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04章这是来求饶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一早,田倩倩还是按时起床,周宇浩将她送去工作室,然后自己才去了公司,之前调查尚景的事就交给了康瑞,现在又有了新的任务,他都不好意思再找康瑞了,可是这件事除了他,也不方便让更多人知道。

  康瑞倒是不需要周宇浩主动找他,自己就兴冲冲的去了他的办公室,因为他很关心他离开以后周宇浩和米悦到底是怎么斗智斗勇的!

  看见康瑞进来,周宇浩也不意外,并且冷着脸故意不理他,康瑞却嬉皮笑脸的走到周宇浩的面前,然后给他送上了一份早餐,“还没有吃饭吧?”

  “你以为我是你吗?早吃过了!”周宇浩依旧冷冰冰。

  “是啊,你多幸福啊,有老婆疼,还有两个老丈人把你捧在手掌心里!”康瑞拿出早餐自己吃起来。

  周宇浩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把他捧在手掌心里的两个老丈人,可是随时要打断他的两条腿的人啊!

  “你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啊?昨晚那个米悦大小姐没将你怎么样吧?”康瑞憋了半天还是没忍住的问。

  “她能怎么样,我将她直接丢在街上就回家了。”周宇浩回答。

  “就没有然后了?”康瑞才不信。

  “然后她就追到我家里去了!”周宇浩想想就更无奈了。

  “真的!”康瑞一下子就更来兴趣了,忍着笑说:“昨晚可是你那位老丈母娘在你家吃饭啊!这还不炸了天!”

  “你今天密切关注一下……”周宇浩话没说完,手机响了,竟然是老米总打来的电话。

  康瑞伸着脖子看了一眼,不问可否,“这是来求饶了!”

  周宇浩皱起了眉头,这也是他预想到的事情,可是自己也很难办啊!

  但是不管怎么样,不接电话总是不礼貌的,他最终还是接听了,“米总您好!”

  “周总啊,我们家悦儿昨天得罪了殷夫人,这件事想必您一定知晓,虽然不知道具体情况是什么,但是我恳求你看在我们合作多年的份上,能不能帮我求求情,今天一早公司接到了很多退单,tur集团是我们公司最大的合作商,我们现在真的走投无路了!”老米总讲话的时候有些有气无力,可见他这一夜经历什么。

  “米总,您别着急,这件事我暂时也无法替您说话,因为我也卷在其中,贵千金不仅仅是得罪了殷夫人,还有我和我的太太。”周宇浩说。

  “什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老米总简直就要被气的崩溃了。

  就在这时,周宇浩听见敲门声,随即秘书急匆匆的推门进来,“周总,我们刚刚接到邮件,tur集团希望我们可以解除和米总的合作,他们愿意给我们更多的优惠和损失赔偿!”

  “什么?”周宇浩没想到殷翠婉动作这么快,并且没有直接给他施加压力,而是按照所有流程办事。

  这次的动作对于老米总的公司来说是巨大的损失,可是对于tur集团来说也不明智,为了一时的不快,殷翠婉真的会下血本吗?

  电话那边的老米总自然也听到了这个消息,他差点就吐血了,天啊!这还让他有什么活路啊!

  “米总,不好意思,我这边有急事需要处理,一会儿我再打给您!”周宇浩说完就挂了电话。

  康瑞已经看过了邮件,然后连连摇头说:“你这个丈母娘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她这么做可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啊!”

  “她也是一个商人,应该不会这么做。”周宇浩暂时也猜不透,不过相信殷翠婉不会如此糊涂,再说就算她气昏了头,张真也不会允许她胡闹。

  但是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也说不清楚,康瑞看向他问:“怎么办?”

  “再等等吧。”周宇浩打算再看看情况。

  “你确定?若是不及时处理,我怕你自身难保啊?”康瑞说。

  周宇浩当然明白他的意思,如果自己不按照殷翠婉的吩咐办事,恐怕殷翠婉就要对付他了,搞不好还坐实了自己和米悦之间有一腿的事情!

  这也的确让他为难,可是如果他也给老米总施加了压力,估计老爷子一口气上不来,就真的可能一命呜呼了,毕竟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多年的相处下来,他真诚讲诚信,同时各个方面也从未出现过差错,总不能因为他病了就落井下石吧?

  但是话说回来,公司落在米悦的手里,也的确是没有出路的,就算没有这次的事件,也早晚会被她给搅黄的。

  周宇浩权衡利弊,还真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正在这时,他的手机又响了,这次是殷翠婉打过来的。

  康瑞又撑着脖子看了一眼,不由为周宇浩捏了一把汗,这个大豪门的女婿也不好当啊!

  “喂,殷夫人您好!”周宇浩不敢不接听。

  “我现在很不好,邮件收到了吗?”殷翠婉冷声询问。

  “已经收到了。”周宇浩回答。

  “那为什么还不执行,周宇浩,我告诉你,你最好不要让我抓到你和那个女人有私情的把柄,不然的话,真是有你好看的!”殷翠婉继续冷言说。

  “殷夫人,我只是觉得想不通,tur集团做这笔生意真的是很大的损失,您确定要这么做吗?”周宇浩问。

  “我要干什么还需要向你解释吗?赶紧给我执行,不然的话,你就是和那个女人有私情!”殷翠婉不高兴的说:“我再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

  说完殷翠婉就挂了电话,周宇浩无奈的看着手机,真的要执行吗?

  “怎么办?”康瑞也觉得很棘手。

  “再等一下。”周宇浩说着给张真董事长打了电话,他倒是很快就接听了,“喂,周总,别来无恙啊?”

  “张董事长打扰了,我这个时间给您打电话主要是因为……”周宇浩只是想确定一下他是否知道这件事。

  “你尽管按照殷夫人说的去办!”张董事长不仅知道,并且也是支持的态度。

  周宇浩一下子就更蒙了,如果是这样,自己岂不是没有退路了,那么又该怎么向老米总交待呢?

  “周总,我知道你这个人做不出伤害别人的事,所以你放心,这件事对米祈南也是有好处的!”张真说。

  周宇浩又是一头雾水,但是他知道张真绝对不会是在欺骗他,他既然如此说了,便是真的,而他也只能按照说法去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