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81章好甜蜜啊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芳芳真的按照她之前说的一样同意去上学了,已经很久没有去幼儿园,她自己也觉得很激动,还有些小紧张。

  这一次,将她送到幼儿园的人有外公、姥爷还有爸爸和妈妈,一路上芳芳都很欢快,还给他们唱自己最新学会的歌,到了幼儿园门口,却有些迟疑了。

  没有人给她后悔的机会,田倩倩一个人下车,一边赞美着夸她,一边将她送了进去,老师用最甜美的笑容欢迎芳芳,田倩倩摆手和她再见,对她眼里的留恋视而不见,转身一颗心已经在砰砰乱跳了。

  她没敢再回头,到了车上以后才松了口气,问其他人:“刚才她什么表情?”

  没有人看见,因为芳芳已经被老师带了进去,大家其实都提心吊胆的,好在孩子没哭,已经很勇敢了。

  虽然说孩子上幼儿园是一件在普通不过的事情,可是因为对她的特别疼爱,所以在大家看来,芳芳真的是了不起的孩子。

  司机将万财和田坤送去医院看望周志,而周宇浩送田倩倩去工作室,车上,田倩倩还特别嘱咐周宇浩,以后都不许再见莫存溪!

  周宇浩点头,觉得好笑,没事他见莫存溪干什么呢?而且他们之间也没有什么交集啊!

  他这个人为了好看,早上还是将那个难看的网纱帽子给摘掉了,虽然没有洗头发,却还是吹了发型,田倩倩也着实拿他没办法。

  到了工作室,周宇浩将田倩倩送到工作室里面才放心,就怕她不小心滑倒了,这两天路上结冰,总会看到有人有车倒在大街上。

  “好了,我安全了,你去公司吧,晚上没时间就不用来接我了。”田倩倩也不想周宇浩太辛苦。

  “我知道,有事给我打电话。”周宇浩说着也不管有没有看着他们,就在田倩倩的脸颊上亲了一下才离开。

  讨厌的家伙!田倩倩忍不住笑了,他这不是明显的再宣布主权嘛,自己现在可是一个大肚子,还怕被谁抢了去?

  “田总监,好甜蜜啊!”

  “是啊,田总监,你老公对你可是太宠爱了!”

  “我们家那位,别说离别亲吻了,走路都不愿意跟我拉手!”

  “你那个男朋友已经可以pass了!”

  听到大家的议论,田倩倩只笑不语,走向自己的办公室,不远处,尚景默默的注视着她,看到她幸福,他也放心了。

  走到办公室,田倩倩活动了一下脖子,今天总觉得有些不舒服,昨晚好像没睡好。

  那个莫存溪,还是影响到她的心情了,甚至有时候看着周宇浩,都会莫名其妙的出现莫存溪的模样,真是一种奇怪的心理暗示。

  田倩倩昨晚还梦见了她,一副笑容可掬的样子,无毒无害的就将她的老公给抢走了,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所以田倩倩就告诉自己梦都是反的,其实内心却是介意的不得了。

  正想着,有人敲门,田倩倩的助理站在门口,提醒她一会儿要开例会了。

  田倩倩点点头,这个月的考核听说已经结束了,今天将会有人离开工作室,也不知道尚景会拿谁开刀!

  田倩倩走出办公室,看到大家也都在议论这件事,往会议室走去,她看到尚景,他面无表情,情况似乎不太乐观啊!

  走进会议室,大家都很紧张,尚景为田倩倩搬了椅子,其他人都是站着。

  “我也站着好了。”田倩倩不想搞什么特殊。

  “你是孕妇,不需要逞强,如果他们中间有谁怀孕了,我也会给他们搬椅子。”尚景说。

  田倩倩这才坐下,尚景转身,便收起了他的温和,先是将整体都训了一顿,可见大多数人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不过极少数人还得到了尚景的点名表扬。

  田倩倩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不过也在默默的学着尚景说话的语气和态度,真的太有震慑力了。

  “我是一个奖罚分明的人,表现的好,足够努力,就该受到奖励,想要蒙混过关的我劝她还是早点回家的好。”尚景说着又格外的点了两个人的名字说:“这两个人我只能对他们说声抱歉,这里或许并不适合你们,希望你们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

  “哇呜!”

  所有人一下子就沸腾了,虽然没有明说,可是显然是一下子就开除了两个!

  被点名的人自然脸上觉得无光,尚景拿着手中的一份资料说:“如果你们不服气,我可以将辞退你们的理由在这里公布一下!”

  “不必了!”其中一个很快就做出了选择,她并不想继续丢人。

  另外一个看着她,也直接举手说:“那工资重要结算清楚吧?”

  “当然,你们现在就可以去领钱走人了!”尚景也毫不客气。

  他们两个人往外走的同时,尚景又拿出了几个红包,发给了他刚才提名表扬的几个人。

  得到红包的人自然特别高兴,连声感谢,就差跳起来了,没想到他们的努力竟然一直都被看在了尚景的眼里,简直就是一种额外的幸福啊!

  没有得到红包的人也很羡慕,同时也庆幸自己至少没有被辞退,而且说不定下一次自己就是可以从尚景的手里接过红包的那个人了呢!

  “以后我每个月都会给表现格外优秀的人发红包,没有名额的限制,你们也不必特意的在我面前表现,因为你们在这里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我最见不得的就是背后搞小动作,别以为我不会发现!”尚景警告。

  所有人都瞬间又紧张了起来,尚景的确很厉害,刚才被辞退的两个人,其实是有人知道他们两个人的底细的,私下和客人有些小秘密,其实他们有时候也会偷偷的给自己赚取一些小外快,不过有些人从尚景来了之后就收手了,而他们两个胆子大的就一直还在做,没想到尚景才来了没多久,就已经掌握了一切,他真的很厉害。

  “下个月的考核,我期待又更好表现的你们!都没问题吧?”尚景问。

  “没问题!”女孩子们大声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