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94章被富婆包养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尚景本来只是打算给田倩倩看看他收藏的一些珠宝和首饰的,没想到反而牵扯到了丽江的那一段往事?

  田倩倩的脑子里也开始回忆在丽江的时候,自己有遇见过什么特殊的人或者事情,结果却尴尬了,她竟然没有想起来!

  “你想起来了?”尚景抬头看着田倩倩。

  田倩倩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才好,她如果直接说没有,恐怕会让尚景失望,可是总不能欺骗他吧?

  看到田倩倩不知所措的表情,尚景不禁自嘲的笑了,“你其实并没有想起来什么对吧?”

  “那还是我上大学的时候,已经过去五年了,我们真的是在丽江见过吗?”田倩倩问。

  “是的,不过你忘了也没关系,我记着就好。”尚景微笑了一下。

  “尚总监,你不是说会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告诉我那段故事,现在不可以说吗?我真的很想知道!”田倩倩很真诚的问。

  “现在还不是时候吧。”尚景不想说。

  “如果你现在不说,我以后都不想听了。”田倩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威胁他了。

  在尚景看来,田倩倩突然间的小愤怒还有些可爱,他不禁笑了,“如果你不想知道了,那也刚刚好啊!因为我也不是很愿意说。”

  “那我还成全你了是吧?”田倩倩无奈的摇了摇头。

  尚景没有说话,田倩倩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叹了口气,看似自言自语的说:“算了,反正对于我来说我们就是从现在开始认识的,很美好,谢谢你所有的礼物,还有对工作室的用心,对我的帮助,现在换我对你感恩不尽!”

  “你这是故意打我的脸吗”尚景听出来田倩倩的用意。

  “我可不敢!”田倩倩此时就显得有些调皮。

  不过她的激将法显然也是没用,尚景还是没有说出那段过往,田倩倩独自坐了一会儿,觉得无趣,便起身出去转了一圈。

  秦茵正在外面和两个化妆师偷偷的说着什么,见到田倩倩他们几个人连忙都散开了。

  “这是在背后说我的坏话?”田倩倩走过去,就知道他们这些女孩子平日里在一起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说人是非了。

  “田总监,您误会了,我们怎么会说您的坏话呢!”秦茵有些局促的说。

  “那是在说谁?让我也一起参与讨论呗!”田倩倩猜得出来,准是和尚景有关。

  秦茵看了一眼办公室的门,然后才压低声音对田倩倩说:“田总监,刚才尚总监和那个胖胖的女人单独在工作室里呆了将近半个小时,那个女人出来的时候特别高兴,不仅办了年卡,还有可能给我们做他们公司的几个活动的造型和服装!”

  “那个女人什么来头啊?”田倩倩还真不认识她。

  “她啊,她就是华宇传媒老总的千金,同时也是洁玲纸业的老总和秦汉电子老总的夫人!”秦茵一下子说出了好几个头衔。

  “这么牛!”田倩倩对这几家企业都不是很了解,不过她相信这个女人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可是既然已经是有夫之妇,这样明目张胆的够硬尚景总是不太好啊!

  “田总监,你说我们尚总监会不会还有其他职业啊?”秦茵的眼神里泛着不一样的光亮。

  “什么?”田倩倩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就是那个啊!我们都觉得他很有可能被富婆包养了呢!”秦茵说完还觉得可惜的说:“他如果真的是小白脸,我们的心都要碎了!”

  “你胡说什么呢!你们的尚总监根本不需要被包养,他自己本身就是豪门好吗?”田倩倩翻了一个白眼。

  “尚总监很有钱吗?”秦茵的眼睛更亮了。

  “你觉得他像个穷人吗?”田倩倩无语。

  “我们就是觉得他不像啊!可是他怎么会有那么多钱呢?听说他住在特别高档的小区,开的也是豪车,一百多万呢!而且他穿的戴的每一样都价格不菲,我们总觉得不对劲。”秦茵嘟起嘴巴。

  “你们这些小女孩是没事做了吗?就在背后议论他?我告诉你,尚总监只是在高档小区暂住,所以是租的,至于豪车,也是因为我们要聘用他,所以殷夫人临时给他配用的,至于那些价格不菲的名牌,他是造型总监,有人巴结他,给他一些品牌的衣服,让他打一下广告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田倩倩解释。

  秦茵立马如梦初醒的张大了嘴巴,原来是这么回事,这么说她们都误会尚景了,尚景并没有他们想的那么不堪啊!

  “行了,以后不要在背后说闲话,让尚总监听见了不好。”田倩倩叮嘱了一句。

  “是,田总监!”秦茵高高兴兴的去忙了。

  田倩倩知道他们这些小女孩其实就是在考虑自己是否有机会成为尚景的女朋友,所以感觉没有希望了之后,为了心理平衡,就会给他诟病出一些让他们心里平衡的理由来。

  她其实也不想她们对尚景有什么憧憬,同时也不希望尚景成为她们口中那种吃软饭的小白脸,影响也不是很好,但是那个身份不一般的胖女人不知道最好和尚景达成了什么协议?

  田倩倩也有些好奇,回到办公室,还不等她问,就听见尚景似乎正在和谁打电话,声音很柔和,对方显然是女性。

  “感谢尤总的推荐,您放心,我一定会将这次活动的造型和服装都安排妥当的。”尚景又客气了几句,然后才挂了电话。

  “尤总是哪位啊?”田倩倩见他挂断了以后才好奇的问。

  “今天那位点名要我服务的女士!”尚景回答。

  田倩倩不禁一愣,随即紧张的问:“尚总监,您还安好吧?今天她没有将你怎么样吧?”

  尚景一愣,看向田倩倩关切的眼神问:“刚才出去听到什么流言蜚语了?”

  “没有啊!怎么会?随便问问,呵呵!”田倩倩尴尬的笑起来。

  “她是个商人,所以我们只能利益,让她感觉有利可图,比什么都重要,我这种不解风情的男人不是她需要的,她有钱可以找到更好的精神归宿,可是我却可以给她带来财富,她当然开心了!”尚景说。

  田倩倩连连点头,尚景果然不一般,就是厉害,以后她真的可以当一个甩手掌柜的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