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21章开什么玩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又等了很久,田倩倩终于又回来了,周宇浩期待的站起来看着她,田倩倩却一脸疑惑的看着他,然后从嘴巴里小心翼翼的说出一句话:“老公,他们说我怀孕了!”

  “真的怀孕了?”周宇浩差点就跳起来,简直太让人振奋了!

  “怎么可能呢?”田倩倩还有些无法相信的看向医生,“医生,我真的怀孕了吗?”

  “恭喜你,你却是是怀孕了,而是已经快要五周了!”医生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喜悦。

  “老公,我们有自己的孩子了?”田倩倩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自己都已经放弃了,结果孩子却自己来了!

  周宇浩点点头,然后抱住田倩倩,夫妻两个不由自主的就都哭了起来,一直以为不会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孩子,可是最终老天对他们还是不薄。

  “好了,像个孩子一样,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周宇浩轻轻的拍了拍田倩倩的后背。

  田倩倩擦了擦眼泪,不自主的就摸向了自己的小腹,现在那里又开始孕育了一个弱小的生命,这一次她会用全部的爱去保护她不受到伤害。

  医生说了一些注意事项之后,看了一眼田倩倩脚上的高跟鞋,“以后最好不要再穿了,一定要特别注意。”

  “我知道,谢谢医生。”对于怀孕的注意事项,第一次怀孕的时候,田倩倩就已经很清楚了。

  听到医生的嘱咐,周宇浩在离开医院的时候,干脆将田倩倩背在自己的后背上,不再让她走路了。

  “我会很小心的。”田倩倩感觉有些不好意思。

  “你现在可是我们家的重点保护对象,必须格外小心才行。”周宇浩说。

  “老公,我们现在就要告诉家人吗?”田倩倩有些犹豫。

  “为什么不呢?让大家也都高兴一下啊!”周宇浩疑惑的问。

  “可是我怕如果有什么万一,又是空欢喜一场,不如过了三个月以后,胎儿稳定下来了以后再说也不迟?”田倩倩建议。

  “可是这样的话,大家就不会特别注意,不是更容易发生意外吗?”周宇浩不赞同。

  “你说东东和芳芳能将接受吗?我怕他们心里会有阴影。”田倩倩有些犯愁了。

  “我想他们可以接受,不过是多了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不会对他们有任何的影响,我们依然爱他们!”周宇浩不想让田倩倩有任何的心里压力。

  “可是我怕东东会想不开。”毕竟东东是个心思比较重的孩子。

  周宇浩皱起眉头,不过随即又说:“这件事你就不要操心了,我会和东东谈的,今天晚上,我就召集全家人,然后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大家!”

  “老公,我心里好紧张啊!”田倩倩也不知道怎么了,心里莫名的发慌。

  “我看你就是太兴奋了。”周宇浩背着田倩倩走到他们的车旁边,然后小心的放她下来,将车门打开,小心翼翼的护送她上车。

  周宇浩上车以后,看见田倩倩正在系安全带,连忙又说::“小心一点啊!别伤到了宝宝。”

  “老公,现在根本还看不出肚子呢!”田倩倩感觉好笑的看向紧张不已的周宇浩。

  “总之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特别格外的小心才行!”周宇浩对这个孩子很渴望,所以也特别关注。

  不仅因为这是他的孩子,更主要的是这是他和田倩倩的孩子,两个人有了孩子,才算完整的家,同时这也是田倩倩一直以来的心病,有了孩子,可以让她从那个阴影里走出来。

  田倩倩抚摸着自己的肚子,看向车窗外,她多么希望这个孩子就是之前的孩子回来了啊!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她都会用尽全部的力量去爱她!

  回到家里,万财和田坤就围了过来,紧张的看着他们,“怎么怎么早就回来了?检查了没有?什么结果啊?”

  “关于倩倩的检查结果,今天晚上我会将一家人都召集起来,然后告诉大家的!”周宇浩几乎面无表情。

  “很严重吗?”万财一下子就紧张了。

  “是不是要住院啊?”田坤也跟着一起悬起了心。

  “这个是秘密,晚上就知道了!”周宇浩说。

  “为什么要等到晚上啊?这不是要把人急死吗?”万财一下子火爆脾气就着了。

  “直接告诉爸吧。”田倩倩可不想老爷子太着急。

  本来是好事,再让老爷子一着急心脏病犯了,就得不偿失了!

  “我觉得还是大家一起通知比较好。”周宇浩看着田倩倩,然后安抚万财和田坤,“爸,你们不要急,是好事!”

  “好事?不用住院?”田坤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万财嘴里念叨着突然瞪大了眼睛,然后看向他们问:“是不是真的有了?”

  田倩倩点点头,这样不算是他们说的,是自己老爸聪明猜到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些不好意思呢!

  “什么?倩倩怀孕了?”田坤听到以后也惊喜异常。

  “哎哟,真的是天大的好事啊!”万财高兴的手舞足蹈,像个孩子一样,连忙叫过管家,让他吩咐厨房,晚上多做点有营养的菜,好好给田倩倩补一补。

  “爸,没有那么夸张。”田倩倩就知道自己一定会被大家给宠的饭来张嘴,衣来伸手,这可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不行,一定要格外注意,我看你最好不要去上班了,好好在家里养胎。”万财说。

  “没错,我们小草身体本来就弱,怀孕真的是不容易,一定要保养好,不能有任何闪失。”田坤也十分紧张。

  “我觉得爸说的有道理,我去替你向可米请假,以后想要工作还是可以的。”周宇浩说。

  “开什么玩笑?我这才刚刚开始怀孕就请假,那要请多久的假?我还怎么好意思回去上班啊?”田倩倩觉得不妥当。

  “那就干脆辞职算了!”万财说。

  “爸,我不能辞职,这可是我很喜欢的工作,你们放心,我会很小心的,不会有意外的。”田倩倩感觉自己这次怀孕的状态还不错。

  周宇浩也知道拧不过他,所以示意万财和田坤也不要再说了,她要上班就让她上,他相信田倩倩自己应该是有分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