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07章你还想打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你这是什么话?别一口一个狐狸精,她现在可是人家小张总的人了,你就算不喜欢,忍忍总行了吧?”林永道不耐烦的说。

  “对对对,我忍忍?我忍不了!你给那个小狐狸精买别墅,买汽车,买首饰,买这个买那个,你说公司的钱是不是都用来给那个狐狸精买东西了?”张女士问。

  “我给她买什么了?我什么也没买,你别胡说。”林永道心烦意乱。

  “你还不承认!”张女士才不信,“刚才是不是还给她打赏了?”

  “我没有啊!”林永道更加不耐烦了,“我现在哪有那个心情和精力啊!你别胡闹了,赶紧给我回去!”

  “我偏不回去!”张女士说着靠近了林永道,完全有宇浩拼命的架势。

  就在这时,林永道的手机响起了微信里的视频聊天的铃声,张女士立马皱眉,“手机不是关机了吗?你是把我给拉黑了吗?”

  “你别吵!”林永道拿起手机,这才发现是个很漂亮的但不认识的女人给她发过来的视频聊天,这不是添乱吗?他本不想接,但是却被张女士给看见了,她让他必须现在当着她的面接听,不然就是心里有鬼!

  林永道也也没有办法,主要心理也没鬼,于是便接听了视频聊天,这才看清视频里的女人他认识,就是娜娜!

  奇怪?自己什么时候有这个女人的微信的?林永道当时脸色就变了,娜娜却是笑着给了他一个飞吻,然后声音嗲嗲的说:“林总,谢谢你刚才的打赏,我真的是受宠若惊呢!”

  “哎哟,不敢不敢!”林永道这是吓坏了。

  “林总,什么时候有时间咱们一起吃饭啊!还有啊,我最近都是一个人住在别墅里,特别冷清!”娜娜嘟着嘴开始撒娇。

  简短的几句话,真的是将林永道吓得不轻,心虚的看向了老婆,张女士自然也是气得肺都要炸开了,简直太不像话了,竟然当着她的面就开始秀恩爱了!

  “狐狸精!简直不要脸!”张女士大骂着抢过手机用力的往地面上摔去。

  不过手机的质量还不错,竟然没有摔碎,娜娜似乎受到了很多的惊吓,声音更加嗲的嚷了起来,“哎呀,这是要杀人了吗?好怕哦!林总!你还好吗?林总!”

  “林总!林总!我让你叫!”张女士用穿着高跟鞋的脚用力的我那个手机上剁下去,没几下,手机终于是没声音,也没有画面了!、

  “你这是疯了吗?”林永道感觉老婆今天真的变了一个人,以前都是很听自己的话,今天这是怎么了?

  “我疯了?我看是你疯了吧?觉得我没有利用价值了?你以为那个女人喜欢你?她喜欢的不过是你的钱!你现在没钱了,她还会喜欢你?”张女士真的气得浑身哆嗦。

  “你又在胡说什么,她怎么会喜欢我呢?”林永道想要解释,可是张女士根本不听。

  “她当然不会喜欢你了!一个年纪轻轻漂亮的女人怎么会喜欢你这个又老又丑的老男人?”张女士气愤的说。

  “我怎么就又老又丑了?”林永道也一直自认为自己风流倜傥,对于外貌一直还是有几分信心的。

  甚至年轻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他娶了向张女士这么平凡的女人,简直就是张女士的福气,因为这个男人在当时还是比较优秀,才貌双全的,但是毕竟是患难夫妻,所以他才一直不离不弃。

  “你!”张女士其实年轻时就因为自己的长相而自卑,所以这些年一直一心一意的为林永道付出,就是为了弥补他内心的缺失。

  这一次林永道遇到了麻烦,若不是合作方提出来这样一个附加的条件,她也不会铤而走险的用毁容的方式来冒险,去修理一个平日里和她毫无关联的田倩倩啊!

  可是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了,整张脸都毁了,却受到了这种被抛弃的待遇,她无法接受?毕竟这段时间她一直都很焦虑,现在就更加焦虑不安了!

  “行了,你先回医院去吧,待会儿我去亲自给娜娜赔礼道歉,今天晚上恐怕还要请她吃饭,只有她开心了,张总才……”林永道又是说了一半的话,突然感觉自己眼前黑影一闪,接着自己的脸上挨了狠狠的一巴掌。

  “你干什么打我?”林永道感觉自己的脸上一阵麻木,彻底的蒙了。

  “你竟然还想着去见那个狐狸精!林永道,我跟你拼了!”张女士说着便往他的身上和脸上不断的抓着。

  林永道简直不敢相信,甚至认为自己的老婆是因为毁了容而引起了什么心理上的疾病,才会如此发疯,莫名其妙的非要说自己和那个娜娜有什么关系,都不听他的解释。

  “你别闹了,不然我也不客气了!”林永道也有些不耐烦了。

  “你还想打我?”张女士说着就大哭了起来,她的大哭大闹将公司里的人都吸引了过来。

  这让林永道感觉很没有面子,他的办公室是那种玻璃门窗,从外面是可以清晰的看到里面一切,这也是当初张女士的设计,她说这样林永道在公司她就可以放心了,因为至少他不敢在办公室里乱来。

  但是今天他们在办公室里打架争吵,自然也被外面的好事员工看得一清二楚!

  林永道整张脸都气得涨红,他这个人比较好面子,看到外面的员工指指点点,窃窃私语笑话他的样子,他就有些无法忍受了,反手就将在自己身上又打又抓的老婆给推倒了!

  “赶紧给我滚回家里去!少在这里给我丢人现眼!”林永道感觉自己真的是颜面尽失。

  “你还敢动手!”张女士有些蒙了,过了二十几年了,林永道还是第一次动手。

  在她看来,她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认为林永道就是被那个狐狸精迷惑了双眼,所以才会对自己态度这么恶劣,完全不顾及自己的感受,并且对她拳脚相加,她无法接受,自己的付出竟然换来了这样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