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75章是我小题大做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将田倩倩送回房间,先是让她洗了脸,然后才躺在了床上,为她盖好了被子。

  经过这么一番折腾,田倩倩的身心其实都是疲惫的,不过好在一切似乎都过去了。

  周宇浩将事情又说了一遍给田倩倩听,他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且一直紧紧的拉着田倩倩的手,他这辈子最怕的其实就是失去她。

  “我不该怀疑你,可是有时候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田倩倩可怜巴巴的说。

  “这不怪你,是我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是我的问题。”周宇浩说着亲吻了一下田倩倩的额头。

  “今天的事也怪我,我不该在那么多人面前让你下不来台,头上的伤一定很疼吧?你也别怪爸,他就是心疼我。”田倩倩说。

  因为田倩倩是万财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女儿,所以他就格外的珍惜和宠爱,不能容忍她受一点点的委屈。

  “我不怪他,他打我也是应该的。”周宇浩说着抱了抱田倩倩,“好了,老婆,我们好好的,这样他们也就放心了。”

  “嗯,我以后再也不会疑神疑鬼的了。”田倩倩也抱住了周宇浩。

  “你怎么样都可以,是我小题大做了!”周宇浩说。

  “我给你打电话你为什么一直不接?我都吓坏了,以为你真的生气不理我了呢?”田倩倩委屈的说。

  “我手机不见了,没有带出去,家里也没有,可能是什么事丢了,自己却不知道。”周宇浩有些懊恼,刚才真的是太慌张了。

  “手机不见了?”田倩倩立马觉得又是她的原因造成的,“里面有很多重要的东西吧?而且后来被关机了!”

  “没关系,我都有备份。”周宇浩不想田倩倩自责。

  “那就好。”田倩倩稍微的放了心。

  “以后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周宇浩轻轻的抚摸着田倩倩的头发。

  “嗯。”田倩倩点点头,闭起了眼睛,抱着周宇浩,让她的心里踏实了很多。

  吃饭的时候,田倩倩睡着了,周宇浩没有吵醒她,所以大家就先吃了,等她醒来再让厨房重新给她做,毕竟她现在也累了。

  芳芳自己提出明天就要正式去幼儿园上学了,她对刚才周宇浩和田倩倩之间发生的事情本来还忧心忡忡,不过别周宇欣解释为在陪着外公演戏,也算是糊弄过去了。

  为此,周宇欣还特别找到了万财以前演过的电视剧给芳芳看,芳芳觉得特别有趣,也想和外公一起演戏,吃饭的时候,围着这个话题,也是说的津津有味。

  万财觉得如果芳芳想要成为童星,绝对会特别火,因为孩子长得太可爱了,人见人爱,不会有人不喜欢!

  不过周志和田坤都不希望芳芳真的进入这一行,理由也十分简单,太复杂了,孩子不应该承受那些压力。

  因为大家的反对,本来兴致勃勃想要给芳芳找门路的万财也泄了气,想想也是,拍戏挺苦的,干嘛让孩子从小吃那份苦?

  “外公可以到电视剧里面去?我为什么不可以?”芳芳歪着小脑袋还有些不服气。

  “你也可以啊!”周宇欣拿着手机录视频,然后说:“拍戏就是这样,你在那边演,然后别人给你录下来!”

  “不是的,刚才我看到的外公是在电视剧里面!”芳芳摇头。

  “都一样。”周宇欣说着将刚才录的视频发布到了自己的优酷里,然后拿给芳芳看,“你看,你也在这个里面了!”

  “哇!好神奇啊!”芳芳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一顿饭吃饭,周宇欣和田小雨将周志送回医院,万财和田坤也将芳芳带到了他们那边去玩。

  周宇浩轻手轻脚的推开门,田倩倩还没有醒,他轻轻的关起门,然后看了一眼时间出门了,下午公司还有一个重要的会议。

  他刚离开,田倩倩就醒了,来到客厅一看,家里竟然就只有她一个人,阿姨见她起来了,便开始忙着给她弄饭吃。

  “阿姨,他们都吃过了吗?”田倩倩问。

  “是啊,大家都不想打扰小姐,所以就先吃了,你先坐一会儿,马上就好了。”阿姨回答。

  “哦,宇浩呢?”田倩倩知道他没有手机,不方便联系他。

  “去公司了。”阿姨回答。

  田倩倩点点头,她吃了饭也要去工作室了,不过现在自己的眼睛还有些肿,一会儿要化个淡妆遮掩一下才行。

  阿姨准备好饭菜,田倩倩吃过以后,又补了妆,换了衣服,刚要出门,手机响了,让她意外的是竟然是莫存溪打过来的。

  她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莫老师你好!”

  “田小姐你好,请问现在方便见一个面吗?”莫存溪突然说。

  田倩倩皱起眉头,莫存溪为什么要见她?可是如果不去,她知道自己一定会一直将这件事放在心上的。

  “好啊,什么地方?”田倩倩最终还是同意了。

  半个小时后,她找到了莫存溪,田倩倩远远看见她,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压抑。

  “田小姐!”莫存溪主动和她打招呼。

  “莫老师,你称呼我周太太更合适一些。”田倩倩故意提醒。

  “周太太?”莫存溪诧异了一下,然后笑着说:“上午不是刚刚才吵过架吗?田小姐倒是心很大,毫不介意啊!”

  田倩倩一愣,莫存溪怎么知道她和周宇浩之间发生矛盾的事情的?

  莫存溪微笑着看着田倩倩惊讶的脸,然后继续说:“你是怎么忍心打他的?那么深的伤口,我看了都很心疼的!”

  “他上午过去找你了?”田倩倩不可思议的看着莫存溪。

  “这件事他回家一定没有跟你说过吧?”莫存溪笑了一下,又说:“我毕竟是心理医生,比较能够理解宇浩的心痛,他对你一直很好,可是你也不能仗着他对你的爱太过于飞扬跋扈了吧?”

  “你什么意思?”田倩倩越来越糊涂了。

  “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周宇浩的抱怨了,你对他的这种暴力行为,让他有很深的心理压力,所以我今天才会找你来,希望可以从你这里找到他真正压力的所在和症结,才有办法帮他走出内心的阴影。”莫存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