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01章芳芳真勇敢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看到周宇晴过来看芳芳,其实还是有些感动的,毕竟对于周宇晴来说这两个孩子一直都是她所不接受的。

  “怎么这么大意,让孩子受了这份罪?”周宇晴眉头紧皱。

  “对不起,大姐,我们也没有想到,或许芳芳的命运就是如此多灾多难吧!”田倩倩也无法解释。

  “什么叫孩子的命运?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不是吗?”周宇晴并不这么认为。

  田倩倩点点头,的确如此,其实她也不是没有埋怨过,最终还是将责任归在了自己的身上,如果自己可以多嘱咐他们一句,可以对他们多付出一点点的关爱,或许一切都是不同的境遇。

  就在这时,田倩倩的手机又响了,这一整天,工作室的人总是不停的给她打电话,让她心烦意乱。

  “不好意思,大姐,我接个电话。”田倩倩说着拿着手机走到了一边。

  “现在什么情况?”田倩倩焦急的问。

  “总监,我们已经解释了很多遍了,并且也向她做出了退步,可是最终她还是不接受我们的道歉,并且一口咬定就是对我们的产品过敏,还将这件事爆料给了lisa主编,据说她已经在来我们工作室的路上了!”田倩倩的助理说。

  “什么?”田倩倩没想到事情会闹得这么严重,一旦曝光,那么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总监,你还是赶紧回来了,你不在,我们说的话好无力度啊!”助理也很无奈。

  田倩倩为难的看着病床上的芳芳他,她答应过会一直陪着她,如果芳芳醒来,发现自己不在这里,她一定会很失望的!

  “你如果有急事就赶紧去吧,我可以在这里陪她一会儿。”周宇晴看出了田倩倩的为难。

  “真的吗?”田倩倩很意外,这真的不太想周宇晴做得出来的事情。

  “嗯,不过不会太久,我只给你二个小时的时间。”周宇晴说。

  “谢谢大姐!”田倩倩感激的说完又对着手机另一边的人说:“我马上就回去!”

  放下手机,田倩倩一边着急的拿过包,一边感激的看向周宇晴,“大姐,芳芳就拜托给您了!如果她醒了,你可以给我打电话,我尽快赶回来。”

  “嗯。”周宇晴看似冷漠的点了一下头。

  田倩倩不放心的看了一样芳芳,还是快速的离开了病房,她必须用最短的时间将这件事压下去,然后尽快回来。

  病房里一下子安静下来,周宇晴坐在病床边,拉起芳芳的小手,虽然她和芳芳没有见过几次面,可是对这个孩子却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喜欢。

  只是她不愿意承认,说起来,周宇晴其实和前夫还有一个女儿,只是在怀孕六个多月的时候,一次和前夫的争吵中,她因为太过气愤,再加上那段时间因为公司的事情一直处于焦虑的状态,所以最终流产了。

  当时还在已经基本成型了,医生告诉她是个女孩,周宇晴也一直都想要一个女儿,结果就那样擦肩而过了,她当时想可能没有那个福气吧。

  如今看到面前这个眉眼好看的女孩子,她就会想到自己的孩子,如果还活着,是不是也这般大了,应该还要大上一两岁吧?

  不知过了多就,芳芳突然就慢慢睁开了眼睛,嘴巴里还呢喃的念着:“妈妈。”

  “芳芳?”周宇晴轻声的叫着她。

  芳芳仔细的看着周宇晴,然后低声的叫着:“大姑姑。”

  她的眼神没有以前的那般明亮,而且嘴唇有些发干,每一次呼吸都会让人感觉牵扯着跟着一起痛。

  “大姑姑在这里陪着你好不好?”周宇晴抚摸着她的小脸问。

  “妈妈呢?”芳芳没有看见田倩倩,的确有些慌张。

  “妈妈有点事,一会儿就回来了,大姑姑在这里不好吗?”周宇晴其实还真有点怕芳芳会突然哭起来。

  结果芳芳却轻微的点头说了一句“好!”

  这让周宇晴很欣慰,至少证明她在芳芳的心里还是有一定地位的,因为在一个个孩子无助的疼痛的时候,肯定都愿意让她最信任,最喜欢的人陪在身边了。

  “芳芳,你现在是不是很痛啊?要不要大姑姑去叫医生?”周宇晴感觉她似乎不太舒服。

  “不痛。”芳芳每一个呼吸都小心翼翼,整个眉眼都显得很痛苦。

  “芳芳真勇敢!”周宇晴看得出来她就是在忍着。

  她给芳芳倒了水,然后小心翼翼的给她润了润嘴唇,医生说暂时她还不能喝水吃东西。

  这时,病房门开了,万财走了进来,他还穿着病员服,看见放放心了很欣慰,可是看到陪伴的人是周宇晴,不禁一愣。

  “叔叔您好!”周宇晴还算礼貌性的打了招呼。

  “你好!”万财有些诧异,“倩倩呢?”

  “她工作室里好像出事了,她过去处理了,刚好我在这里,所以就留下陪着芳芳,您这是也住院了?”周宇晴注意到他的衣服问。

  “看到芳芳受伤,我当时就特别没出息的心脏病发作了!”万财还有些不好意思说。

  “外公。”芳芳的嗓子里说话显得有些吃力。

  “哎,宝贝啊!你进真是吓死了外公了,外公现在真是后悔死了,马上回去我就将大鳌给送走,以后再也不让它咬到你了!”万财做出承诺。

  “外公,不要送走大鳌,是我摔哭了它宝宝,大鳌不高兴了才会咬我的!”芳芳说。

  “不管怎么样,咬人的狗就不能留着,不然以后都是后患。”周宇晴对这些宠物一直也不太喜欢。

  “我还要大鳌呢!大姑姑,我要大鳌!”芳芳说着就要哭了。

  “哎呦,你可不能哭,要大鳌,要大鳌!不送人了!”周宇晴急忙就先给承诺了下来。

  万财见状当然也不敢再坚持说送走大鳌了,也一个劲的承诺,不会将大鳌送人,给芳芳留着!

  两个人好不容易才让芳芳不再哭了,却是用力的猛咳嗽了响声,周宇晴几乎就是眼看着她的伤口地方似乎又出血了,因为透过来了,她急忙去叫医生。

  万财看着病床上没什么精神的芳芳,心疼的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他真是宁愿自己受这份罪,也不想看到孩子忍受这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