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90章没考虑那么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你别胡思乱想了,这件事都说过了,为了报答我妈的恩情。”田倩倩回答。

  周宇浩摇摇头,这个绝对是应付的骗人的答案,他无法信服,不过真正的目的,他早晚会知道。

  田倩倩将周宇浩送上车,“别为我担心,你老婆你还不了解吗?对你绝对忠诚,在我的心里,我老公最帅,最优秀,我最爱你了!”

  “你这些糖衣炮弹我很受用,不过还是要嘱咐你一句,远离尚景!”周宇浩又说了一遍。

  “好咧!”田倩倩也不想招惹周宇浩不高兴,所以甜甜的点头答应了。

  “自己照顾好自己啊!”周宇浩不放心的又看了一眼田倩倩,才开车离开。

  目送周宇浩离开,田倩倩叹了口气,怎么距离尚景远一点啊?大家都在一起工作,而且对他太冷漠了,总不太好,毕竟尚景并没有做什么特别过分的事情,她的疏远反而显得自己小气了。

  田倩倩准备回到工作室的时候,手机又响了,她看了一眼,不禁有些紧张,是linda打过来的。

  “喂!”田倩倩还没来得及问候和询问,linda那边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哭了起来,“田倩倩,我闯大祸了!”

  田倩倩不由悬起了心,“你怎么了?”

  “你现在能不能来医院啊,我怕陆冰会跟我分手!”linda说的特别伤心。

  “你在那个医院,我现在过去。”听到医院两个字,田倩倩就知道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

  linda告诉田倩倩之后,田倩倩安慰了她两句,便挂断电话叫来自己的司机,上车说了去处之后又给尚景发了微信,告诉他自己有事暂时离开一会儿。

  来到医院,田倩倩很快就找到了linda,她一个人躲在电梯口,两只眼睛通红,眼泪还没干呢!

  “怎么回事?”田倩倩走过去问。

  “田倩倩,陆冰带我回家见他的父母,他父母一直针对我,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陆冰一直在维护我,我知道这需要我们两个人的努力,所以也一直在隐忍,我们最后甚至都跪下了,可是他的父母还是不依不饶,还出手打了陆冰,我就没有忍住!”linda哭的更加伤心了。

  “所以你怎么了?”田倩倩感觉不妙。

  “我看到陆冰挨打,特别心疼,我就没控制住一脚踢了过去,然后他母亲就被我一脚给踢倒了,头撞在了茶几上,并且一杯刚到的热茶被打翻刚好烫到了她的左手和手臂上!”linda继续哭。

  “那现在状况怎么样?”田倩倩意识到事情的确严重了。

  “他妈妈当时就昏迷不醒了,送到医院以后正在抢救呢!我不敢过去,不知道怎么样了!”linda越哭越是无助。

  “我知道你也不是故意的,你先等我的消息,我过去看看。”田倩倩说着急忙赶了过去。

  这个时候,陆冰的母亲已经被转入病房了,人已经清醒了过来,不过轻微的脑震荡,而且胸口一直闷,左手和手臂上幸好只是被烫红了皮肤的表面,并没有特别严重。

  陆冰和他的父亲都站在病床前,而且陆冰此时被训得很惨,显然,他和linda之间的事情更加希望渺茫了。

  “你看看你一直护着的那个女人,对你妈妈都做了什么?陆冰,你若是一定要和她交往,那我和你妈估计早晚就要死在她的手上!”陆冰的父亲很生气。

  陆冰的母亲皱着眉头,微闭双目,很痛苦的样子,躺在那里甚至不敢用力的呼吸,这一脚可见踢得很重。

  “爸,其实linda也不是故意的。”陆冰其实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她不是故意的都要了人的命,这若是故意的,还不直接将你妈妈送进棺材里去?”陆冰的父亲很愤慨。

  田倩倩敲了敲病房的门,陆冰扭头,看见她来了,有片刻的惊讶,随即又想到了准时linda将她叫过来的。

  “师父。”陆冰苦着脸看向田倩倩。

  田倩倩看到他的脸清晰可见的姐手指头印,可以理解linda当时的愤怒,内心本来就压抑了怒火,然后看到自己最爱的人受了委屈,自然也就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了。

  “陆先生,陆太太!”田倩倩走过去,假装没有看见陆冰脸上的痕迹,然后恭恭敬敬的站在了一边。

  “田小姐,你来了刚好,帮我们劝劝陆冰,他和那个linda真的不合适。”陆冰的母亲气若游丝。

  “陆冰,你看看你将你母亲气成什么样子了!”田倩倩先是瞪了一眼陆冰,然后又说:“我也能理解为人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儿女可以拥有一段幸福的美好的感情,linda的个性在二老的眼里应该算不得贤惠,也不够聪颖,相反还有些脾气暴躁和不讲道理。”

  “没错,那个女孩子一看就是没有家教,从小被家里人给宠坏了的,我们家陆冰可消受不起。”陆冰的父亲说。

  陆冰刚要说话,田倩倩却碰了他一下,“没错,linda的确是他们家里唯一的女儿,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的确也比较受宠。”

  “我们现在也不要求其他的,就是希望陆冰可以听话的和她彻底的分开,至于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哪怕陆冰就是一辈子单身,我们也不希望他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陆冰的母亲态度也十分明确。

  “就是,还没有过门呢,就敢对未来的婆婆动手了,这简直就是道德败坏,不管怎么样,也是长辈,她有什么权利说打人就打人?”陆冰的父亲继续气愤的说:“我没有去告她就不错了!”

  “爸!她当时真的就是一时急了,其实她并没有考虑那么多!”陆冰实在忍不住了。

  “你给我闭嘴!就是你这个没用的儿子,才让我们跟着一起受这份委屈!”陆冰的父亲恨不得再给他两巴掌。

  “你看看她,打了人之后人影都看不见,这说明什么,以后你们生活在一起,如果遇到什么事,她肯定是要和你大难临头各自飞的!”陆冰的母亲也算是看透了。

  田倩倩听了连忙说:“linda就在外面,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们,跟你们道歉,所以才没有进来,年轻人,比较浮躁,偶尔犯错也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