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13章你最重要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虽然不想去医院,可是大家都这样说,她也不好意思不去,只好和周宇浩一起离开了家,上了车,田倩倩却叹了口气,一把抱住周宇浩的手臂,用眼神祈求他不想去医院。

  “好了,别再闹小情绪了,我也很担心你,还是去检查一下的好。”周宇浩哄着田倩倩。

  “我不想去,现在已经没事了。”田倩倩撒娇。

  “现在没事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又不舒服了。”周宇浩准备开车。

  田倩倩却嘟起嘴巴,“老公,难得出来,不如我们去看电影吧?”

  “老婆,你这样就不乖了。”周宇浩揉了揉她的头发。

  田倩倩无奈,她的确不喜欢去医院做检查,因为那些检查下来特别烦,而且没有病还好,万一真的有什么毛病,估计全家人又要紧张了。

  她才二十岁,能有什么大毛病,不过就是年少时为了省钱,饿的太多了,所以胃口总是不太好罢了。

  周宇浩开车,田倩倩安静的坐在一边,她也只能妥协了,这件事她知道自己拧不过周宇浩的。

  这时,周宇浩的手机突然响了,他看了一眼皱起眉头,田倩倩知道一定是公司打过来的。

  果然,周宇浩接听电话之后就一直皱着眉头,看来公司又出了什么事。

  “我知道了。”周宇浩结束通话,没有说什么。

  “你不回去公司吗?”田倩倩知道他一定很着急。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陪你去医院,其他事都可以暂时往后推一推。”周宇浩说。

  “还是我老公最爱我,可是我不忍心让老公丢下工作陪我去医院,这样我一个人去好了,你还是去公司吧!”田倩倩看似很乖巧的说。

  “你是不是又想半路开溜啊?”周宇浩一眼就看透了田倩倩的心思。

  田倩倩微微一笑,好尴尬啊!竟然一下就被周宇浩也看穿了,她的确是这样的想法。

  “我今天就是损失了一千万,一个亿,也要将你带到医院去。”周宇浩坚定的说。

  田倩倩叹了口气,不说话了,完了,看来今天的医院之行是躲不掉了!

  快要到医院的时候,田倩倩的手机突然响了,她看了一眼,竟然是几天都没有联系上的陆冰!

  “喂,陆冰,你现在什么情况啊?”田倩倩连忙接听。

  “师父,我有些事找你帮忙,你赶紧来我家里。”陆冰着急的说。

  “这么急吗?”田倩倩一愣,知道准又是出事了。

  “现在可以吗?”陆冰焦急的问。

  “当然可以,没问题,我二十分钟后就到!”田倩倩说完挂了电话,看向周宇浩。

  “现在去医院,你让他等着。”周宇浩知道田倩倩什么意思,不过他可不想退步。

  “老公,求求你了,陆冰一定遇到麻烦了,我毕竟是他的师父,还是公司的大股东,你就让我去看看吧?”田倩倩可怜巴巴的撒娇。

  “不行!”周宇浩认为不可以退让。

  “老公,你不至于这么冷血吧?陆冰现在的状况真的很需要我们?你还要我怎么求你啊!”田倩倩又说。

  “你现在的身体在我心里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不重要。”周宇浩说。

  “老公,我明天去医院也是可以的,陆冰的事情耽误不得,万一我没去,他一时想不开跳楼了怎么办?还有你也赶紧去公司吧,我真的是个财迷,一百万都不想损失,你想象陈露那边可是需要钱呢!”田倩倩眨巴着眼睛。

  “你的心里倒是一直装着你的那些朋友啊!”周宇浩有些吃醋了。

  “我的心里有朋友,有家人,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你了!亲爱的老公大人,你是不高兴了吗?”田倩倩又开始讨好。

  “没有,我可不敢吃老婆大人的醋!”周宇浩其实就是哄着她往医院的方向开。

  “老公,前面路口左转哦!”田倩倩笑眯眯的说。

  “为什么?”周宇浩一时没反应过来。

  “左转就对了,我知道近路。”田倩倩继续笑眯眯。

  这时,周宇浩的手机又响了,他不耐烦的看了一眼,这次是康瑞打过来的,他不得不接听,“还是不行吗?”

  “看来你必须赶紧回公司一趟,事情有些棘手。”康瑞压低声音说。

  “我现在没有时间。”周宇浩回答。

  “那怎么办?我真的顶不住啊?”康瑞也很无奈。

  “老公,我现在去陆冰那边,你回公司,明天我一定去医院,我发誓总可以了吧?”田倩倩也着急了。

  周宇浩听着康瑞的催促,还有田倩倩一再的保证,才答应了下来,同时路口左转以后,他才知道这是往陆冰家里的方向。

  “老公,我最打车过去,你赶紧回公司吧。”田倩倩知道他着急,不想浪费他的时间。

  “不差这十分钟。”周宇浩还是决定给田倩倩送过去。

  “老公,你总是让我特别感动。”田倩倩继续赞美。

  “行了,你少给我戴高帽,我可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打发的。”周宇浩看着前方说。

  “我懂,我懂!”田倩倩笑起来。

  周宇浩扭头看了一眼田倩倩,也不由笑了起来,很快到了陆冰家的高级小区门口,周宇浩停下车,然后嘱咐田倩倩有事给他打电话,然后开车急匆匆的赶往公司。

  田倩倩回头看了一眼周宇浩远去的车,然后急匆匆的走进小区,陆冰给她打电话的语气很着急,一定是遇到**烦了!

  这几天他一直都被关在家里,田小雨找他都困难,陆冰的母亲说陆冰病了,这几天在家里养病,其实大家都知道,还不是因为他和linda的事情,所以被拘禁了。

  虽然很奇怪几天都没有用手机的陆冰到底是用什么方法拿到了手机,但是田倩倩更想知道他答应了父母什么样的要求,才可以有这次和她见面的机会?如果她不来,可能就真的断送了陆冰最后的希望,相比之下,她的那点小病真的不值一提了!

  田倩倩叹了一口气,找到了单元门,走进了电梯,内心竟然还有些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