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62章再坚持两天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这一次也许是因为距离的原因,她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这也让她稍微安心了一些。

  她刚要睁开眼睛,却感觉周宇浩站了起来,在她睁开眼睛的同时,周宇浩已经开始走向了门口,他的手里是在震动的手机。

  田倩倩不禁又悬起了心,在他虚掩着们出去以后,也跟了出去,之间周宇浩拿着手机走去了凉台。

  她也跟了过去,听见周宇浩接听电话,声音并不是很大,“什么事?”

  不知道对方是谁,说了什么,许久之后周宇浩才说:“她现在已经出院了,这件事她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所以我才没有告诉你。”

  田倩倩一愣?她是谁?什么事不希望太多人知道?可是为什么周宇浩却有资格知道?

  “你知道就好了,如果她自己没有提起,就不要主动关心她了。”周宇浩又说。

  田倩倩皱起眉头,然后悄悄的走回了房间,脑子里却满是疑虑,周宇浩一定有事在瞒着她。

  过了一会儿,周宇浩也回到了房间,看见田倩倩已经醒了,不禁笑了,“是不是被我吵醒了?”

  “没有,我还不知道你回来了。”田倩倩也笑了一下。

  “今天上午,殷夫人去医院看过我父亲了,她下午的飞机回法国,看得出她并不是十分放心你。”周宇浩说。

  “那当然了,她毕竟是我的母亲。”田倩倩回答。

  “是啊,她去的时候,刚好大姐在医院,听得出来她言语之间都是对我们的嘱托还有警告。”周宇浩继续说。

  “大姐不高兴了?”田倩倩可以想象的出来。

  “也没有,就是多少有些不舒服,她说这段时间自认为对你还不错。”周宇浩说。

  田倩倩点点头也认可了这句话,“大姐最近的确改变了对我的态度,我肚子里的孩子也是争气的,就怕不是男孩,又让大姐失望了。”

  “你不要有这样的压力,男孩女士都是一样的。”周宇浩回答。

  田倩倩没有说话,沉思了片刻又说:“哥回来了,你知道吗?”

  “李总裁?”周宇浩停顿了一下说:“看见了,他这次回来有什么事吗?”

  “不清楚,也许就是回来看看我们吧。”田倩倩一直注意周宇浩的情绪,刚才似乎有瞬间的愣神。

  不过最终也还是没有说出什么名堂来,田倩倩只能等着李锦军的调查结果了,但愿一切都是自己的错觉。

  “爸要在医院住几天?我想明天去医院看看,我都在床上躺了五天了,应该没问题了吧?”田倩倩说。

  “再坚持两天,一定要听医生的话!”周宇浩说。

  田倩倩无奈的叹气,算了,那就再忍受两天吧,虽然她现在真的很想回去上班,也可以让自己恢复自由,周宇浩有什么事,自己也可以亲自调查。

  晚上吃饭的时候,田倩倩终于见到了李锦军,不过看他神情自若,和周宇浩也是彬彬有礼,不知道是事情还没有调查清楚,还是根本就没有什么事情?

  晚饭的氛围还是不错的,吃过了以后,田倩倩就在沙发上坐下来,看了一眼李锦军,李锦军当然明白妹妹的意思,他其实也一直纠结要怎么和田倩倩沟通这件事。

  周宇浩看见李锦军走向了沙发,距离田倩倩越来越近,心里就莫名的紧张起来,刚要过去,东东却将他给叫住了,“爸爸,我有道数学题不会做。”

  “等会儿教你。”周宇浩现在更惦记另外一件事。

  “爸爸,我还有作业没有完成,这道题不做,没有办法往下继续写。”东东无奈的皱眉头。

  “你就去教教孩子吧。”田倩倩捧着水杯看向周宇浩。

  李锦军已经坐在了田倩倩的旁边,见周宇浩一脸不放心的看着他,于是站起来说:“不然我去教东东做题吧?”

  “哥,你坐下,东东找的就是爸爸,这个时候,爸爸也该显示一下自己的博学。”田倩倩将李锦军拉着坐下,她可是有话问他呢。

  “什么题目啊?看看外公会不会?”万财也走了过来。

  周宇浩无奈,只好笑着说:“还是我去吧,爸,您过去看看电视。”

  周宇浩的想法很简单,如果万财过去了,李锦军即便想要对田倩倩说什么,也不好说了,因为他绝对不会让万财知道这些事的,因为有些事不能让老人知道,他们会将事情无限放大,最后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你去教孩子也是最合适了,我跟老田出去散散步,最近又胖了几斤,这可不行,必须运动减肥!”万财说。

  这时,田坤走了过来,两个人便结伴出去锻炼了,周宇浩感觉自己莫名的就被摆了一道。

  “爸爸,你快点啊!”东东在一边催促。

  周宇浩无奈,只好和东东一起去了房间,有些事只能顺其自然了。

  看着客厅一下子就没人了,田倩倩才低声问李锦军,“哥,怎么样?”

  李锦军也小声回答:“我已经查过了,没事,你可能就是多心了,有人说女人在怀孕期间,就是比较容易疑神疑鬼,并且还会突然之间情绪低落,这个时候还是需要好好调解自己的心情。宇浩一直对你很忠诚,应该不会有什么旁门歪道的心思。”

  “你确定?”田倩倩觉得或许时间短,李锦军根本就没有调查清楚。

  “当然了,你是不是盼着你老公有外遇啊?”李锦军问。

  田倩倩摇摇头,她又不是疯了,怎么会盼着那种事,没有当然是更好,可是她之前的怀疑难道都是误会?

  “你就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如果他还有什么让你感觉不对劲的地方,一定要告诉哥。”李锦军就怕周宇浩欺骗了自己。

  “哦。”田倩倩深呼了一口气又说:“芳芳本来有一个心理医生再给她做心里建设的,不过这几天请假了,不然等她回来,我也让她给我辅导一下?”

  其实田倩倩只是自言自语,不过被李锦军听到就不禁吓了一跳,看来田倩倩对那个女人还是很信任的,有些时候,就是身边你最信任的那个人伤害你最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