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22章我不同意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你给我闭嘴,如果没有更劲爆的照片,就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周宇浩热的已经开始冒汗了。

  “我当然有,还有更劲爆的呢!要不要看看啊?”米悦说着又靠了过来。

  “什么?”周宇浩莫名的更加紧张了,刚才那张如果真的是田倩倩和尚景,还不是最劲爆的吗?

  可是这一次米悦依然没有给周宇浩看照片,而是将他的外套给扯住了,“出这么多汗,热了就要脱嘛!”

  “喂!”周宇浩一下子扯住了自己的衣服,不让米悦脱。

  “干嘛,我还真的能将你给吃了呀?”米悦无语的叹了口气,然后更加靠近周宇浩的说:“你若是总是这样,我就不给你照片了!”

  她的话音刚落,周宇浩突然握住了她的一只手腕,然后一下子将她推到了墙面上,然后低声吼了一句:“我的耐心也是有限的,你若是不给我照片,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你想怎么不客气啊?”米悦却突然就撒起娇来。

  周宇浩一愣,他的不客气,恐怕是什么米悦都不会害怕,因为她不是一般的女人,她不在乎自己的贞操,并且也知道周宇浩不敢做什么。

  “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要我教你啊?壁咚其实是这样的!”米悦说着就要吻周宇浩的唇。

  周宇浩吓得连忙放开她的手腕,往后退了几步,米悦却感觉好笑的大笑了起来,“你可是很期待你的不客气呢!你倒是来啊!”

  真是太不可理喻了,周宇浩无奈的瞪了她一眼,看着她拿手机的手其实并没有任何的防范,而且此时她正笑的开心,也没有看向他。

  这可是绝好的时机,周宇浩迅速的冲上去,然后几乎在几秒钟之内就将手机给抢了过来,“照片都在这里了吧?”

  “手机里的确有一些,不过照片是用相机拍的,你抢了我的手机也没用!”米悦无所谓的靠在墙上,然后慢悠悠的点燃一支烟。

  “你到底想怎么样?”周宇浩感觉米悦就是在故意耍他。

  “我都说了我要你,你却不同意!”米悦反而一脸的委屈,不过她随即将烟雾吐在周宇浩的脸色,然后将自己的半边衣服慢慢的往下拉。

  周宇浩将目光避开,看来他不太适合一个人在这里,于是他将手机丢在床上,拿起自己的衣服就准备离开。

  “你若是走了,明天你那位娇妻的出轨照片恐怕就要曝光了!”米悦知道周宇浩一定很在乎这个。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周宇浩转身,将自己的衣服丢到了米悦的身上。

  米悦也不客气,将衣服穿了起来,然后看向周宇浩说:“我要的你既然不愿意给,那我就退其次,选择公司吧。”

  周宇浩不禁一声冷笑,他就知道米悦就是为了威胁她,拯救她们的公司。

  “米总,即便我帮你,你确定你有将公司经营下去的本事吗?”周宇浩突然问。

  “那就不劳烦你操心了。”米悦不悦的说。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倒是建议你可以将公司卖了,这样你们父女的下半辈子也算有了依靠。”周宇浩说。

  “你开什么玩笑?我们公司现在的状况,请问谁愿意买?”米悦一声冷哼,觉得周宇浩在胡说八道。

  “如果有公司愿意买呢?”周宇浩反问。

  “多少钱?就算由公司愿意接手烂摊子,他敢得罪殷夫人吗?就算他都没关系,价钱也会压得很低吧?”米悦并不愿意。

  “如果价钱也很合理呢?”周宇浩又问。

  米悦不禁眯起眼睛看向周宇浩,“你说的是你自己吗?”

  “谁收购不重要,重要的是价钱合理,你们双方都有利可图,不是好事吗?”周宇浩问。

  米悦突然皱起了眉头,她总觉得周宇浩之所以这么说,一定是有原因的,难道真的有公司要收购他们公司?

  在这个风口浪尖上,很多公司都避之不及,谁会迎难而上,和tur集团有过节?或者就是tur集团本身?

  她突然瞪大了眼睛看向周宇浩,“如果是tur集团想要收购我们公司,我倒是宁愿和我爸一起去跳楼!”

  “为什么?”周宇浩无法理解。

  “因为我也是要尊严的!他们想要整死我们,那就尽管来好了!不过想要占我们的便宜,休想!”,米悦气愤的说。

  “米总,你也要为你父亲着想,他身体不好,年纪也大了,你真的希望他抛下所有和你一起去死吗?”周宇浩说。

  “不然呢?公司是我爸一辈子的心血,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被收购了,你觉得他和死了有什么区别?”米悦说。

  “可是如果他不在了,你是没有能力将公司继续下去的啊!”这一点周宇浩是很坚定的。

  “你怎么知道公司一定会毁在我的手上,就算会,我也不会让他们好过,最起码两败俱伤!”米悦认真的说。

  “你不要太任性了!”周宇浩觉得米悦现在太冲动了,根本没有认真的考虑。

  “周总,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今天我没有打算将照片给你,我给殷夫人的第一个教训就是她的女儿!”米悦已经红了眼。

  “你什么意思?”周宇浩也是一愣。

  “殷夫人的软肋就是她的一双儿女,儿子还小,并且在法国,我不方便动手,不过这个女儿倒是很给力,给我提供了不少机会,只要我想,她随时都是我碗里的菜!”米悦说。

  “米总,你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老婆对你不薄,你觉得你这样针对她,还是一个孕妇,合适吗?”周宇浩有种不好的预感。

  “周总,我这也是再帮你,她真的和那个男人不清不楚,这不是我虚构的!”米悦摆出一副我也是为你好的姿态。

  “一张照片一百万,我要底片!”周宇浩真的是无法忍受了。

  “果然是有钱啊!我手里的照片恐怕可以让你倾家荡产了!”米悦笑起来。

  “也就是说你同意了!”周宇浩暂时不能让田倩倩知道这些。

  “我不同意!”米悦还是十分狡猾的。

  “你!”周宇浩气坏了。

  米悦靠近他走了两步,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这次我要的不是钱,就是要她鸡犬不宁,要殷夫人主动来找我求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