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73章动不动就发火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无奈的皱起眉头,不就是受了一点小伤吗?怎么这么复杂!

  “存溪!”鲁南突然大声喊。

  “老师!什么事!”莫存溪急忙走了进来。

  “跟他一起去医院,把他看好了,一定要打破伤风,伤口附近的头发最好清理一点,容易包扎。”鲁南说。

  “不必了!”周宇浩感觉自己就不该来这里,简直就是给自己找麻烦。

  “我就怕你对自己不负责,所以才让存溪盯着你!你那个老婆,都敢拿烟灰缸打你了,你也该反省一下了。”鲁南有些气不过。

  “不是她打的!”周宇浩突然意识到被误会了。

  “是你自己打自己行了吧?赶紧去医院,我一会儿约了一个病人,就要到了。”鲁南下了逐客令。

  莫存溪一直静静的听着他们说话,原来周宇浩头上的伤是他老婆打的,她怎么可以这样呢?

  周宇浩那么爱她,她怎么忍心下这样重的手?周宇浩到底做错了什么?莫存溪心里也愤愤不平。

  “那我先走了。”周宇浩也懒得解释,好在现在自己额头上的血迹都被清理干净了。

  “嗯。”鲁南应着给莫存溪使了眼色,让她订好了周宇浩。

  周宇浩走出鲁南的咨询室,就发现莫存溪在跟着他,他回过头,“我自己可以去医院,就不麻烦你了。”

  “不行,鲁老师特意叮嘱我,一定要看着你!”莫存溪完全就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周宇浩无奈,有趣的是莫存溪并没有上他的车,而是上了她自己的车,然后跟在周宇浩的车后面,既避免了两个人独处的尴尬,同时也完成了任务。

  到了医院,莫存溪忙前忙后的挂号找医生,看着周宇浩处理伤口,伤口周围的头发还是多少处理掉了一点,不仅如此,还给他戴上了难看的纱网头套。

  周宇浩简直就要崩溃了,不过就是一道小口子,有必要这么兴师动众吗?

  打了破伤风之后,周宇浩感觉自己的整个人生都不好了,甚至有了一种我是谁,我在哪的茫然状态

  “您还好吗?头痛吗?”莫存溪看着周宇浩,总觉得他眼神有些涣散。

  “没事。”周宇浩往医院门口走。

  莫存溪追上去,“需要我送你回家吗?”

  “回家?”周宇浩一愣,他竟然迷茫了,现在回家以后自己将会面临的是什么呢?

  “怎么了?不想回家吗?”莫存溪看着周宇浩,他和老婆吵架了,自己是不是又有机会了?

  “当然要回去。”周宇浩想到田倩倩,如果自己不回家,误会就得不到解开。

  “哦。”莫存溪点点头,果然,周宇浩的心里,还是老婆最大,哪怕那个女人对他并不好。

  走到自己的车旁,周宇浩才想起莫存溪,然后转向她说:“今天谢谢你,那你回去吧。我没事了。”

  莫存溪点点头,她无话可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周宇浩的车逐渐的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莫存溪突然很想为自己争取点什么,她觉得田倩倩根本配不上拥有周宇浩,而她,应该为周宇浩做些什么?

  一个好的男人,他的身边就应该有一个值得他去爱的女人不是吗?莫存溪在心里暗暗发誓,她绝对要为了自己的幸福争取一次!

  哪怕这件事说起来不那么光彩,但是如果她成功了,将会让周宇浩知道,什么才是最好的爱情。

  周宇浩当然不会想到莫存溪会有这些念头,他开着车往家走,突然想起自己的手机,结果摸遍了自己的口袋也没有找到,再看自己的车上似乎也没有。

  手机呢?周宇浩回忆了一下,似乎从他离开家之后,就一直没有再用过手机,难怪没有人给他打电话,而是他手机根本就没有待在身上。

  到了家门口,他深深的舒了一口气,还没打开车门,管家就已经跑了过来,“周先生,您回来了!”

  “嗯!大家都还在吗?”周宇浩询问。

  “只有几位老先生还在,其他人都出去找你了。”管家回答,同时关心的看向周宇浩受伤的头部。

  “我没事。”周宇浩说着快步走进了别墅。

  周志、万财和田坤坐在沙发上,已经半天都没有说话了,他们心里也都七上八下的,看见周宇浩,眼神也都瞬间一亮。

  “宇浩回来了!”田坤先迎了上去。

  “打你电话怎么不接啊?”周志还有些愠怒。

  “头上的伤怎么样?”万财有些后悔,所以第一时间关注他的伤势。

  “不要紧,只是医生包扎的夸张了一点,”周宇浩不想万财心里有压力,然后又看向自己的父亲说:“我手机没带着,给大姐打个电话,让大家赶紧回来吧。”

  “你这是去医院处理伤口了?”周志问。

  “嗯,顺便转了一圈。”周宇浩舒了口气说:“今天的事是我不对,我当时不够冷静,应该及时解释,其实话说开了也就没事了。”

  “是啊,你若是解释清楚了,我就不会打你这一下了,我也是太冲动了。”万财懊悔。

  “你啊,这个臭脾气也该改改了,动不动就发火。”田坤说万财。

  “哎!”万财又是一声叹息。

  “我知道爸也是心疼倩倩,是我考虑不周到,爸,对不起。”周宇浩毕竟是晚辈,他不希望万财给自己道歉,同时这件事他也愿意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给周宇晴和李锦军都打过电话之后,周宇浩便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大家也才知道,这其中的误会。

  “以后有什么事还是要跟家里人沟通的,俗话说没有不透风的墙,从外界的渠道知道这件事,总是会让人心里不舒服。”周志教训儿子。

  “是。”周宇浩看着大门口,两只手交织在一起,田倩倩怎么还没有回来。

  周宇欣将芳芳哄睡了,才从房间里出来,她感觉特别累的打了一个哈欠,看到周宇浩回来了,急忙走过去,也是一脸担忧的看着他的头问:“痛不痛啊?”

  “还好。”周宇浩更多的是觉得自己很滑稽。

  “这也是给你的教训,就算是帮助人,也要适可而止,孤男寡女的,很多事都不好说的。”周宇欣振振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