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09章他要和我离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这一切都只是林永道为了抛弃自己而做的前奏,之后他就会以自己的脸毁容了,脾气暴躁为借口,然后要求和自己离婚,然后和那个狐狸精在一起?

  “难道是我的消息有误吗?”张扬微皱眉头看向张女士。

  张女士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信心张扬,然后将自己一肚子的苦水全部都倒出来了,然后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哭起来,还摘下口罩让张扬看自己现在的样子,“你是不是看了都喝不下咖啡了?”

  张扬并没有显现出厌恶的表情,而是十分同情的叹了一口气,语气十分温和的说:“大姐,没想到他竟然这么不仁不义,真的是让你受苦了!”

  “你看了我的脸都不怕吗?”张女士有些意外。

  “大姐也是可怜人,这一切说起来都怪林总,不行!我必须给大姐抱这个仇!”张扬气愤的说。

  “张总,你和我毕竟萍水相逢,千万不要为我而做出什么傻事来啊!”张女士看到张扬信誓旦旦的样子反而有些害怕了。

  “大姐,你和我虽然萍水相逢,可是我觉得应该是有缘吧,这件事我管定了!”张扬正气凛然的说。

  听到张扬这么说,张女士十分感动,她看着张扬,接过他递过来的纸巾,然后擦了擦眼泪说:“大姐还是可以自己解决这件事的,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不想让你蹚浑水。”

  “大姐,绝对不可以软弱,既然林永道不仁,我们为什么还要为她保守秘密?必须将这件事公开,我建议你去找那个lisa主编,将事情的真相告诉她,听说可米工作室的田倩倩是个不错的化妆师,她对化妆品也很有研究,或许因为你的坦诚,她会因为感激而帮你联系更好的美容医院,将你的脸恢复如初呢?”张扬说。

  “可是我若是这么做了,我和林永道岂不是就真的完了?”张女士有些犹豫。

  “不然呢?你以为你和他还可以继续下去吗?你不是说他已经被那个漂亮的女人迷惑了心窍吗?一个已经不爱你并且还愚弄你的男人,你还想为他付出到什么时候?大姐,你这样太可悲了,我看了都会觉得心疼!”张扬说着露出心疼的眼神,这个眼神也是经过他千百次练习,绝对的我见犹怜。

  张女士听了张扬的话一下子就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她和林永道毕竟是二十几年的夫妻,就算感情破碎了,她也做不到置他于死地啊!

  这件事如果曝光了,可想而知,对林永道会带来怎样的影响,他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公司,他多年的诚信,岂不是都毁于一旦?

  “大姐,我知道你是一个善良的女人,我想林永道也是看中了这一点,才会肆无忌惮的欺负你,如果你不反抗,我想最后你的下场会更加凄惨,净身出户,没有孩子的抚养权,这一切或许对于你来说都是可以承受的范围吧?”张扬继续说。

  张女士当时就愣住了?真的会这样吗?林永道真的会这样对待她吗?如果他真的一点情义不讲,自己也不会留情面的!

  可是她虽然暗下决心,但最终还是沉默不语,她哭归哭,闹归闹,那都是因为生气,可是这会儿气消了,她发现自己还是想要挽回这段感情,不想让这个家就这样散掉的!

  正在这时,张扬的手机响了,他歉意的看向张女士,然后接听,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只见他脸色一变,随即说了一声:“我知道了。”然后便一筹莫展。

  “发生什么烦心的事了吗?”张女士问。

  “大姐,我也不想隐瞒你,其实我为了这次的项目,所以买通了林永道公司的人,刚才他打电话给我说,林永道正在找律师拟写跟你离婚的合同,据说你去公司大闹了一场,让他当众出丑,可能这刚好给了他借口和你离婚,看来你的时间并不多了。”张扬说。

  “他要和我离婚?”张女士不由得又是一愣。

  “哎,我真的很同情你的遭遇,如果以后有什么需要的地方可以找我帮忙,我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帮助你,不过今天我要走了,大姐,保重!”张扬说着就站了起来。

  张女士最初听到林永道要和她离婚的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紧接着张扬的这番话,让她瞬间没有了主意,连忙将张扬叫住,“兄弟,你别走,帮大姐想想办法啊!”

  “哎,大姐现在的处境,我们外人真的不好说什么,不过我建议你还是为自己多着想一些吧,如果你没有任何的作为,恐怕就要反成为婚姻中的过错方,到时候将十分被动,所以现在当务之急就是变被动为主动,毕竟真正的过错方是他,不是你!”张扬感觉自己说的差不多了,于是又说:“那我现在还有事就先走一步了!”

  “哎!张总!”张女士还是有些坐立不安。

  怎么才能被被动为主动呢?今天自己的确有些冲动了,可是林永道真的很过分,他做的那些事触及了她的底线,她才会发疯啊?

  没想到林永道竟然没有一点的悔改之意,还想要和自己离婚,张女士想来想去,不由想到了张扬的提议,那就不要怪她不义了!

  她起身走出咖啡厅,然后拦了一辆出租车,张扬坐在自己的车里,不由得笑着跟了上去,很好,他的计划就要成功了呢!

  果不其然,张女士真的来到了lisa的杂志社,她站在门前,似乎还有些犹豫,她最终还是拿出了手机,然后打了电话。

  但是对方却已经关机了,张女士已经忘了她将林永道的手机摔碎了,可是现在她却觉得是林永道根本不想和她再有任何瓜葛!

  了口气,看样子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不过他一直都是一个很严谨的人,不到最后一刻他都不会放松,也不会妄自猜测。

  张女士走进去以后,直接来到了lisa的办公室,几乎就是闯进去的,lisa本来正在开会,看到了她,不由就是一愣,随即便暂停了会议。

  “张女士,您找我什么事?”lisa将她带到安静的会客室,然后让她坐下,并且给她奉了茶。

  “lisa主编,我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来找你的,其实我上次向你爆料可米工作室化妆品有问题毁了我的脸,这件事其实并不是事实。”张女士知道现在她已经没有回头路了!呵,很好!既然如此,那就一起灭亡吧!张女士想着走了进去,张扬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