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09章他不知情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你是意思是她脸上的伤自己她自己打的喽?”周宇浩看出来田倩倩就是不愿意承认。

  “没错!我看就是她自己打的,目的就是为了无诬陷我,莫存溪就是一个阴险的小人!”田倩倩说着握起了拳头,因为她,给自己惹了多少是非。

  她的这个小动作被周宇浩看见之后,觉得她还是有暴力倾向的,说她没有打莫存溪,真的没有信服度。

  同时,田倩倩也看到了周宇浩对她的质疑,那种眼神明明就在对她说你撒谎?

  这让她也很生气,周宇浩竟然选择了相信了莫存溪,二不愿意相信她!她不是他最爱的人吗?说好的信任呢?

  “我刚才说莫存溪的坏话,你是不是心里特别不舒服?”田倩倩眼神突然就变得很犀利。

  “老婆,我希望你冷静下来,我知道你现在怀孕了,可能情绪上会稍微暴躁和冲动了一些,可是你一直都是善良的女人,我不希望你太过分了。”周宇浩没有直接回答问题。

  “你什么意思?就是确定我打了她喽?”田倩倩忍着怒火又问:“就算我打了她,那又怎么样?”

  “这就是你的问题所在,我说我和莫存溪之间没什么,你却一直找她的麻烦,还问我怎么样?那好我问你,你打莫存溪可以,为什么我大尚景就不行!”周宇浩也较真了。

  “你凭什么打尚景?我和他之间都是正常的交往。”田倩倩反驳。

  “我和莫存溪之间也没有越轨的行为啊?”周宇浩也是无语了。

  “谁知道呢!”田倩倩低声念叨了一句,然后将头转向了一边。

  周宇浩张了张嘴,将想说的话咽了回去,算了,现在田倩倩在气头上,还是暂时不要和她计较了,免得吵得更厉害。

  就这样,两个人都不再说话,到了家门口,田倩倩才嘱咐周宇浩,“不管怎么样,希望你都不要让爸爸他们为我们担心,就算演戏也要和以前一样!”

  “演戏?”周宇浩有些心寒,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到了需要演戏的地步吗?

  田倩倩却看向他,不耐烦的说:“爸已经过来了,还不赶紧下车给我开车门!”

  周宇浩无奈的深舒了一口气,然后解开安全带下车,然后过去将田倩倩那边的车门打开,田倩倩立马一脸微笑的下车,挽上了他的手臂。

  这一系列的动作在以前,都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可是在今天,却变成了对他们两个人的束缚。

  周宇浩第一次感觉他和田倩倩明明肩并肩的站在一起,心却隔了千山万水。

  田倩倩的嘴角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抱着周宇浩的手臂,然后走向万财他们,“爸,我们回来了。”

  “回来了。”万财看着他们,竟然一时不知道自己该什么态度才对了。

  如果对周宇浩发火吧,看田倩倩的样子,两个人似乎已经和好了,他怕自己又误会周宇浩,但是就这样不闻不问,他又觉得对不起自己。

  田坤一直都在万财的身边,紧紧的看着他,想法很简单,只要万财发飙,他也好及时阻止。

  “爸,又让你们操心了,不过今天的事情的确是一场误会,还希望你们不要相信外界的传闻。”周宇浩解释。

  “误会?你倒说说看,怎么个误会?”万财板着脸问。

  “爸,我们先进去吧。”田倩倩觉得在外面说这些不太合适,所以还是走了进去。

  今天是周宇欣和田小雨分别去接东东和芳芳放学回来,所以万财和田坤就是在家里专门负责将这件事问清楚。

  来到客厅,几个坐下之后,不等周宇浩开口,田倩倩先说:“其实说起来都是那个莫存溪的错,这一切都是她搞出来的名堂,宇浩其实都是不知情的。”

  “他不知情?”万财并不相信。

  “是啊,那个莫存溪因为到了我们家里,就开始对周宇浩有了其他的感情,所以一直都在给自己创造机会,没想到还使用了这些卑劣的手段,不过不管她怎么做,都别想试图剥离我和宇浩之间的感情。”田倩倩说着看向周宇浩,笑了。

  周宇浩的脸色有些难看,他不太赞同田倩倩对莫存溪的这些几近是诽谤的言语,人家也没有做什么啊?

  但是田倩倩只字不提她对莫存溪做出的那些过分的事情,周宇浩觉得自己也没有必要揭短,毕竟这些事,他也不希望让长辈们过分参与进来,给自己找麻烦。

  “我和莫存溪之间真的没有任何关系,这件事我也已经找了律师,相信不会再有更过分的传闻出来。”周宇浩解释。

  “那就好,人家都说任红是非多,宇浩有钱,长得也好,难免有那些不太懂事的女人有些想法,只要宇浩没有外心,咱们还是要以和为贵的。”田坤说。

  “你闭嘴。”万财瞪了田坤一眼,然后才看向周宇浩问:“你请律师干什么?起诉了那个女人吗?”

  “哦,这个不是的,我想还不至于起诉她吧?”周宇浩一愣,但是总不能说找律师是为了赔偿的事吧?

  这样岂不是话越说越多,最后不仅要牵扯出田倩倩打人的时间,搞不好还会让田倩倩更加的生气愤怒,事情就闹大了,而自己则是希望将事情压下去,所以不能说。

  “为什么不起诉她?她既然敢造谣,就要让她付出代价!”万财冷着脸说:“你看着自己的老婆被另外一个女人欺负总该有些表示吧?”

  “爸,这件事里,受伤害的不只是倩倩,我们要讲道理,对不对?”周宇浩觉得自己没有办法起诉莫存溪,这太过分了。

  “你的意思是那个女人也受到伤害了?这算什么事?她破坏别人的家庭,还有理了是吧?”万财有些不悦了。

  田倩倩没想到到这个时候了,周宇浩竟然还敢维护莫存溪,她也有些不高兴的说:“老公,你也别怪爸生气,说话还是要注意一点的,我才是受害者,莫存溪是加害者,对于这一点,请你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