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17章我不会妥协的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走进家里,田倩倩就看到沙发上坐着万财和田坤,两个人的表情都很严肃,田倩倩像一个翻了错误的孩子走过去,除了道歉,她也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爸,对不起,其实我并没有出差。”田倩倩低着头,感觉自己真的伤透了他们的心。

  “倩倩,你真的和那个什么总监有私情?”万财有些心痛的问。

  “怎么可能?小草不是这样的孩子。”田坤在一边低声的说,不过显然他也没有什么底气。

  “你不要插嘴,我问她呢!”万财朝田坤投去犀利的眼神。

  田坤闭嘴,不过却期望的眼神看向田倩倩,田倩倩叹了口气,“我和尚总监之间就是普通的同事关系,很多事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而且说了也不会有人相信。”

  “你不说我们怎么能相信?你都是说清楚啊!”万财是真的着急了。

  “你别对孩子吼。”田坤一直都很维护田倩倩。

  “孩子就是被你给惯坏了!”万财无奈的瞪了一眼田坤。

  “这可是我女儿,我了解的很!她绝对不会做伤害别人的事,更不会做伤害宇浩的事,况且她现在还怀着孕,你跟她争什么?”田坤说。

  “倩倩也是我女儿,我也了解,但是原则问题还是要搞清楚的啊!”万财嚷嚷起来。

  “好了,你们别吵了,我和尚总监之间真的没有任何问题,我可以对天发誓,而且绝对是有人故意跟踪我,想要制造出一些假象来迷惑大家!”田倩倩说。

  “那也是你给了对方机会,我看就是那个莫存溪,就是她没错!”万财越说越生气。

  “宇浩昨天也是一个晚上没回来,电话也打不通,会不会也遇到了什么问题啊?”田坤突然说。

  “他昨晚没回家?”田倩倩一听,立马就感觉自己的脑子里炸了。

  “哎,你!”万财有些责怪田坤话太多了。

  田坤想要将说出去的话收回来,显然也来不及了,他连忙歉意的说:“我估计肯定是有什么急事,所以才没回家。”

  “呵呵。”田倩倩一声冷笑,什么急事?不过就是莫存溪吧!

  “倩倩啊,你和他之间真的没有感情了?在外面面前都是装出来的?”万财不无担忧的问。

  其实之前在田倩倩住院的时候,他就有所感觉,可是一直都在欺骗自己,孩子们的婚姻没问题,可是现在看来不但出现了问题,而且还很严重,说不定真的会离婚。

  “爸,没有那么严重。”田倩倩说这句话的时候,都觉得没什么底气了。

  “哎,他昨天根本没有送你去机场,就是为了骗我们,一夜未归,你们两个也是对手了。”万财叹息。

  “爸,我昨晚在朋友家里住的。”田倩倩不想父亲继续误会自己。

  “是渐渐那里吧?我看照片的背景很像。”田坤问。

  “是的,她也不在家,我住在那里也比较方便。”田倩倩回答。

  “你可是已经成家的人了,住在朋友家算怎么回事?”万财为田倩倩担忧,她的婚姻真的到尽头了吗?

  别看他在周宇浩的面前吆五喝六的,说不怕田倩倩离婚,他可以养着女儿,可是其实相比之下,他倒是更加期望田倩倩自己拥有一个幸福的家,这样他才能真正的放心。

  田倩倩低头不说话,气氛一下子就陷入了萎靡,田倩倩皱着眉头,对于未来她也是迷茫的。

  就在这时,大门口突然传来了高跟鞋的声音,田倩倩抬起头,看见了急匆匆走进来的周宇晴。

  她的心不由又是一阵抽紧,她知道周宇晴的态度,如果她看到了今天的报道,一定会变本加厉的!

  万财见到周宇晴也是如临大敌,他站了起来,审视着周宇晴,而周宇晴则是趾高气扬,一脸的杀气。

  “田倩倩,我要和你谈谈!”周宇晴懒得和别人浪费口舌。

  “大姐,其实很多事都是误会,我想我可以解释给你听。”田倩倩说。

  “我不需要听解释,这几年我听的已经够多了,可是你呢?还是不知道检点,一直曝出这些花样新闻,让我们周家真的是丢尽了颜面。”周宇晴冷冷的说。

  “周宇晴,你这是什么意思?别忘了我们倩倩肚子里怀着的可是你们周家的孩子,而且她并没有做错什么,出轨的可是周宇浩!”万财不可以的反驳。

  “宇浩?”周宇晴冷笑了起来,“我们宇浩怎么了?男人逢场作戏很正常个,何况是田倩倩这样不守妇道的女人!”

  “你说谁不守妇道?”万财当时就火了。

  田坤急忙拦住万财,深怕他会突然就出手打人了,田倩倩也将万财拉住,然后看向周宇晴说:“大姐,请你在没有搞清楚事实之前,不要胡说八道!”

  “我胡说八道,报道上在清楚不过了,上一次就被你逃过了,没想到你还是不知道收敛,继续和他交往!田倩倩,你还要点脸吗?”周宇晴气势十足的大声嚷了一句。

  “你这是什么话?”这次,田坤也有些生气了。

  “就是,这是什么话?就算有错也是周宇浩的错,他昨晚可是彻夜未归啊!一个男人夜不归宿,这说明了什么?”万财想将责任推到周宇浩的身上去。

  周宇晴却笑了,“我弟弟夜不归宿还不是因为家里没有一个值得他回家的女人!别以为肚子里有我们周家的种就了不起!马上生下来,就留下孩子给我们滚蛋!”

  “孩子凭什么归你们!那也是我们家的外孙,我们是不会给任何人的!”万财开始和在一起争吵起来。

  “爸,你别说了,孩子是我和宇浩,这段婚姻我也不会妥协的!”田倩倩已经打定了主意,不管多么艰难,她都要守卫自己的婚姻。

  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她可以接受周宇浩和其他女人之间的关系,可是她必须让周宇浩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可是现在,她似乎都过不了周宇晴这一关,因为她一直咄咄逼人,她不计较,周宇晴却一直在计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