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02章还要什么面子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爸,对不起,让你担心了,这件事我想我可以和宇浩处理好。”田倩倩说。

  “你们自己可以处理好?怎么处理?我现在找不到周宇浩,他怎么可以做出伤害你的事情,果然是没有捕风捉影的事,他果然还是和那个女人之间有问题,我早就怀疑了,没想到是真的!”万财十分生气。

  “爸,这件事其实很复杂,也许有什么误会,我还没有确定。”田倩倩说。

  “你还要怎么确定?他人呢?”万财现在若是见到了周宇浩,恐怕就不是将他的脑袋开个洞那个简单了。

  “爸,你还是好好的待在家里,不要将事情闹的更大了,算我求求你!”田倩倩皱起眉头。

  “倩倩,你知道爸爸是无法承受你受一丁点委屈的啊!”万财说。

  “我知道,爸,所以算是女儿请求您,我晚上回家会给您一个交待的。”田倩倩真诚的说。

  这时,田倩倩就听见万财那边有田坤的声音,“你果然还是跑到这里来了!”

  “倩倩也是你的女儿,你都不担心的吗?”万财对着田坤吼。

  “我当然担心了,不然我怎么会追过来?你这个老万啊,性子太急,就不能叫上我一起过来?不要给孩子惹麻烦,你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吗?”田坤说。

  “怎么回事?这不是明摆着吗?周宇浩那个小王八蛋在外面有外遇了!”万财大声的嚷嚷,“我还内疚上次打了他,现在想想我真是下手太轻了!”

  “哎呀,你可小点声吧,孩子不要面子吗?”田坤说着已经走到了万财身边,将他拉开了。

  “他做得出这种事,还要什么面子?”万财冷哼。

  “我是说倩倩!这里可是她上班的地方。”田坤无语。

  他们说的话田倩倩自然是一个字不落的全听见了,田坤虽然没有文化,乡下人,可是他为人随和,也能压得住事情,不像万财那般冲动,做事总是不计后果。

  “你拿着手机干什么呢?”田坤其实一直不知道万财正在和田倩倩说话,还以为他刚到门口。

  “哦,我都差点忘了,倩倩还在那头听着呢!”万财拍了一下大腿。

  “哎呀,你看看你!”田坤皱起眉头,一把将手机给抢了过来。

  “小草啊,我是你爸!”田坤对着手机说话,突然间还有些哽咽了。

  “爸,我没事,没有你们想的那么严重,事情也没有那么复杂,我和宇浩真的可以解决,以前那么多大风大雨的我们都过来了,这点小事算什么啊?”田倩倩故作轻松的说。

  “爸知道,你放心,我一定将老万给带回家,你和宇浩晚上回家吃饭啊!”田坤问。

  “嗯,我们都回家吃饭。”田倩倩答应了下来。

  只要她和周宇浩都回家吃饭,这件事就算还有缓和的余地,只要他们有一个不回家,那么这个家就真的天翻地覆了。

  万财在一边一个劲的想要从田坤的手里抢手机,最后也还是没有抢过他,田坤将自己想要说的话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

  田倩倩看着自己还剩下不多的手机电,刚想给周宇浩打电话,结果手机又响了,万财将电话又打了过来。

  她又不能不接,结果可想而知,万财又说了很多,田倩倩只能不断的安慰他,然后看着手机电一点点的流逝。

  “好了,爸,我手机要没电了。”田倩倩真的着急。

  “手机没电了?我看你就是嫌我烦了!”万财叹了口气说:“行了,我跟老田先回家,等晚上你们回家再说。”

  “爸,这样就对了,谢谢您!晚上我们回家再说哈!”田倩倩心急如焚,手机电量越来越少了。

  好不容易挂了电话,田倩倩刚要打电话,尚景走了过来,“田总监,拖车要一个小时以后才到,我们需要在这里等会儿了。”

  “嗯,我打个电话。”田倩倩说着刚要给周宇浩打电话,结果手机又响了。

  她皱起眉头,这一次又是谁?本来不想接,可是看到是周宇晴打过来的,她就不得不接了。

  “喂,大姐!”田倩倩猜测也是为了她和周宇浩的事情。

  “田倩倩,到底怎么回事?”周宇晴的态度不是特别好,她显得有些急躁。

  “大姐,这件事我和宇浩自己解决,请你们暂时都不要问了好吗?”田倩倩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你少给我说这些,你们自己解决什么啊?就算他真的做了什么,我们私下自己家人关起门说,我甚至可以帮你打他,可是现在将事情又闹得这么难看,你知道对宇浩的公司影响有多大吗?”周宇晴气愤的说。

  “大姐,你这是什么意思?事情并不是我愿意这样的?再说这件事影响到的只是宇浩的公司吗?我们之间的感情呢?”田倩倩觉得周宇晴有些偏激了,也激怒了她心里的怒火。

  “田倩倩,我想宇浩对你还是可以的吧?男人逢场作戏还是可以理解的对不对?上一次我们都已经说过他了,他既然愿意给那个女人分手费,也代表他回家的决心,你这是闹什么呢?”周宇晴嚷嚷。

  田倩倩的心一下子就更加不舒服了,这算什么,难道一个人犯了错之后只要认错就算那些事没有发生过吗?伤害就不应该存在了吗?

  “大姐,首先我并没有闹,那个女人不依不饶的不肯放过我!如果周宇浩真的选择了她,那么我退出,这样总可以了吧?”田倩倩突然大声的喊。

  她的眼里满是泪水,怎么就变成她的错了呢?

  “你退不退出的我不管,但是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我们周家的,你别想带走!”周宇晴竟然十分冷漠的说。

  “孩子是我的!”田倩倩当然不愿意谦让。

  尚景在一边听着她们说话,看到田倩倩眼睛红红的,泪水一直在眼眶里打转,却倔强的不想落下来,莫名的就是一阵心疼。

  “田倩倩,如果你离开了宇浩,我们宇浩再找任何一个女人想要生几个孩子恐怕都不是什么难事,你别以为这样就可以将他绑在你身边!”周宇晴气呼呼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