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44章太宠着我了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尽管有机会将陆兵带走,可是田倩倩并没有那么做,最终她觉得没有必要让陆兵和家人闹翻,毕竟父母也是为他好,所以她打算从长计议。

  她将linda现在的状况简单的告诉陆冰之后,几个人开始商议,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让陆冰离开这里一段时间又不被他的父母怀疑。

  “那就一定要有钟宁的帮忙了!”陆冰说。

  “可以啊,师父,你带我通关!”钟宁笑眯眯的说。

  “你过几天是不是要回美国去了?”陆冰问。

  “是啊,我也要完成学业啊,一直这样也不行啊!”钟宁回答。

  “那我就跟着钟宁一起过去看看她父母,这个借口怎样?”陆冰看向田倩倩。

  “也不是不行,不过恐怕你父母会跟着一起过去!”田倩倩说。

  万财无心听他们讲话,他现在看来这几个人真的不是合格的演员,说话不应该看着对方的,这样太明显了!早就被发现了好不好?

  “你们能不能敬业一点啊!”万财念叨了一句。

  田倩倩无语的看着万财,这老爷子的戏瘾上来了,也是挺可怕!

  “过几天学校里有很重要的考试,陆冰一定要回来参加的!”田小雨又说。

  “对对,我可以趁着考试出来,可是也走不出去啊!我爸妈肯定会派人看着我的!”陆冰为难。

  “那就说陪我一起出去旅游呢?”钟宁说。

  “旅游?”陆冰觉得这个靠谱,又看向了田倩倩,自然也被万财又在桌子底下踢了一脚。

  “哎呦!”陆冰又无奈的嘟起嘴巴,他又不是专业的演员。

  “可以试试看,不过估计这个发展有点快,会引起怀疑!”田倩倩说。

  “现在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就说钟宁过几天要走了,带她出去转转,培养一下感情。”陆冰有些急了。

  “好的!我们一起出去旅游三天两夜!”钟宁笑了。

  田倩倩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这个钟宁怎么好像特别兴奋呢,显然是居心不良啊?

  难道她其实是故意装出只是痴迷于游戏,其实对陆冰也是存于感情的,不过是知道他现在心里忘不了linda,所以故意用这种方式留在他身边,然后给自己创造机会?

  “那就这么定了!”陆冰决定了。

  “然后呢?你就算获得机会和钟宁出去玩了,打算怎么办?去找linda吗?”一直安静的林小雨问。

  “当然了,我必须去见她!”陆冰十分坚定的说。

  “我陪你一起去!”钟宁跟着补充了一句。

  “你去干什么?linda见了你还不直接被气死,她的小脾气可以毁天灭地的!”陆冰摇摇头。

  “你们这些年轻人谈个恋爱也这么费劲!磨磨唧唧的!”万财连连摇头。

  “爸,你不懂!”田倩倩知道老爷子一定也觉得无聊了。

  “今天就这样,散会吧!我出来很久了,免得我父母有疑心!”陆冰说。

  “行了,爸,到你演出的时间了!”田倩倩暂时也没有什么好的主意。只能这样了。

  万财接到田倩倩的指令,就站了起来,然后伸出手看着陆冰说:“小陆总,希望我们可以合作愉快!”

  “多谢万……”陆冰刚要说出口,万财却咳嗽了一声,提醒他说错了。

  “哦,郑总,合作愉快!”两只手握在一起,万财脸上笑着,内心却觉得陆冰真的不是一个演员的料。

  万财离开之后,陆冰和田小雨也站了起来,钟宁也和田倩倩道别,然后他们三个人一起离开了。

  田倩倩坐在那里还在想着这件事,总觉得不太稳妥,可是一时却也说不上来哪里不太好。

  那几个保镖也都跟着陆冰他们悄无声息的离开了,田倩倩刚要起身,手机响了,是殷翠婉打过来的,自从知道田倩倩怀孕了以后,殷翠婉几乎一天就要打几个电话过来,总是各种不放心。

  “妈,我挺好的,你不要总是担心我。”田倩倩站起来往外走。

  “我心里不踏实,打算回去看看你,现在你刚刚怀孕,还不稳定,这几个月一定要小心。”殷翠婉说。

  “妈,你不用特意来看我,还是好好照顾张董事长和嘉哲吧!”田倩倩觉得这样麻烦殷翠婉于心不忍。

  毕竟相比之下,张真和张嘉哲更需要殷翠婉的照顾,而她这边有很多关心她的人在,而且她自己也可以照顾自己。

  “我已经都准备好了,有些补品一定要吃,还有些事情就不能做了,最好工作也不要做了。”殷翠婉说。

  “妈,工作我不能丢,我已经和可米说好了,我明天就回去上班,不过工作量会降低,适当的工作对胎儿也是有好处的。”田倩倩回答。

  “那你可要十分小心才行。”殷翠婉不放心的说。

  “放心吧,我可以的。”田倩倩说。

  “我知道你工作室那边比较忙,所以这次过去妈妈会找一个最好的造型总监替你把关,让你可以轻松的养胎,每天到工作室监督一下就可以了。”殷翠婉开始做安排。

  “妈,你这样太宠着我了吧?”田倩倩感觉自己在他们眼里,似乎怀孕之后一下就生活都不能自理了!

  “倩倩,你第一次怀孕,为了嘉哲就没有保得住,这件事一直让妈妈心里很不舒服,所以知道你又怀孕了之后,妈妈真的特别高兴,这也是对我心灵的救赎,倩倩,有了这个孩子,你和宇浩才算是有了真正完整的家。”殷翠婉突然就动情了起来。

  “妈,过去的事情咱们就不说了,其实我和宇浩之间有没有孩子,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所以你不必担心什么。”田倩倩说。

  “有个孩子总是孩子,妈妈为你开心,明天晚上我就过去找你,这次多陪你一段时间。”殷翠婉说。

  “妈,辛苦你了。”田倩倩知道殷翠婉的陪伴,其实就是为了回来帮自己的忙,不管是公司还是家里,估计她都会很好的替自己处理好。

  不管以前发生过多少不愉快的事情,田倩倩都不想去翻旧账,现在的她不是很幸福吗?这样就足够了!她在乎的人都在乎她,这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