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66章第一天上班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也正在打量自己面前这个男人,他个子很高,穿着时尚,五官棱角分明,两只眼神特别有神明亮,头发打理的井井有条,最主要的是戴了首饰却不会显得很娘,反而有几分说不出的魅力。

  当然,尚景也将周宇浩从头到脚看了一遍,他穿着西装,没有什么特别,只是身材特别挺拔,样貌英俊,一脸的正气,让人望而生畏,同时又会有一种敬意之心。

  “尚总监,早啊!”田倩倩听见他打招呼总是要回复一句的。

  尚景放下手里的咖啡,走了过来,然后向田倩倩身后的周宇浩伸出了手,“您就是周总吧?久仰大名!”

  “尚总监你好!”周宇浩对他倒不是特别的客气,因为他总觉得这个人似乎对自己也有敌意。

  而门外则是工作室里的员工们,他们此时都变成了尚景的迷妹,一个个都眼睛放光,十分迷恋他的样子。

  尚景看向她们的时候,目光顿时变得很冷冽,让人不寒而栗,所有的员工瞬间都被他的眼神吓到了,这个绝对就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和冷漠男神!

  “秦茵!通知所有人,五分钟后开早会!”尚景突然看向田倩倩的秘书说。

  “啊!尚总监竟然知道我的名字!”秦茵瞬间感觉自己无比荣幸。

  可是紧接着尚景又叫出了好几个站在门口的化妆师和造型师的名字,然后冷着声音说:“你们都这么无所事事的话,我倒是要考虑要不要裁员了!”

  “我们这就去忙了!”所有人都吓得急忙离开了办公室门口。

  田倩倩惊讶的看着尚景,“你什么时候认识他们的?”

  “今天早上!”尚景和田倩倩说话的时候显然温和了许多。

  这种明显的差别待遇引起了周宇浩的注意,他不认为尚景对田倩倩之所以说话温和是因为田倩倩是他的上级,因为他的气质绝对不是一个愿意臣服于别人的人。

  “尚总监总是会给人惊喜。”田倩倩感觉很神奇。

  “田总最好一会儿也一起参加早会,以后我想我们工作室都必须在上班五分钟之前有这样一个总结和分享的时间。”尚景说。

  “好的。”田倩倩突然间感觉自己以前或许对那些女孩子们真的太随和了。

  周宇浩一直看着他们,尚景却突然看向了他,“周总今天不上班吗?”

  “我马上就去公司了,尚总监看来对我也很了解?”周宇浩问。

  “哦,因为要过来上班,所以我有提前做了一点功课,这其中也对周总了解了一些,您不会介意吧?”尚景问。

  “当然不会,你看上去很优秀,我想工作室有你坐镇,我们家倩倩就可以高枕无忧的安心养胎了。”周宇浩说着还故意抱了一下田倩倩的腰。

  “老公,你去公司吧。”田倩倩知道周宇浩不放心她,其实他公司也一堆事情呢。

  “好,晚上我来接你下班。”周宇浩在田倩倩脸上亲吻了一下,然后和尚景微微点头告别。

  尚景目送周宇浩走远,他才将目光转移到田倩倩的脸上,而田倩倩却还是望着周宇浩离开的方向。

  “田总,看来他对你很好,你现在很幸福。”尚景突然说。

  “哦,是啊!”田倩倩不挑喜欢和尚景聊自己的私人生活,所以她特别看了一眼手表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会议室吧。”

  “好。”尚景说着便和田倩倩一起走向了会议室。

  工作室的会议室不太,平时他们开会的机会也不多,不过进田倩倩倒是很惊讶,大家不仅都准备来了,而且还都站得笔直,各个精神抖擞的。

  “大家好,我现在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我们工作室新上任的造型总监尚景,以后他就是你们的老大了,大家掌声欢迎!”田倩倩带头鼓掌。

  大家都一起报以热烈的掌声,可是再看尚景,他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冷着脸将所有人都看了一遍,然后说:“在我来之前,其实有对你们平时的工作状态做出调查,发现你们工作中很懒散,而且对待顾客的态度以及方式都存在很多问题,遇到问题无法自主解决,如果什么事都需要上级出面的话,你们又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呢?”

  田倩倩愣愣的看着尚景,其他员工也都开始紧张起来,尚景几乎开场就给了大家一个下马威,并且还匿名的批评了几个人,虽然没有说出名字,不过通过事件,大家也都基本心理有数了。

  “我们工作室的规模,其实并不需要这么多人,说白了我不希望工作室存在滥竽充数的人,以后每个月都会有一次业务考核,连续三个月不过关的就可以主动辞职走人了!”尚景继续说。

  也就是说以后再想混日子领工资恐怕是不可能了,直接断了几个小女孩的后路,不过更狠的是尚景莫名其妙的订了几条规矩,简直比田倩倩苛刻的太多,让所有人都皱起了眉头,却大气都不敢出。

  以前大家在这里工作都特别开心,没有什么心里压力,可是现在他们看着尚景那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都有了立马辞职的念头!

  可是毕竟工作了很久,再说这么一个眼神的帅哥,即便凶一点,也还是找人喜爱的啊!

  散会以后,田倩倩和尚景一起回到办公室,关起门之后,田倩倩才问:“尚总监,你对他们是不是太苛刻了”

  “不是我太苛刻了,而是他们太懒散了,没有那个企业愿意花钱养闲人对不对?成长是要付出代价的,他们若是想要进步,就必须付出努力,这样的状态,对他们也没有任何好处。”尚景语气温和,不过却字字诛心。

  田倩倩看着他,竟然无力反驳,他说的是对的,或许自己一直以为自己很上进,其实进步的空间真的还很大。

  “我发给你的邮件你看过了吗?”尚景又问。

  “嗯,看过了,很不错,就是有些地方还不太明白。”田倩倩说。

  “哦?可能我说的不够透彻,你说说哪里,我再解释给你听。”尚景说着打开了电脑,并且让田倩倩坐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