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56章女朋友的标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看着linda远离自己坐到另一边去了,林涛有些无奈的看了一眼田倩倩,田倩倩却耸了耸肩说:“随口一说,你不会介意吧?”

  “当然不会,克星也是前世的小冤家,我和linda的缘分看来前世就已经注定了!”林涛说。

  linda一听,立马不愿意了,“我和你什么缘分啊?”

  “咱们是铁哥们啊!”林涛对着她眨了一下眼睛,“不然你以为我再说什么?”

  田倩倩总觉得林涛对linda的感情当然不是朋友也不是什么铁哥们,而是实实在在的喜欢了,或许他自己也不是很了解自己的情感,但是他的眼神,他的语言还有每一个微表情,都在告诉她,这个男人绝对对linda有意!

  三个人吃了饭,然后田倩倩开车送他们回酒店,不过在酒店门口下车的时候,田倩倩却突然故意假装想起了什么,一拍脑门一跺脚的说:“糟糕,本来答应人家上门取货的,竟然给忘了,这会儿让我去哪里找人帮忙拿东西啊!”

  “反正我也没事,我和你去吧。”linda说着就要重新上车。

  “很重的,你一个女孩子,我又是一个孕妇。”田倩倩说着看向了林涛,再明白不过了。

  “那我和你一起去吧,linda回去好好休息,这两天都没有休息好。”林涛也看出了田倩倩就是对他不放心。

  “我也一起去帮忙吧!”linda没看出田倩倩的用心。

  “你就听林涛的,好好睡一会儿,陆冰就回来了,我有他一个人帮忙就够了,不过今天就辛苦林涛了!”田倩倩笑眯眯。

  林涛却不置可否的说:“没关系,反正我也没有什么事。”

  “林涛,好好干活啊!不许偷懒!”linda没有坚持,而是摆手和林涛再见。

  “放心吧!”林涛也和她挥了挥手,然后看向田倩倩说:“去哪里我来开车吧?这样你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周太太。”

  “那就麻烦你了,林涛,没想到你人这么善良,这么好!”田倩倩说着从驾驶位上下来,然后换到了副驾驶。

  “他开车很稳的,稳得让你怀疑人生!”linda看着田倩倩苦大仇深的说。

  田倩倩还没有反应过来什么意思,林涛就已经开车了,不过很快田倩倩就领悟了linda话里的意思,林涛开车真的很稳,而且让人怀疑人生,因为很慢,而且超级遵守交通规则。

  “你这个速度,我们到达客户家里恐怕都要天黑了。”田倩倩说。

  “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吗?”林涛突然说。

  “啊?”田倩倩一愣,“我可没有说过什么,你是不是误会了?”

  “周太太,我想没有我你也一样可从你那个客户那里拿到货吧?只不过你不想让我留在linda的身边,更不希望我打扰她几个小时以后和陆冰相见,所以才会让我出来跟你拿货!”林涛分析。

  他说的都对,这反而让田倩倩感觉不太自在了,和聪明人在一起,真的是太难了!

  “其实我对linda的确有些好感,不过倒没有达到特别爱的地步,她很可爱,也很特别,不过不太上进,我想我更喜欢上进的女人。”林涛说。

  田倩倩貌似松了一口气,因为林涛的话让她放心了,想让linda上进,恐怕有些难度,因为她的人生将事业不知道放在第几位,爱情才是第一位,重于一切,而且很难改变那种陈腐的思想。

  “我觉得linda现在似乎将爱情看得太重了,将来恐怕也会很容易受伤,我倒是希望她可以重新回到学校去进修,可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这样生活更加充实一些,也可以让她的眼界更加开阔,或者那时候她会发现这个世上值得她去为之努力的不只是爱情这一件事。”林涛念叨着说。

  “你倒是为她想的很长远啊!”田倩倩越来越感觉林涛不一般了。

  “当然,我毕竟是她的好朋友。”林涛虽然一直都是目光看向前方,不过田倩倩仍旧从他的侧脸也可以感受到他的真诚。

  难道自己误会了,他对linda真的没有男女之情,只是将他当做一个要好的朋友或者妹妹对待?

  “林涛,你对女朋友的标准是什么?”田倩倩突然问。

  “啊?”林涛似乎没想到田倩倩会这么问,所以扭头看了她一眼,然后才说:“至少在文凭上要和我差不多,而且积极努力上进不粘人,不需要太漂亮,但是身材一定要好,最好温柔一些,不要动不动就是一个暴栗子!”

  “呵呵,”田倩倩忍不住笑了起来,林涛这是在故意告诉自己这个人绝对不会是linda吗?

  “前面就到了对吧?”林涛一直都是跟着导航走的。

  “对,到了,辛苦了。”田倩倩现在对林涛没有之前那么防备了,两个人一起下了车。

  林涛抬头看了一眼,这是一栋独门独院的小型旧式别墅,很古老了,院子外面种了很多的菊花,给人一种压抑和肃静的感觉,不禁一愣,“你说的客户住在这里?”

  “怎么?你认识?”田倩倩随口一问,不过觉得可能性不大。

  “这家的女主人很难缠吧?”林涛问。

  “还好吧。”田倩倩说着就按响了门铃。

  “谁呀?”里面走出了一位老奶奶,虽然年纪很大了,但是看得出来是富贵人家的小姐出身,肩膀上还披着大红的披肩。

  “周夫人,我是倩倩,上次您打电话说衣服不太合身,让我过来取走改一下的,还记得吧?”田倩倩故意提高了音量,不过却是笑语嫣然。

  “你是谁?找谁啊?”周夫人眯着眼睛看着田倩倩,似乎没有听见她说话。

  田倩倩又走近了一些,“周夫人,我是倩倩,来拿衣服了!”

  “哦!”周夫人点点头,这才给她打开了大门。

  “周夫人,就您一个人在家吗?”田倩倩此时特别希望家里还有其他人在,这样交流就方便多了。

  结果她的话周夫人似乎并没有听见,田倩倩快走几步,扶着周夫人的手臂,然后稍稍弯下腰说:“周夫人,您一个人在家吗?”

  “是啊!”周夫人应了一声。

  “看来我来的不太是时候。”田倩倩低声念叨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