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93章帮我盯一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一早,一切都照旧,看似和平时没有任何的不同,周宇浩照常送田倩倩去了工作室,然后才自己赶往公司。

  今天他没有亲自去见莫存溪,而是让律师全权处理,也许是因为他没有亲自出马的关系,莫存溪收了钱,并且没有多说什么,也没有给周宇浩打电话,周宇浩觉得她或许已经感受到了他的决绝。

  这是一件好事,如果她对自己有爱,那么不做朋友反而是对她的一种负责任,周宇浩希望莫存溪可以将自己忘记,重新开始她的人生。

  听到律师的反馈之后,周宇浩很高兴,他也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

  这两天给康瑞放了假,所以公司里的事情就落在了他一个人的身上,也让他感受到了这段时间太过于清闲,所以突然忙起来还有些不适应。

  正准备去见一个客户,还没有走出办公室,周宇晴就来了,她脚步匆匆的似乎很着急的样子,们也没敲就直接进来,往周宇浩的办公桌前走过来。

  “大姐?”周宇浩一愣。

  “你现在没事吧?”周宇晴面色沉重的说。

  “一会儿去见一个客户,怎么了?”周宇浩一下子就跟着紧张了起来。

  “让那个客户等一会儿,我跟你说点事。”周宇晴说着将一份资料丢到了周宇浩的面前。

  “干什么?”周宇浩有些看不懂了。

  “我要出去几天,公司那边有个合同正在关键时期,帮我盯一下。”周宇晴几乎是命令的口吻说。

  “这几天康瑞不在,我这边事情也很多!”周宇浩也是力不从心。

  “让康瑞马上回来!”周宇晴烦躁的说。

  “我答应给他放一个月的假,这才没几天,怎么好意思让他回来?他这段时间已经很辛苦了,大姐,你们公司里就没有可用的人吗?”周宇浩询问。

  “孙经理已经被我派去美国跟另外一个项目了,这个项目一直都是我负责的,就差最后签合同了,你稍微跟进一下就可以。”周宇晴苦着脸。

  “那你呢?你还有什么更重要的事情吗?”周宇浩觉得周宇晴这个时候不应该离开。

  “对,我有更重要的事,我若是现在不去,我就会死!”周宇晴故意将事情说的特别严重。

  “不至于吧?艾文出什么事了?”周宇浩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和这个外甥。

  “你能不能不要诅咒我儿子!”周宇晴竟然还发火了。

  周宇浩挑眉,“除了艾文,大家都在这里了,还有什么值得你如此兴师动众?你该不会是为了你前夫吧?”

  “滚!他就算死了跟我都没关系,你别问了,这个合同就交给你了,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给我打电话,也可以找郎经理!”周宇晴说着就要走。

  “喂喂喂!”周宇浩连忙将周宇晴给拦住,“大姐,我现在真的很忙,我怕我顾及不过来!”

  “就找你帮这点小忙,你还没完没了了是吧?”周宇晴不耐烦的嚷了起来。

  “周总,我们该走了,时间就要到了!”周宇浩的秘书敲门进来提醒。

  “你给我出去!”周宇晴没好气的瞪了一眼周宇浩的秘书,吓得她灰溜溜的跑了出去。

  “你不要对我的员工这么凶!”周宇浩知道这其实是被他连累的。

  “怎么了?我对你也可以这么凶!这个合同给我盯紧了,要是出现任何的问题,我回来绝对饶不了你!”周宇晴伸手指着周宇浩,说完也不等他回答,就霸气的抖了一下衣服走了。

  周宇浩张了张嘴巴,自己还真是受苦的命,周宇晴这是要去干什么呢?

  神神秘秘的,而且似乎还很急,又不想让人知道,真是太奇怪了,他皱起眉头,走出办公室,和秘书一起匆匆的先去见他们的客户。

  因为一切都太匆忙,所以周宇晴的那份合同和相关的资料就放在周宇浩的办公桌上而忘记收起来。

  走出周宇浩公司的大楼,回到车上,周宇晴吩咐司机,将她直接送去机场。

  这次其实就是她临时的决定,她抛下一切其实就是为了李锦军,那个男人对她时好时坏,让她一直都猜不透他对自己到底是爱还是不爱?

  如果说不爱,他却似乎一直在试探关心自己,靠近自己,可是说爱,他又总是会保持距离,这种忽近忽远的感觉,让她无法安心工作,甚至已经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了!

  那天醉酒醒来已经是深夜,她起来喝酒,看到李锦军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他还为自己熬了解酒汤,并且冰箱里还买了很多的健康食品,让她意外的是李锦军烧了很多菜,摆了一桌子。

  他说开始只是想随便做几道,可是后来想到周宇晴可能喜欢吃这个,又可能喜欢吃那个,所以买着买着就买多了,回来便干脆都给做了出来。

  那一刻周宇晴其实是感动的,她主动抱上了李锦军的脖子,他没有抗拒,她便大着胆子吻了上去。

  从来没有如此顺利过,李锦军竟然还反手抱紧了她的腰,就在周宇晴意乱情迷的时候,李锦军却突然放开了她,他似乎在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他脸上的神情很纠结,他甚至大口的喘息着将身体转了过去,不敢再看周宇浩。

  周宇晴从后面抱上了他的腰,那一刻她以为是李锦军出现了什么问题,或许他很想,可是身体却不允许?

  “对不起,我们之间不该这样的!”李锦军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来,你不要着急,我可以配合你!”周宇晴说着话转到了李锦军的前面,不经意间看到了李锦军裤子间的小帐篷,突然意识到不是他不行,而是他不想!

  “我没有办法对两个女人同时负责任。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李锦军歉意的看着周宇晴的脸。

  周宇晴当时脸上的神情有些复杂,有质疑,有伤心,有失望,也有愤怒,这个男人到底将她当做什么啊?

  李锦军离开以后,周宇晴看着那一桌子菜哭了很久,她甚至想将这些菜全部丢掉,可是最后却吃了起来,只是眼泪的苦涩,让她已经尝不出这些菜的味道。

  昨晚她又去了酒吧,才知道李锦军之前竟然在酒吧小老板面前说过他是自己的男朋友,而周宇晴却已经一点印象也没有了,可是听到这句话,她还是很高兴的,他既然承认了,那么自己就不会放过他!

  所以这一次,她要去找李锦军,不管怎么样,都要最后一次索要一个答案!

  他没有办法同时对两个女人负责,周宇晴想知道他愿意负责的女人到底是谁?到底有没有爱过自己?到底愿不愿意和她在一起!他必须做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