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74章 不介意就好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二少爷?哪个二少爷?”linda是认识陆冰以后才开始玩游戏的,她可以说算是一个典型的菜鸟,所以很多大神她都不认识。

  “我也离了,我们什么是结婚?”钟宁莫名的有些激动。

  “普通玩家要二十四小时之后,不过我要娶你随时随刻!”林涛此时显得特别霸气。

  “他为什么这么随便?这个游戏他家的呀?”linda还是一脸的蒙。

  |“游戏不是他家的,可是他是全服的老大,正宗的大神!”陆冰也是自叹不如啊!

  “比你还要厉害吗?你不是说比你厉害的人没几个吗?”linda有些无法相信,“林涛他玩游戏比你厉害?怎么可能呢?他不是一直都在忙学业和事业吗?哪有什么时间玩游戏啊?”

  “所以说我们二少爷就是天赋异禀,天才!绝对的天才!”钟宁开心的碰了一下林涛的手臂,“抓紧来娶我啊!我这次可是要风风光光的出嫁!”

  linda忍不住瞪了她一眼,早知道就不提醒他们在游戏里结婚了,本来只是想看他们笑话的,这下可好,反而让他们有机会炫耀了!

  田倩倩回家的路上给周宇浩打了电话,结果许久都没有人接听,奇怪,他这么晚了还在忙吗?

  不过在她快要到家的时候,周宇浩将电话打了过来,田倩倩一边接听一边说:“你还在公司吗?我马上就到家了。”

  “你回家了?”周宇浩有些紧张的急忙又说“今天东东运动会获得了第二名,大家都很高兴,打算为他庆祝一下,你现在来酒店吧,就是我们上次去的那家。”、

  “这么兴师动众,不过的确需要鼓励,那就等会儿见了。”田倩倩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妥,让司机调转车头赶往饭店了。

  可是另一边的周宇浩放下手机,却是一头的冷汗,这件事恐怕瞒不了太久,若是被田倩倩知道了,她一定会忧心忡忡,搞不好又会引起流产。

  “宇浩,怎么办呢?芳芳这还没有消息,倩倩回家看不见芳芳一定会怀疑的。”万财也着急。

  “都怪我,我怎么就这么没用呢!”周宇欣又哭了起来。

  “别哭了,我这心里慌慌的。”田坤感觉很闹心。

  “不管怎么样,我姐那边都不能让她知道,不然姐夫留下来继续想办法,我们先去应付我姐。”田小雨提建议。

  一边闷不吭声的东东眼睛都已经红了,自从芳芳失踪之后,他虽然没有说过什么话,也没有责怪过任何人,可是谁都看得出来他其实憋着一股子气,没有发泄出来。

  “东东,”周宇浩走到他身边,蹲下身子说:“爸爸知道你很难过,可是现在这件事真的不可以让妈妈知道,因为她肚子里有宝宝,如果知道了对宝宝不利,我们都很担心芳芳,爸爸答应你,一定将芳芳找回来,你也答应爸爸,照顾好妈妈,不要让她伤心好吗?”

  “我和芳芳从小相依为命,如果她再也回不来了,我会恨你们一辈子,恨自己一辈子,我们都是凶手!”东**然就哭了起来,只是眼泪不断的往下落,却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他在努力的克制自己的声音和情绪。

  “东东,芳芳不会有事,你相信爸爸,我们都希望她可以平安无事,你就算不相信我,也要相信警察叔叔,他们只在努力!”周宇浩抓住东东的肩膀,却可以感受到他的身体在抖动。

  东东努力的克制自己不哭,可是眼泪却无法控制的掉落,他紧紧的咬住嘴唇,却没有在说话。

  周宇欣哭得如同泪人一样,这时,她的手机响了,是周宇晴打过来的,芳芳失踪的事还没有告诉她。

  “姐~”周宇欣接听电话以后就无法控制的哭得更伤心了。

  “你怎么了?”周宇晴一愣,本来只是想问问东东比赛的事情,没想到周宇欣会如此伤心。

  “姐,芳芳…见了,我把…芳芳弄…丢了,已经…快五…个小…时了,还没…有找…到!”周宇欣哭得连话都已经说不清楚了。

  “你说什么?”周宇晴也是一愣,但是她宁愿自己的耳朵听错了。

  周宇浩将手机拿过去,将事情说了一遍,周宇晴顿时也慌了,怎么会这样,她现在和周志在一起,两个人刚才还聊到东东和芳芳两个孩子,没想到就发生了这种事。

  “你们在哪里呢?我马上赶过去。”周宇晴感觉自己瞬间就头大了。

  “大姐,我有事情求你帮忙!”周宇浩着急的说:“你即便过来也于事无补,这件事我们没有告诉倩倩,毕竟她现在是孕妇,所以我打算说芳芳被你接过去了,如果倩倩给你打电话要求和芳芳说话,你就说芳芳睡了,不管怎么样,一定要为我争取时间找到芳芳!”

  周宇晴紧张的团团转,“对对,这是大事,田倩倩绝对不可以知道!”

  “大姐,你一定要演好这场戏!我就拜托你了!”周宇浩也是无奈之举。

  之后他们又对了撒谎的口供,然后又教了东东很多,东东一直不说话,大家都不知道他到底想些什么?

  田倩倩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大家还处于慌乱的状态,周宇浩让大家安静,然后才接听了电话。

  “老公,你们人呢?我都已经到了!”田倩倩感觉有些不对劲。

  “哦,我临时公司有事,恐怕去不了了,他们已经在赶过去的路上了,不过芳芳被大姐带回家了,你知道她一直很喜欢芳芳,刚好这两天不忙,所以想要带着她在身边玩两天。”周宇浩说。

  “芳芳和大姑姑的感情好,我当然开心啊!这是好事。”田倩倩笑着说。

  “你不介意就好,那就这样,你先点好菜,然后等他们过去吧。”周宇浩也不敢说太多,因为他也害怕自己露馅。

  其他人尽管都不是好的演员,可是没办法,硬着头皮也要上啊,于是大家将这边交给周宇浩,然后都赶往了酒店。

  田倩倩点好菜之后,一个人坐在诺大的包厢里,莫名的感觉心慌,她也说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总之就是特别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