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19章风水轮流转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东东回来以后,一家人就开始吃饭了,饭桌上,氛围一直很好,东东给大家讲了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并且他昨天的考试又考了一百分。

  莫存溪发现自己在这里其实是微不足道的,她之前所有的幻想都开始迅速的破灭,想让周宇浩注意到她,并不容易啊!

  吃过饭,莫存溪便带着芳芳回了房间,万财和田坤这才向田倩倩和周宇浩介绍了莫存溪这一天的工作,她今天主要就是和芳芳玩游戏,并且教她唱儿歌,并没有感觉她开始什么关于心理辅导的工作。

  “我想这个还要慢慢来吧。”周宇浩当然愿意相信自己的朋友介绍来的人,而且听说这是他最优秀的学生。

  “一会儿,我们要不要和她谈谈?”田倩倩觉得他们还是有必要知道莫存溪具体的做法,毕竟家长也是需要配合的嘛。

  周宇浩点点头,最后,万财和田坤进去芳芳的房间,陪着她一千万,而莫存溪就有了机会出来来找周宇浩和田倩倩。

  她坐在他们的对面,莫名的还有些紧张,毕竟难得和自己暗恋的人可以这么近距离的聊天,虽然美中不足的是中间还多了一个人。

  “莫老师,请问您今天和芳芳一天的相处下来,感觉她的心理存在问题吗?严不严重?我们平时应该注意什么?”田倩倩问。

  “我今天主要就是和芳芳成为朋友,取得她的信任,让她愿意将那天的事情主动的告诉我,然后我在根据情况来给她指定治疗的方案,暂时来看问题不大,不过还是需要心里疏导的。”莫存溪回答。

  “我们对你当然是绝对的信任,不过我很想知道这个疏导的时间大概是多久?”周宇浩问。

  莫存溪一愣,“这个我也不好说,每个孩子都是存在个体差异的。”

  “我当然没有其他意思,你不要误会,因为毕竟芳芳还要去上幼儿园,还要去学习跳舞,如果这样半途而废,我觉得不太好。”周宇浩说。

  莫存溪刚才的确有那么一瞬间感觉周宇浩是在嫌弃她,或者想要将她从这个家里赶出去,没想到他竟然注意到了自己尴尬的神情,并且这么细心的解释。

  这让她对周宇浩的好感又增添了几分,“您放心,我想芳芳很快就会愿意出门的。”

  “那就麻烦您了,莫老师。”周宇浩说。

  “芳芳这孩子很可爱,我也很喜欢她,不必客气。”莫存溪说话的时候,一直都在看着周宇浩的眼睛。

  而田倩倩则是一直看着莫存溪的脸,这个女人对周宇浩恐怕不太纯粹啊?就像周宇浩一直认为尚景对她的感情不纯粹一样。

  真是风水轮流转,现在轮到她开始担心自己引狼入室了,毕竟这莫存溪和米悦不同,她看上去清纯可人,倒是周宇浩可能喜欢的类型。

  “老公,我有些累了。”田倩倩有些烦躁,想要回房间了。

  “好,那今天就说这么多,如果有什么进展,希望莫老师可以及时告诉我们。”周宇浩说着准备和田倩倩一起回房间。

  等他们站起来之后,莫存溪却突然将他们叫住,“现在我的确有些事想要和周先生商量一下,不知道您方便吗?”

  田倩倩一听,这是什么意思?显然是在赶她走,给自己创造机会和时间啊?

  “什么事?”周宇浩扶着田倩倩的手臂问。

  可是莫存溪却看向田倩倩,“田小姐,您尽管回房间休息吧,这件事我会和周先生汇报的。”

  田小姐?田倩倩不由一愣,这算是什么称呼?如果她叫了周宇浩一声周先生,起码自己也是周太太或者周夫人吧?

  但是她也不想显得自己十分小气,于是笑着说:“好的,那你慢慢聊。”

  “老婆,你慢点。”周宇浩不放心的看着田倩倩自己走回房间。

  莫存溪的内心非常紧张,她其实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刚才突然之间好想和周宇浩单独在一起说几句话,这样就像他们在约会一样。

  “莫老师,请问是什么事?”周宇浩坐下来问。

  “哦,”莫存溪眨了一下眼睛说:“是这样的,我想请您将那天发生的事情详细的跟我说一遍,让我先有个准备。”

  “当然可以。”周宇浩还以为什么事,于是将那天的情况说了一下。

  莫存溪点点头又说:“我知道了,不过我还有个要求,希望这几天不要有人质疑我的心里疏导,我想我很快就可以让芳芳对这件事释怀不过以后她也十分需要大人的关爱。”

  “您放心,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周宇浩保证。

  “周先生,我师父出差去国外之前,将这个任务交给我,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辜负师父对我的信任,也不会让您失望。”莫存溪信心十足的说。

  “谢谢您!”周宇浩以为谈话结束了。

  结果莫存溪话锋一转又说:“您以前有去过我们医院两次,刚好我都看见你了,您还记得吗?”

  “啊?”周宇浩一愣,“抱歉,我不记得了!”

  “可能因为我太不显眼了吧。”莫存溪有些失望,那时候她还故意在周宇浩面前晃,还有一次给他送了咖啡,没想到他竟然对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

  周宇浩之前去找朋友都是在田倩倩离开以后,他情绪低落到谷底,感觉自己无法承受所有需要寻求安慰和动力的时候,当然不会关注外界的一切,因为他的心已经伤痕累累,无暇顾忌太多了。

  “芳芳就拜托莫老师了,我去看看我老婆,我担心她一个人洗澡滑倒,失陪了。”周宇浩的确有些担忧,因为有时候田倩倩就像一个孩子,总是笨手笨脚的。

  莫存溪张了张嘴,却没有合适的理由叫住他,这里是周宇浩和田倩倩的家,而她最多不过是个客人。

  有些梦还是不要做了吧,这几天是她此生距离周宇浩最近的时候,同样,她也要特别注意,因为搞不好她不但会失去了周宇浩,更会丢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