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34章晚饭加鸡腿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一愣,看了一眼殷翠婉,她知道米悦绝对没走,不过现在看来,是被自己这位老妈给秘密的控制起来了。

  “周宇晴倒是明是非,这次的事的确就是那个米悦在挑拨离间,她上次跑到家里来闹事,我就应该给她点颜色看看。”殷翠婉想想就后悔。

  “哦,我听说还是嫂子求情给她找医生,还留下她,还骗我们说是你的朋友,哼,她就是一只狼,不知道报恩,还反咬一口!”周宇欣越说越生气。

  “当时万伯伯就说那个女人有问题,姐你还百般解释,现在怎么样?被蛇咬了吧?”田小雨附和。

  “好了,都是我的错,我本来想着对她好一些,可以感化她,现在看来的确是我错了。”田倩倩也很无奈。

  “我们也不是怪你,都是那个女人不好!”周宇欣笑嘻嘻的看着田倩倩,“嫂子,你现在可是我们全家人都捧在手心里的人儿啊!不能有半点闪失!”

  “姐,宇欣这话说的没错,以后在遇见这种人,不要迎面而上,尽量往后躲,让我们冲在前面!”田小雨说。

  呃,田倩倩突然有一种自己这辈子都不会顺利的感觉,往哪里躲啊?哪里都有小人,命运如此安排,逃不掉的!

  “小雨,姐还没那么脆弱!”田倩倩想再挣扎一下。

  “现在不是脆不脆弱的问题,而是我们要保护你!你只能接受我们的保护!”周宇欣说完一把抱上田小雨的手臂,“我说的对不?”

  “有觉悟,晚饭加鸡腿!”田小雨点点头。

  周宇欣呵呵笑了起来,她现在算是看透了,在这个家里,只要围着田倩倩转就不会错,自己的男朋友以及哥哥,那都是听见田倩倩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不得了的人,以前还有大姐偶尔瞪瞪眼,自从田倩倩怀孕以后,她也加入了维护她的阵容,所以她现在也就习惯了这种生活的态度,虽然是真的很嫉妒啊!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以后宇欣怀孕的时候,就会体会到我的心情了,真的感觉是又幸福又过意不去呢!”田倩倩说。

  周宇欣一下子就脸红了,“嫂子,说什么呢?”

  “怎么?是不打算嫁给我,还是不打算给我生孩子啊?”田小雨质问。

  “真是的,殷夫人还在这里呢!”周宇欣轻轻的掐了一下田小雨,不过想到自己也会有这种待遇,反而内心平衡了。

  “真是羡慕你们这些年轻人啊!”殷翠婉看着他们,手机响了,她急忙起身出去接听电话了。

  田倩倩不禁看着殷翠婉的背影,一定是很重要的电话,因为刚才那一瞬间,殷翠婉的表情有些许的变化,并且还故意避开他们,不想让他们听见。

  “姐,你真的没事吗?”田小雨看到殷翠婉出去了,才又问了一遍。

  “我确定我很好。现在下床出院也是可以的。”田倩倩回答。

  “还是听医生的,在医院里好好的静养几天,安全。”周宇欣说。

  田小雨点点头,“嗯,宇欣说的对,咱们现在不能冒险。”

  大家都知道田倩倩的这个孩子来之不易,如果再出现什么意外,以后恐怕真的就很难再怀孕了。

  “对了,小雨,宇欣,你们最近有陆冰和linda的消息吗?”田倩倩突然问。

  “哦,他们啊!”周宇欣一下子就皱起了眉头,“他们现在真的是该怎么说呢?”

  “不太好?”田倩倩也没顾得上给他们他们打电话,估计他们也知道她遇到了麻烦事,所以也没有主动给她打电话。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陆冰的母亲不同意,linda在她跟前就像个佣人一样的忙来忙去,不过毕竟也是从小娇生惯养,所以总是做不好事情,反而被嫌弃了。”田小雨说。

  “不止如此,linda的母亲昨天还突然袭击了,知道自己女儿的状况之后,她当然无法接受,所以结果可想而知,不欢而散!”周宇欣说。

  田倩倩一愣,“linda的母亲来了?”

  “是啊,如果我有女儿,看到她在别人家做牛做马的,我也不愿意啊!两条腿的男人不还满大街都是,凭什么就要给他们家做奴隶啊?”周宇欣的态度明确。

  “这么说,linda被她母亲给带走了?”田倩倩问。

  “好像也没有,linda不想半途而废,但是我感觉恐怕也撑不了太久。”周宇欣说。

  “我今天早上还见到了陆冰,他状态也不好,瘦了很多,夹在母亲和linda之间,他也很为难。”田小雨说。

  “所以呢?他什么打算?”田倩倩又问。

  “他也不想看到linda受委屈,可是他母亲似乎铁了心不管linda怎么做都不喜欢她,因为这些事,他和linda最近几天也时常争吵。”田小雨说。

  “我觉得他们两个人还是不太合适,最好的状态还是恢复从前,各自安好。”周宇欣说。

  “说什么呢?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田小雨瞪向周宇欣。

  “我也没说什么啊!再说他们又不在这里。”周宇欣也不高兴了。

  田倩倩可不想他们两个人再因为这件事吵起来,于是赶紧说:“有些是我们也管不了,还是任其自然发展吧。”

  “姐,你现在就别管他们了,你的身体最重要。”田小雨说。

  周宇欣点点头,却突然又兴致勃勃的说:“嫂子,你们工作室新来的那个什么尚景总监,真的特别帅,你对他一点都不动心吗?”

  田小雨不禁没好气的瞥了一眼周宇欣,有多帅啊?他早就发现当周宇欣看到关于田倩倩和那个尚景的视频时,就看了好几遍,还倒回去反复看其中一段,后来他发现那一段其实就是尚景!

  “他也不是很帅。”田倩倩发觉了田小雨的不高兴。

  周宇欣却不以为意,继续回味着说:“这话可不是我一个人说,我们班里很多女同学都对他很感兴趣,一点不比那些流量明星差!”

  “你这是看上了呗?”田小雨果然忍不住了。

  “啊?”周宇欣一愣,转过头看向田小雨说:“怎么了?我们女人看帅哥,就像你们男人街上看美女是一样的,看看都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