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36章我会为你解决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柯艺馨就来到了工作室,她本来欣喜的直接去田倩倩的办公室找田倩倩,才得知田倩倩竟然不在这里。

  尚景听到助理说柯艺馨来了以后,便从自己的工作室走了出来,刚好遇见柯艺馨来找他。

  “您就是尚总监吧?久仰大名!”柯艺馨最近倒是经常听到有人提起尚景。

  而且之前的报道她也在过来的火车上看到了,田倩倩竟然和他还传出了绯闻,不过已经证实都是假的,不过现在看来,这个男人的确是比较招女孩子喜欢的类型。

  “柯设计师您好!”尚景伸出手。

  “握手就不必了,我怕传绯闻!”柯艺馨半开玩笑的说。

  尚景不好意思的笑了,尴尬的缩回手,柯艺馨又问:“田倩倩呢?她该不会是真的将工作室交给你就不来了吧”

  “她这几天身体不舒服,你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说,我都会为你解决。”尚景说。

  柯艺馨和尚景毕竟不太熟悉,所以她并不想和他说,只是想和田倩倩随便聊聊天也是好的。

  “她身体不舒服,我更要去看看她了。”柯艺馨说着就拿出手机要给田倩倩打电话。

  “喂!”尚景一把抓住她拿着手机的手说:“我不希望你去打扰她!”

  “你干什么?”柯艺馨有些气愤的瞪着尚景。

  “我说了她身体不舒服,而且这是殷夫人的吩咐,她不希望任何人去打扰田总监!”尚景为了不让别人误会,所以特意将殷夫人说了出来。

  柯艺馨气呼呼的盯着她,这是田倩倩的助理走了过来,“艺馨,算了。”

  “秦茵,我怎么就不能见田总监了?是她打电话让我回来了,我总要向她汇报工作吧?”柯艺馨不服气。

  秦茵也不知道该怎么说,现在工作室尚景说的算,而且他这个人阴晴不定的,前几天生病的时候,田倩倩对他也是紧张的不行,这会儿,他又是如此维护田倩倩,让人不想误会都难呢!

  就算他说这是殷夫人的吩咐,可是谁相信呢?如果殷夫人知道他们两个让你互生情愫,估计也不会让他继续留在这里了吧?

  尚景的脸色很难看,他没想到柯艺馨竟然刚回来就给他一个下马威,显然,她是对自己并不服气。

  就在两个人僵持的时候,柯艺馨的手机响了,是田倩倩打过来的,柯艺馨得意的看向尚景,“尚总监,我接个电话总可以吧?”

  “当然。”尚景只好放开手。

  “谢谢!”柯艺馨没好气的瞪了一眼他,然后才接听电话“倩倩,你在哪里呢?我都到工作室了,结果没看见你,心里好不舒服的!”

  “你已经到了,见到尚总监了吗?”田倩倩问。

  “见到了,不过我更想见你!”柯艺馨就是故意说给尚景听。

  “我在医院呢,那你过来吧,我现在被看得死死的,根本就没有办法出去。”田倩倩说。

  “你在医院?怎么了?”柯艺馨没想到田倩倩真的不舒服。

  “养胎呢,你来吧。”田倩倩其实也挺想念柯艺馨的,两个人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了。

  “那我来了,你等我啊!”柯艺馨说完看向尚景,晃了晃手里的手机说:“不好意思,尚总监,这次是田总监主动要求我过去的,你总不会拦着我了吧?”

  “柯设计师,你请便!”尚景当然无话可说。

  柯艺馨挑了挑眉毛,然后和秦茵打了招呼,便往工作室门口走过去,秦茵小心的看了一眼尚景,他的脸色不太好看啊!

  其实,尚景是有些嫉妒柯艺馨的,她想去看田倩倩就可以去,而自己呢?他只能在心里默默的想念,如果没有恰当的借口,他都不敢给她打电话。

  这种感觉很不好,但是也很无奈,尚景转身回到了工作室,其他人也才松了口气。

  柯艺馨来到医院,找到田倩倩的病房,周宇欣正陪着田倩倩说话,看见柯艺馨,便站了起来,微笑着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

  “倩倩,看你脸色红润,应该没什么大碍吧?”柯艺馨走过去说。

  “是啊,我就是没事啊,不过他们不放心啊!”田倩倩无奈的指向周宇欣。

  周宇欣立马委屈的说:“嫂子,这也不能怪我啊,不放心的又不是我一个人,我其实也很无奈的!”

  “我不是怪你,”田倩倩笑起来,然后看向柯艺馨说:“坐吧,听说你这次坐火车来的,特别累吧?”

  “还好,火车上我也没闲着,专门看你的新闻报道了,倩倩,你可真是绯闻体质,不过这次事情解决的挺快,那个女人实在是太坏了,被抓到了绝对要严惩!”

  “其实也不全怪她,她最近这段时间也过的很辛苦。”田倩倩说。

  “你疯了吧?她过的辛苦还不是自己愿意的,还想拉你和周宇浩下水,真不知道怎么想的。”柯艺馨摇摇头叹了口气。

  “你不仅认识我嫂子,还认识周宇浩?”周宇欣有些好奇,她还是第一次见到柯艺馨。

  “她当然认识你哥了,而且还差一点就成了你嫂子呢!”田倩倩搬开玩笑的说。

  “倩倩,你可别胡说啊!”柯艺馨连忙解释,“我对周宇浩可是一直就没有多余的想法,最多也就是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朋友!”

  “嗯,我还要感谢你呢,幸好你没有看上他!”田倩倩继续逗柯艺馨。

  “行了,再说我都不好意思了。”柯艺馨无奈的笑起来。

  周宇欣却是瞪大了眼睛,自己这位嫂子还真是厉害啊,这是和自己的情敌说说笑笑的成为了朋友吗?

  “艺馨,你老公现在怎么样?”田倩倩突然问。

  “他啊自从有了自己的事干以后,开朗了不少,不像以前那么烦躁喜欢发脾气了,而且每天都有很多战友来看他,他都没时间管我了。”柯艺馨如此说,嘴角却是幸福的微笑。

  “这是好事,人就是要有自己的事情做,多和外面的人接触,不然就会和社会脱轨,人也就会变得怪异。”田倩倩说。

  “是啊,我们已经打算给他装假肢了,他也同意了,说不定哪一天,他就可以走路陪我逛街了呢!”柯艺馨说着还笑的特别开心的又说:“我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