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31章容易心软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波文没想到她会这么做,瞬间整个人都要气炸了,他几乎差点掰断了米悦的手指头,然后在米悦惊呼的他同时,将她推到了浴缸里面,浴缸里面已经放了不少水,米悦差点在浴缸里被呛到,而且整个后背都因碰撞而剧烈的疼痛着!

  波文没有再多看她一眼,就那样离开了浴室,米悦半天都没有办法从浴缸里爬起来,她不禁痛哭起来,自己真的没有出路了吗?

  波文回到自己的房间,将门反锁好,然后洗了一个热水澡,心情非常烦躁,这个女人真的特别麻烦,做了那么多伤害田倩倩的事情,竟然还想着勾引自己,简直罪不可恕!

  若是换了以前,他肯定会让她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可是现在,他已经不敢冲动了,因为一个人一旦有了牵挂,就不会让自己有离开他的可能性,至少自己不会去主动创造这样的机会。

  伤害一个人简单,但是需要啊付出的代价和承担的后果,是波文不愿意接受的。

  换了衣服出来,波文并没有因为跳入冰冷的游泳池而受到任何影响,可是他看向米悦的房间,那个女人恐怕不行!

  他不想自己进去,于是看向外面的保镖,皱了一下眉头,也不合适,说不定那个女人会勾引了他们,然后反过来对付自己。

  算了,还是找个女人过来照顾她比较稳妥,波文想着打了电话,然后特意嘱咐了在外面的几个保镖远离米悦,外面的女人随便他们怎么样,这个女人不能动,并且最好不要和她讲话。

  一个小时后,一个专业的保姆被司机给送了过来,波文交待她照顾好房间里的米悦,但是不要相信她说的任何话,然后才让她进去。

  保姆阿姨走进去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紧张,总觉得这么偏僻的地方有这么一栋别墅就很奇怪了,而且感觉刚才那个外国人神神秘秘的,大门外还有好几个人看门,这种地方不自觉的就会让人后背发凉。

  她走进房间没有看见人,慢慢的走向了浴室,因为刚才波文告诉她,女主人很有可能还在浴室里。

  她走到浴室门口,先是敲了门,没有人回应,她才推门进去,好在没有锁门,果然有个女人躺在浴缸里,衣服都还穿在身上,水已经要凉了,而人却是半昏迷的状态。

  保姆阿姨一下子就吓到了,她胆战心惊的走过去,然后在女人的鼻子下面试探了一下,还有微弱的呼吸,她叫了几声,见女主人没有回应,不知所措的在原地哆嗦着转了两圈,还是匆匆忙忙的出去了,“有人吗?”

  波文听见她的呼叫,走了过去,“怎么了?”

  “女主人晕倒在浴缸里了!”保姆阿姨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会叫医生过来,你先给她放热水,洗个热水澡,然后换上干净的衣服!”波文说。

  “哦,好好好!”保姆阿姨真是有点后悔了,虽然钱给的不少,可是这要是闹出人命来可就完了!

  更糟糕的是她也不敢离开,因为外面的那几个人让她害怕,总觉得这是个不太好的组织,自己老实的听话办事,或许还有命,不然就算有钱也没命花了。

  波文看着保姆阿姨进去了房间,无奈的犯了一个白眼,米悦这个女人果然是麻烦中的麻烦啊!

  他又打了电话,让人送一个医生过来,同时也给殷翠婉打了电话,汇报了这边的情况。

  殷翠婉的想法很简单,她不希望在她制裁米悦的同时,她有机会反抗,所以就给她暂时控制起来了,并且她会让米悦的父亲也赶过来,他们的公司是注定要破产的,但是她之前的收购计划有了变动,这次,她将会使用一些特殊的手段,让他们不得不以最低的价格卖给她,这也算是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听到波文的汇报之后,殷翠婉也皱起了眉头,“让她去作吧,反正她也作不出什么花样来了,就是辛苦你了,再忍忍。”

  田倩倩本来是睡着了的,不过听见有人说话的声音,就瞬间醒了,她一向都是觉很轻的。

  殷翠婉站在窗边,声音已经压得很低了,不过却还是被田倩倩听见了,只是一句话,透露出两个信息,电话是波文打过来的,并且作不出花样来的人很有可能是米悦!

  “看好她了,不要让她死了,等她父亲来了,通知我。”殷翠婉说完挂了电话。

  “妈!”田倩倩慢慢的坐了起来。

  “倩倩,你醒了。”殷翠婉连忙走到了她的身边,微笑着看着她。

  “妈,米悦怎么了?”田倩倩隐隐感觉不安。

  “她没事,很好。”殷翠婉回答。

  “妈,虽然她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但是请您不要为难她,就算是给我肚子里的孩子积了一份德。”田倩倩说。

  “你这孩子就是容易心软,所以才会被人欺负!”殷翠婉叹了口气。

  “妈,她就算有万千的不对,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就可以了,我刚才听到您说不要让她死了,这多可怕啊!”田倩倩说。

  殷翠婉听了笑起来,“这可不是妈妈造成的,是那个女人自己跳下了游泳池,波文可是奋不顾身的救了她,她还试图勾引波文,这种女人真的是贱到了骨头里。”

  “波文?”田倩倩听了更加担心了,但愿米悦没有触及波文的底线,不然她恐怕真的是作死了!

  “你放心,妈妈心里有数,为了你和孩子,妈妈会将这件事完美的处理好。”殷翠婉回答。

  “嗯,妈妈,我相信你。”田倩倩也笑了。

  可是她的内心却还是不太放心,不行,她不能让事情愈演愈烈,这件事还是要靠周宇浩来阻止,米悦受到惩罚就好,的确罪不至死。

  人都会犯错,但是我们要给她改正的机会吧,如果改正的机会都不给,就直接将她一棒子打死,田倩倩觉得是不妥当的。

  此时,她还没有看到那些关于米悦的报道,不然田倩倩就不会这么想了,因为她的世界终归还是单纯的,无法想象在另一个世界里的米悦,为了获取自己的利益,她都做过什么,改正,谈何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