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67章这就足够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linda在田倩倩这里没有逗留太久,她走的时候也没有说自己的选择,不过田倩倩知道她应该不会在纠结这件事了。

  在linda的世界里,爱情大于一切,她应该去尝试一下,其实在爱情之外,还有很多美好的值得我们去珍惜的事情。

  将linda送走以后,田倩倩给陆冰打了一个电话,陆冰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其实和linda提出分手他也很痛苦,可是他觉得长痛不如短痛,再这样纠缠下去,他们两个人都会疯了的。

  田倩倩可以理解他的崩溃,而且她相信,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陆冰都会将重心放心学习和事业上,他不会再轻易的去触碰感情了。

  “如果linda一直都在等你,一年或者两年,甚至更久以后,你还会爱她吗?”这个问题田倩倩是替linda问的。

  “我想我会。”陆冰回答的很干脆。

  田倩倩点点头,这就足够了,两个还年轻还在奋斗路上的孩子,暂时放下感情,以后再谈也不迟。

  她放下手机,伸了一个懒腰,走到窗边,雪已经基本上都融化了,路面有些滑,她今天来上班的路上,周宇浩开车也是小心翼翼的,并且还看见了一起因为路滑发生的追尾车祸。

  工作室外面就是繁华的闹市,这个城市很大,人很多,车很多,田倩倩有时候觉得很迷茫,在这个城市里,自己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啊,可是这样微不足道的自己,也在努力的活着不是吗?

  她以前在大学的时候,早上总是起来的特别早,然后去早餐店打工,每次路过一个接口的时候都可以看见一个穿着清洁工制服的老阿姨在扫大街,那个时候,她总会对自己说,你看,人家那么大年纪了,都在努力,你为什么要怕辛苦呢?

  那个时候的自己,总是为了自己的学费,甚至下一顿该吃什么而犯愁,现在自己衣食无忧了,为什么还是觉得欲求不满呢?

  田倩倩叹口气,无奈的笑了,人的欲望或许就是无休无止的,觉得够了,其实还不够,还想要的更多一点。

  没钱的时候想要钱,有了钱想要一个爱自己的老公,然后想要孩子,现在又想要守住自己拥有的一切,真的很累啊!

  田倩倩很少有时间这样感慨自己的人生,自从怀孕后,她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抑郁了很多,这到底算不算是一种病呢?

  尚景敲门的时候,田倩倩因为发呆所以并没有听见,尚景开门进来,为了不让别人浮想联翩,他没有关门,而是将办公室的门敞开了,反正里外都开着空调,都是暖的。

  “田总监?”尚景发现田倩倩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他进来。

  “嗯?”田倩倩转过头,却还是有些没缓过神。

  “你还好吗?”尚景觉得他似乎不太开心。

  “哦,我没事。”田倩倩笑着从窗边走回来。

  “我来跟你汇报一下这几天工作室的情况,还有有些产品需要进货了,除此之外,我还要跟你商量一件事。”尚景走过去。

  两个人基本上说的都是工作上的事情,尚景时不时的会偷看一眼田倩倩的脸,真的都只是偷看,因为他感觉自己连正视田倩倩的勇气都没有了。

  对于田倩倩来说,尚景可以教给她的经营之道,实在是太多了,这家个工作室可米之所以会交给她,其实一大半的原因是因为田倩倩是他值得信赖的人,而田倩倩也的确很认真负责的再做这件事,可是她毕竟没有经营店面的经验,所以工作室一直都是很平稳,却没有什么特别好的业绩。

  尚景来了以后就不一样了,尚景不但的改革,不断的给员工压力,让她们没有以前你们轻松,虽然混混日子都可以拿工资,现在都要靠自己的水平和能力,没有能力的人就活该被淘汰。

  也许是因为在家里躺了太多天,晚上田倩倩下班的时候,感觉特别累,腰也是酸的,脖子也特别僵硬。

  周宇浩本来说要过来接她,结果临时有事耽搁了,便让司机将田倩倩先送回家,芳芳还没有上学,不过她今天看见田倩倩,特别高兴的跑过来,吵嚷着告诉她一个好消息,莫老师就要回来了!

  “莫老师?”田倩倩一愣,她这次的确请了好多天的假。

  “是啊,莫老师打电话过来说她明天回来给我颁发奖品好奖状哦!”芳芳开心的笑个不停。

  “是吗?这倒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你是不是很紧张啊?”田倩倩看着放放歌问。

  “嗯,特别紧张,我明天要穿什么衣服才合适呢?妈妈,你快点帮我看看吧?”芳芳兴奋的嚷嚷着。

  “我的小祖宗,你让你妈妈先休息一会儿,上了一天班,肯定累了。”万财过来,他可是心疼女儿。

  “爸,我不累。”田倩倩其实特别喜欢家里的气氛。

  “外公,妈妈说不累!”芳芳也一下子抓住了理一样,重复了一遍田倩倩的观点。

  “呵呵,”田倩倩摸了摸芳芳的头发,然后问万财:“明天莫老师会过来?什么时候?”

  “她说大概上午就会过来,不过这次主要就是给芳芳送奖状和奖品,然后她就会离开了。”万财其实也盼着这样的结果,毕竟有外人在家里,总是不方便的。

  “莫老师以后不在我们家住了吗?”芳芳听出了端倪。

  “莫老师要出差了,恐怕要很久以后才回来。”田倩倩只好骗她。

  “她不是我的老师吗?怎么总是离开?”芳芳有些猜不透了。

  田倩倩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不过她倒是很好奇莫存溪到底准备了怎样的奖状好奖品,但愿不会让芳芳失望。

  “芳芳,如果奖品就是一个小本子,或者是一个很不起眼的东西,你会不开心吗?”田倩倩问。

  “不会啊!”芳芳特别天真的回答:“哪怕是一颗小豆子我也喜欢。”

  田倩倩笑了,孩子的思想果然都是单纯的,现在她没有担忧了,因为不管怎么样,奖品的价值都应该高于一颗小豆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