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11章送你一个平安符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就在这时,周宇晴脚步匆匆的走了进来,满脸不高兴的说:“芳芳出院了怎么没有人告诉我?害得我白跑了一趟!”

  “大姑姑!”芳芳看见周宇晴高兴的跑过去,然后递上自己手里的蛋糕。

  “今天过生日吗?”周宇晴看到满桌子的礼物一下子尴尬了,自己可是不知道这件事,什么都没有准备啊!

  “没有过生日,芳芳嘴巴馋。”芳芳嘻嘻的笑起来。

  “没想到在芳芳心里还是大姐最重要。”周宇浩不知道自己该高兴还是不高兴。

  “你有意见啊?”周宇晴白了周宇浩一眼,从芳芳的手里接过蛋糕,“谢谢芳芳,不过大家都送了你礼物是不是?那大姑姑也不能白吃你的蛋糕啊!”

  芳芳听了连忙摇头,她其实也不是特别在乎那些礼物,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她渴望自己有很多的娃娃,很多吃不完的好吃的,可是现在这些东西对于她来说已经不再是奢侈,她就开始盼望可以每天都这么幸福的和所有人生活在一起了。

  田倩倩也为了避免周宇晴的尴尬急忙走过来说:“大姐,你能特意赶过来,芳芳就已经很高兴了,其实有没有礼物并不重要。”

  “这是我和芳芳之间的情意,”周宇晴说着从自己的脖子上将护身符摘下来,然后戴在了芳芳的脖子上。

  “大姐,你要将护身符送给芳芳吗?”周宇欣有些意外。

  周志却走过来说:“这个好,这个好,不然我也想着去为芳芳求一个护身符,这孩子有些太多灾多难的了。”

  田倩倩从他们的言语之间就感受到了这个护身符对周宇晴的重要性,于是更加不好意思让芳芳收了,可是芳芳却很高兴,“大姑姑,这个项链好有趣啊!就怕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不让我们戴。”

  “傻孩子,这个不是项链,是我的妈妈送给我的,如果她还活着,一定很喜欢你,也会希望听见你叫她一声奶奶。”

  “奶奶送的?”芳芳低头用手指抚摸着护身符,突然说:“奶奶是不是已经不在了?”

  “是啊,奶奶已经去世很多年了。”周宇晴看着那个护身符,突然间就有些伤感了。

  “大姐,这对于你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东西,芳芳还小,万一给丢了如何是好,你还是收回去吧?”田倩倩感觉太贵重,实在不好收。

  “你什么意思?我送出去的东西怎么可能收回来?”周宇晴有些不高兴了,然后看向芳芳问:“你喜欢吗?”

  芳芳抬头看向田倩倩,她意识到妈妈不让收,于是有摘下来的意思,但又有些犹豫。

  这时,东东倒是走了过来,拉起芳芳的手说:“还不快点谢谢大姑姑!这个可是可以保你平安的!”

  “谢谢大姑姑!”芳芳几乎没有考虑就说了谢谢,也算是彻底手收下了这份礼物。

  田倩倩也不再说什么,周宇浩也给她使了眼色,既然周宇晴自己主动送出去的,她当然也有自己的想法和舍得。

  周宇晴也很高兴,摸了摸芳芳的头发,“不用谢,这是大姑姑的一点小心意。”

  就在周宇晴站起来以后,大家打算继续吃蛋糕,或者继续其他的活动的时候,芳芳却突然皱着眉头问身边的东东:“哥哥,大姑姑将这个送给我,是不是就不能保她的平安了?那我安全了,大姑姑怎么办?”

  所有人一下子有都将目光落在了芳芳的身上,她的这个问题虽然看上去很幼稚,同时却又透着浓浓的爱。

  周宇晴不禁笑了,或许自己的儿子也说不出这样的话来吧?谁会在意她的安危呢?

  “大姑姑已经是成年人了,可以自己保护自己了。”周宇晴欣慰的笑了。

  芳芳这才放心的点点头,又开心起来了,大家一起分蛋糕,而周宇晴却并没有吃,她突然间有些想念自己的儿子了,于是一个人走到厨房,然后给艾米打电话。

  不知道为什么,几个电话打过去,艾米还是没有接听,周宇晴有些失望,最近这种情况比较多,她也不知道是艾米真的忙于学业,还是不愿意和她交流。

  就在她惆怅的时候,东东走了过来,然后站在厨房的门口看着周宇晴,周宇晴也看到了他,“你找我?”

  “是的。”东东小心翼翼的走过去,然后站的很规矩,仰头看着周宇晴。

  “什么事呢?”周宇晴其实对东东也不是不喜欢,但是他毕竟是男孩子,和芳芳多少有些不同。

  因为芳芳长大以后是要出嫁的,那时候家产对于她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可是东东长大以后很有可能进入周宇浩的公司,因为周宇晴觉得他真的很适合成为一个商人。

  “请问您对芳芳是真的好吗?”东**然很认真的问。

  “什么意思?”周宇晴对他的问题有些疑惑。

  “如果你真的喜欢芳芳,对她是真的很好,我就放心了,如果不是,我怕你会伤害到她,因为芳芳是个很天真的孩子,她对你可是一心一意的喜欢的。”东东说。

  周宇晴不禁笑了,这个小男子汉是来兴师问罪的,好在她不心虚,不然的话,还真是会有罪恶感呢!

  “我当然很喜欢芳芳了,你是不是嫉妒了?”周宇晴故意逗他。

  “我为什么会嫉妒?”东东瞪大了眼睛,“爱我的人已经很多了,多的已经让我感觉我不配拥有这么多,所以太多人的爱反而是压力,我很感谢你没有给我这份压力。”

  嗯?周宇晴一愣,这句话倒不是一个八岁孩子可以说得出来的?她甚至怀疑是不是有人教他这样说?、

  但是应该也不会有人提前预知到自己会有这样的问题,所以他也不可能提前就有了如此的答案。

  “你并不在乎我是否喜欢你吗?”周宇晴为了确认,又问了一遍。

  “我在乎了,你就会喜欢我吗?”东东撇撇嘴,继续说:“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是因为我不是你弟弟的亲儿子,而且我是男孩,你怕我长大以后分家产,我都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