣啊,我们刚才就把钱给他不久没事了!”linda的母亲不是埋怨,而是心理着急。

  “阿姨,对不起啊,我就是不想对恶势力低头!”周宇欣车速不快不慢,而且还特意找了一家比较远的医院。

  “医院怎么这么远啊?这孩子不会要断气了吧?”linda的母亲感觉田小雨的头歪在一边已经不动了。

  “啊?阿姨,那我可怎么办啊?”周宇欣倒是认为田小雨是睡着了。

  “孩子,你可别急啊!开车可不能分神,我看看。”linda的母亲说着将手指放在田小雨的鼻子下面试探有没有鼻息,田小雨便故意逗她,屏住了呼吸。

  linda的母亲愣了好几秒,才将手缩回来,感觉自己整个人后背都在发麻,真的死了?

  “阿姨,没事吧?”周宇欣问。

  “没事。”linda的母亲吓得打了一个哆嗦。

  医院终于到了,周宇欣停好车,linda的母亲迅速下车,可是却不敢对周宇欣说她刚才的状况。

  就在这时,田小雨却突然大口的呼吸了一下,然后悠悠的睁开了眼睛,“这时哪里啊?”

  看到他虽然一副很虚弱的样子,但好歹还有口气,linda的母亲拍了拍心口,真是菩萨保佑啊!

  “我们送你来医院了!”周宇欣感觉田小雨还真是会演戏。

  “我不去医院,我要钱!”田小雨捂着心口不肯下车。

  “你还要钱干什么啊?命都要没了,赶紧进去让医生瞧瞧,钱我给你!”linda的母亲是真的怕了。

  田小雨看向linda的母亲,之前听说的一些内容觉得她应该是很凶悍的女人,这会儿倒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其实人家linda的母亲人也很善良啊!

  “快点吧!”周宇欣将田小雨扶出来。

  他却从口袋里拿出一瓶药,然后倒出一粒放在嘴里,然后水也不喝咽下去说:“现在就好多了!”

  “你有药怎么不早说啊?”linda的母亲一下子就又火了。

  “是啊,大老远的既然来了,我倒是要看看你到底怎么回事?如果没病,还是一分钱也没有!”周宇欣嚷嚷。

  “刚才人家阿姨可是说了给钱!”田小雨说。

  “对对对,我给你,赶紧走吧!”linda的母亲感觉自己真是心力憔悴。

  “阿姨,不能放纵他!”周宇欣将田小雨拖下车。

  “哎呀,你慢点,看他再真死过去!”linda的母亲深怕周宇欣惹祸上身。

  “我看他就是装的!”周宇欣瞪眼。

  “刚才真的没气了,吓人的很,赶紧让他走人!”linda的母亲说着拿出一张卡,“这附近哪里可以取款啊?”

  “阿姨,不能给!”周宇欣急的跺脚。

  “往前边再走一段路,左转就有自动取款机。”田小雨说。

  “行了,别废话了,首饰给我,我给你取钱,五千是不是?”linda的母亲问。

  “没错,我要的也不多吧?”田小雨嘻嘻笑着。

  周宇欣看着他翻白眼,此时此刻,看着田小雨就不像一个好人,而且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好好的要人家的钱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