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46章我有钱给你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最初走出病房的时候,的确没有离开,就在门外站着了,他的想法很简单,即便田倩倩现在不想见到他,起码他还是想在距离她最近的地方等待着她将门打开。

  在那一瞬间,他们的想法或许是相同的,田倩倩希望可是在打开的瞬间投入周宇浩的怀抱,同样,周宇浩也希望自己可以拥抱田倩倩。

  可是,莫存溪突然给他打来了电话,声音很低,语气也很着急,她在一个住户家卫生间里,感觉自己不**全,但是又不确定,所以不敢报警,只好向他求助。

  周宇浩知道了地址之后,拜托了护士帮忙照顾一下田倩倩便匆忙的赶了过去。

  到了以后,他敲了半天门,见没有人来开门,就感觉不妙,立马给莫存溪打了电话,结果却没有人接听。

  糟糕!周宇浩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这是一套比较老旧的住宅小区,他现在所处的是二楼,过来的时候已经注意到外面是没有防护栏的,从窗子那边爬上去应该不会太困难。

  于是他迅速的跑下楼,然后找准了位置,便从外面攀爬了上去,好在窗子并没由上锁,他轻松的就推开了窗子,还没有将窗帘拉开,就听见了里面有男人的低吼声音:“你是不是打电话叫人了!”

  周宇浩皱眉,看来这个男人正在威胁莫存溪,他快速的揭开窗帘跳了进去,那个男人看见有人从窗子跳了进来,顿时,被吓了一跳!

  “你是谁?”那个男人说话间,一把将瑟瑟发抖的莫存溪的衣领给抓了起来,并且一把刀子抵在了她的脖颈上。

  莫存溪似乎被这个男人打了几巴掌,并且衣服也被识破了,她的双手紧紧的抓扯着衣服,嘴角已经渗血了,并且惊慌的看着周宇浩,如果他再晚来一步,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你这么做是犯法的,你应该知道吧?”周宇浩并没有靠近,并且双手举了起来,示意自己没有武器,没有危险。

  “那又怎么样?”那个男人晃了晃手里的刀。

  周宇浩仔细的观察了这个男人,四十多岁的年纪,有些邋遢,穿的也很破旧,并且屋子里也十分破旧不堪,可见没什么钱,并且是一个人住,因为家里很乱,更让他看不懂的是旁边还放着一个旧轮椅,难道他是残疾人?

  “宇浩,”莫存溪满脸泪痕,颤抖着声音喊了周宇浩的名字,现在,周宇浩就是她全部的希望了。

  周宇浩看见莫存溪楚楚可怜的模样,微微蹙眉,然后对那个男人说:“我看你现在最需要的不是女人,应该是钱吧?”

  “你有钱?”那个男人说着也仔细打量了一眼周宇浩,他穿的人模狗样的,的确像是很有钱的样子。

  “当然,你放了她,我可以给你十万!”周宇浩说着放下了双手,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盒烟,丢给了那个男人。

  他刚才注意到男人的茶几上有烟灰缸,里面有很多烟蒂,而且地上还有两个空烟盒,是那种很便宜的烟,而周宇浩丢给他的却是很贵的烟,他想只是一盒烟已经可以让这个男人心猿意马了。

  果然,那个男人看到周宇浩丢过来的烟,咽了咽口水,他是个老烟民,可是男的有机会抽这么好的烟,不过现在,他感兴趣的则是更多的钱!

  “好,你拿十万块来,我就放了她。”男人也是知道的,有了钱他想找什么样的女人都是可以的。

  “呵呵,”周宇浩笑了一下,然后从口袋里又拿出一个打火机,“这个也送给你,价格也不菲哦!”

  “那是什么?”男人对打火机并不是十分敏感,他现在只要钱。

  周宇浩借口送打火机往前走了两步,然后很为难的说:“谁也不会将十万块钱就这么带在身上,我又不知道我今天会遇见你,不然,我现在去取给你?”

  “什么?”那个男人眯起眼睛,手里的刀更加用力的抵在莫存溪的脖子上,吓得她大叫了一声。

  “那你觉得怎么办才好?”周宇浩将打火机也丢给他。

  “你是在耍我吗?我让你去取钱,你报警了怎么办”男人原来是不放心这个。

  “那我给你写张支票?”周宇浩说着看到茶几上有笔,想要过去拿,这样就可以更加靠近那个男人了。

  “站住,我不要支票,谁知道你那个支票有没有用!”男人还信不过他。

  莫存溪抽泣着稍微扭过一点头,小声的说:“我有钱给你,你放了我吧!”

  “闭嘴!”那个男人说着在莫存溪的脸上还狠狠的亲了一口,顿时莫存溪又大叫了一声,哭的也更加厉害了。

  周宇浩感觉这个男人越来越过分了,而且他的精神状态似乎不太好,说不定随时有可能做出什么更过分的事情,不能在浪费时间了。

  “我要钱,就现在!”那个男人声嘶力竭的喊了起来。

  周宇浩拿出钱包。“我现金不多,也有几千块,这样吧,我都给你,里面还有一张银行卡,我也可以告诉你密码,里面至少有二十万,都给你,可以了吧?”

  “丢过来!”那个男人充满红血丝的眼睛都亮了。

  “你要放了她才可以!”周宇浩手里举着钱包说。

  “我让你丢过来!”那个男人更大声音的吼了一句。

  周宇浩担心他会伤害到莫存溪,因为他每次愤怒,拿着刀的那只手都会跟着一起用力,并且颤抖。

  不过他丢过去的时候,故意丢偏了,那个那人若是想要捡起钱包,就必须放下刀子,往旁边爬一点,那就是他最好的时机了!

  果然,那个男人,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放下刀子,爬过去捡钱包,而周宇浩也就在这个时候几个跨步奔了过去,几乎就在眨眼之间就将他给制服了!

  “啊!”那个男人的两只手动弹不得,看着近在咫尺的钱包,心里十分不甘的大喊了起来。

  听到他凄惨的喊叫,恢复自由的莫存溪立马捂起了耳朵,浑身颤抖,这对于她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别动!”周宇浩大喝了一声,然后扯下旁边黑乎乎的桌布,然后将那个男人的两只手给捆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