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20章为什么这么急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离开家以后,万财和田坤都没有追上她,就那样眼睁睁的看着她离开了别墅区。不知去向。

  田倩倩当然也不想让父亲担心,所以上了车之后,她就给万财打了电话,“爸,你放心,我不会有事的,我就是想保住这个孩子,这个孩子是我的!周宇浩不要,我要!”

  “倩倩,爸爸永远站在你这一边,你放心,爸爸会帮你一起将孩子养大!”万财浑浊的眼睛里也溢满了泪水。

  “还有东东和芳芳,咱们都要!”田坤也补充了一句。

  “没错,那个畜生连自己的孩子的都不愿意要,更不会要东东和芳芳了。”万财觉得田坤说的有道理。

  田倩倩偷偷的抹了一下眼泪,现在家人就是她的一切,父亲还有孩子都是支撑她的力量,而她也会成为他们强大的保护伞!

  但是现在她必须暂时离开国内,她不想让周宇浩找到她,这个婚她不会主动离,同时,也不想离。

  可是她已经没有了做主的权利,那么只能让自己暂时失踪,这也是唯一的方法了。

  “倩倩啊,你要去哪里啊?”万财见田倩倩不说话,还是很担心的。

  “爸,我打算去法国,散散心,也暂时让自己想出去这段婚姻到底该何去何从。”田倩倩说。

  “去法国?”万财皱了一下眉头,心里很不舒服,他这个父亲没有保护他的能力,竟然让女儿躲到她母亲那里去!

  可是如果这是最好的方法,那么他也无话可说,只要女儿开心就好。

  “爸,你放心,我真的很好,一定可以坚强的度过这个难关的!”田倩倩说。

  万财和田坤又嘱咐了田倩倩几句,才挂了电话,他们站在那里,看着田倩倩离开的方向,虽然早就已经看不见那辆车了,但是他们的内心却仍旧忧心忡忡。

  田倩倩是他们最担心的孩子,她的命运一直都是如此坎坷,不知道她的未来到底会是怎样的结局?

  本以为周宇浩是她最好的归宿,结果却是这样的结果,果然,没有人是靠得住的,爱情亦是如此。

  田倩倩坐在车里,回想刚才周宇浩看她的眼神,她的内心也是痛苦的,双手都抚摸在自己的小腹上,不禁害怕起来,这个孩子难道也会保不住吗?

  她越想越是害怕,直接去了工作室,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憔悴,让工作室里的其他同事见到她甚至连打招呼都小心翼翼的。

  田倩倩也看出了别人看她眼神中的诧异,她也想象的到自己当时的脸色一定很难看。

  她需要将工作室的工作和尚景交待一下,然后收拾东西就直接奔法国,不知道为什么,她从来没有过像现在这样想要逃离一个地方。

  并且这一次,竟然是为了躲避周宇浩,而且不是因为其他原因,单纯的就是想要躲避他。

  还没走到尚景的办公室,尚景就已经出来了,他略为紧张的眼神看着田倩倩,然后将她迎接进了办公室,随后助理出去关上了门。

  办公室里面只有他们两个人,尚景看着田倩倩,让她坐下,“你还好吗?脸色很差。”

  “是不是工作室的人都知道了?”田倩倩猜想她和尚景的事情也是瞒不住的。

  “是啊,不过我想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们的解释此时只会越抹越黑。”尚景说。

  “我也不打算解释,不过尚总监,我可能要暂时离开一段时间,工作室就交给你了。”田倩倩拜托的看着尚景。

  “你要去哪里?”尚景听到田倩倩要离开,心里就咯噔了一下。

  “我想去法国散散心,刚才过来的路上已经订好了机票,一会儿就走。”田倩倩回答。

  “为什么这么急?”尚景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想暂时离开。”田倩倩低下头,没有说原因。

  尚景也不想问,他现在支持田倩倩做出的任何选择,“你放心,工作室这边有我,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我知道,只是辛苦你了。那我走了。”田倩倩站起来,竟然感觉头晕了一下,幸好尚景将她扶住。

  她现在的样子,尚景当然不放心让她一个人走,所以陪着她一起走出了工作室。

  在很多人诧异、猜疑和嫉妒的各种目光下,两个人走出了工作室,田倩倩的心里说不出的难过,她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可是心中的痛只有自己知道。

  “现在去哪?”尚景一边打开车门一边问田倩倩。

  “先去我朋友家里,我行李箱和一些证件都在那。”田倩倩也不知道自己当初离开家的时候为什么会将所有的证件都一起拿着了,难道那时候她就已经预测到了今天吗?

  如果她当时没有将这些证件带着,就势必要回家去拿,如果遇见周宇浩,她不知道又会是怎样的场景?

  他会挽留自己吗?或者说他会拉着自己让自己签下离婚协议书,或者让自己将孩子打掉?

  她不禁又打了一个寒战,好冷啊!今天的天气怎么会这么冷,让她的心都感觉到凉了?

  尚景上车,发觉田倩倩的脸色似乎更加难看了,他不知该如何安慰,只能开车的同时默默的陪伴,此时此刻,他多么想告诉田倩倩,别怕,就算没有周宇浩,还有他,可是他不能,因为那样做只会给田倩倩增加更多的负担。

  没走多远,田倩倩的手机就响了,她看了一眼,脸色瞬间变得更加难看,是周宇浩打来的,她的手竟然颤抖了一下,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接。

  “是他吗?”尚景猜到了是周宇浩。

  “嗯。”田倩倩嗓子里哼出一个声音,然后紧咬着嘴唇,不接!

  她实在不知道周宇浩这个时候给她打电话到底是要干什么?万一要是提到离婚和孩子的事,她怕自己会更加无法承受!

  可是周宇浩似乎也十分执着,不断的一个接一个的给她打电话,田倩倩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老公两个字,突然感觉那么的陌生,老公,以后就不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