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03章交给他没问题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因为工作室这边的事情,而无暇顾及芳芳了,好在芳芳的状态在日渐好转,而且家人也都轮流陪在她的身边,帮着她慢慢的走出阴影。

  周宇浩也很快知道家里发生的事情,他没想到自己只不过三天不在家,家里竟然发生了这么多的事,他很快就赶了回来。

  对于芳芳的伤势,周宇浩很担忧,毕竟是女孩子,在锁骨处可能留下很大的疤痕,但愿以后可以修复,不然穿裙子都不漂亮了,不过万幸的是孩子没有因此丧命,这也算是老天的眷顾。

  晚上,周宇浩和田倩倩一起在医院里陪着芳芳,然后说起了田倩倩现在遇到的麻烦。

  周宇浩建议她最好双重入手,一方面做那个张女士的心理战,让她处于恐惧的心理,最终自己主动交待。另一方面就是那个黑作坊,因为田倩倩去过,完全可以让他们证明他们之前根本没有报道上面说的那些交易。

  田倩倩也想尽快解决问题,可是她只有一个人,不知道该从哪边入手才好,周宇浩虽然回来了,可是需要处理的事务也不少,他皱皱眉头,想到了一个人,然后便迅速的打了电话。

  “喂,张扬,最近在忙什么?”周宇浩问。

  “我没忙什么啊?你找我什么事?”张扬正在一家酒吧里左拥右抱。

  “我老婆遇到麻烦了,请你帮点小忙,没问题吧?”周宇浩说。

  “宇浩老大,那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我就知道你肯定要找我,所以我已经提前回来了,而且也帮你调查清楚了那个女人的底细,大概了解了情况。”张扬得意的说。

  “哦?”周宇浩没想到张扬现在都已经未卜先知了。

  “那个女人她老公的生意失败了,我估计她是为了某方面的利益关系才会这么做,而且现在她正在修复她的脸,据说效果不是特别好。”张扬回答。

  “你有什么想法?”周宇浩问。

  “给我两天时间,我绝对让她主动去找那个什么lisa,将实情交待出来!”张扬颇为有信心的说。

  “那就辛苦你了!”周宇浩也稍稍心安了一些。

  “小事情!不过这件事我完美完成了之后,你得要再给我一点生意做,我老爸最近又觉得我没出息了!”张扬很无奈的说。

  “我知道了,不过你自己倒是也努力一点啊!”周宇浩皱眉,张扬说白了就是一只依附他的寄生虫,除了正经做生意之外,什么都很厉害,可是坐吃山空总不是办法啊!

  “你努力就行了!我啊就负责及时行乐!”张扬笑起来。

  周宇浩翻了一个白眼,他听见张渐“吧嗒”一声不知道亲到了谁的脸上,紧接着一个女人发嗲的声音说了一句:“讨厌!”

  “我不打扰你及时行乐了,记得将我的事办好!”周宇浩嘱咐了一声放下了手机。

  “张扬有办法?”田倩倩有些意外。

  “交给他没问题,他会搞定那个张女士的,不过黑作坊只有你知道在哪来,什么时候去,我陪你?”周宇浩问。

  “你最近公司也很忙,我一个人去就可以了。”田倩倩当然不会耽误时间,明天早上她就会出发。

  “你一个人我不太放心,还是我和你一起去吧!”周宇浩觉得不**全。

  “放心吧,我就是去看看情况,又不是去打架。”田倩倩感觉上次她见到的那个村名人还不错,应该还不知道有这种事,只要自己说清楚,他应该会愿意作证的吧?

  “那你带着司机一起去吧,也好有个照应。”周宇浩也让了步。

  田倩倩点点头,虽然这样说,可是第二天,田倩倩却还是自己一个人开车去了那里,路上兜兜转转的走了二个多小时,她也是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这里。

  看到那个记忆力熟悉的房子,田倩倩终于松了一口气,下车走了过去,“大叔!大叔!”

  田倩倩喊了一声,很快有人出来了,田倩倩松了口气,很好,几个月过去了,大叔还在这里。

  “哟,这不是田总吗?你怎么有时间过来了?”大叔很客气的过来。

  “啊?”田倩倩一愣,这位大叔怎么知道自己姓田的?上一次自己没有提起过啊?

  “大叔,您认识我?”田倩倩觉得奇怪。

  “你以前不是来过我这里买草药?”大叔果然记得。

  “是啊!”田倩倩点点头又问:“大叔,您记性真好,可是怎么知道我姓田的呢?”

  “哦,这个是秘密?不能说的是吧?”大叔似乎突然也谨慎了起来。

  “啊?”田倩倩更加搞不懂了。

  大叔左右看看没人,将田倩倩领进院子,然后关上了大门,田倩倩立马就感觉不对劲,正要询问,却突然看见了院子里竟然堆着很多没有做成功的化妆品瓶子,而且就是tur集团名下的化妆品品牌。

  “大叔,这是怎么回事?”田倩倩一下子就惊呆了。

  “开始做的时候,工人都不太熟练,所有浪费了一些,不过现在已经很少出现这种状况了。”大叔还有些紧张。

  “你们为什么做这些?谁让你们做的?”田倩倩质问。

  “田总,您就别装了,我们心里都明白的很,二个月前,你不是派人来跟我说相中了我这个地方,离城里远,足够偏僻,不容易被怀疑,所以想要在我这里改个小工厂造化妆品吗?”大叔奇怪的继续说:“我当时收了二十万,后来又给了我十万,说好的这个月底再给我二十万的,田总,您不是特意来给我送钱的?”

  “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田倩倩现在终于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有人二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策划这件事了。

  “田总,你这是什么意思啊?该不会想要赖账吧?我们做了这么多的化妆品,成品也是很贵的,没有这二十万我可是要亏了!”大叔一听就急了。

  “找你的人是男是女?多大年纪?长什么样子?”田倩倩问。

  “你们不是一伙的吗?”大叔满脸的诧异。

  “我说了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也不一定认识那个人!”田倩倩也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