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23章你要替我养儿子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身看向他,心里不禁又是一阵怒气,他和田倩倩之间到底发展到什么地步了?他为什么可以这样在自己面前若无其事,将自己第三者的身份看待的那么顺其自然!

  “尚景,田倩倩到底在哪里?”周宇浩继续追问他这个问题。

  “你这是急着跟她提离婚的事情吗?我想倩倩此时也很着急,只是她现在心情不太好,不是很愿意见你,恐怕只能让你和那个女人的见面再名不正言不顺几天了,坚持坚持,见不得光的日子快要过去了!”尚景挖苦周宇浩。

  “我和莫存溪之间没有任何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说这样的话人多了,周宇浩甚至感觉自己真的有问题了。

  “是吗?”尚景说着又给自己开了一局,“刚才她不是打电话让你过去吗?你在我面前演这出戏有什么意思呢?希望我转达倩倩什么吗?”

  “尚景,倩倩是我的老婆,请你以后注意一些,不要称呼他怎么亲密!你们之间不过是同事!”周宇浩冷着脸说。

  “同事?周宇浩,你都不看新闻的吗?”尚景用一种很好奇的眼神看向周宇浩。

  周宇浩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新闻很多时候报道的都不是真的!”

  “天啊!你以为都是假的?”尚景不禁笑了起来,“你不是一直都在跟着我们吗?”

  周宇浩一下子就愣住了,他没有想到尚景竟然知道这件事,不由得语塞了,他的确一直跟着他们,可是他看到的就是事实吗?

  尚景也是在他和田倩倩的新闻报道出来之后,才想起调查这些事,然后知道周宇浩跟踪他们这件事,所以并没有经过深入的调查,尚景就已经确定这一切就是周宇浩设下的局,他的目的或许就是为了可以尽快和那个女人在一起,所以诋毁他和田倩倩。

  但是这种意义上的诋毁对于他来说却是一件好事,他巴不得所有的一切都变成现实。

  他愿意承担照顾田倩倩的责任,为了田倩倩,他甚至可以背负骂名,如果这里已经容不下他们,他可以带着田倩倩去任何一个她想去的国家,她想去的城市,在哪里都可以,只要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就足够了。

  尚景活到现在,他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今天所取得的全部成就都是用他辛勤的汗水和才华换来的,当然还有最初的一点点的手段。

  他一直的信念就是想要完成一件事,就不择手段的去想办法完成,为了这个目标,他可以牺牲,也可以付出,哪怕最后得到的比他付出的要少,但是只要他觉得值得,便会觉得幸福和满足。

  现在他的目标就是田倩倩,从最初的照顾她,远远的看着她,只要她幸福就好,变成了现在的想要拥有她,一辈子好好爱她,所以他需要付出的显然也会更多。

  周宇浩愣愣的看着尚景,许久说不出一句话,他承认他此时其实没有什么信心。

  因为尚景从外貌上来说其实更加优秀,而且他也不缺钱,虽然现在看似只是工作室的一个小小的造型总监,其实周宇浩早已经将他的背景调查清楚,尚景有自己的珠宝品牌公司,而且自己在国际上也是有名的造型师和珠宝设计师。

  甚至就在昨晚他刚刚得到康瑞传过来的消息,尚景竟然还在近期吞并了一家国际上知名的珠宝品牌,也就是说他现在很有可能冲击最大的珠宝市场的垄断。

  他很年轻,又没有什么背景,能够有今天的成就,的确不容易,虽然也有一些关于他的传闻,但是那些被他利用过的男人和女人似乎对他都是赞赏有加,而且据说他男女通吃的情况下,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给过任何一个人的承诺,从某一个角度来说,这也算不上是欺骗。

  都是一些看脸的人愿意为他付出资源、付出精力和财力还有人力,一路自愿的的成为他的踏脚石,让他在无限的空间里施展自己的才华,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人生的巅峰。

  他的那些事虽然有不光彩的一面,可是毕竟都是过去的事情,周宇浩知道即便他告诉田倩倩,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因为一个对过去的事情耿耿于怀的人,对未来也不会又希望,田倩倩并不会在意。

  可是现在,他站在尚景的面前,感觉到自己的无力,周宇浩觉得自己似乎真的没有希望了,田倩倩从此真的不再属于他了吗?

  “怎么不说话了?”尚景又冷笑了起来,“我知道,你一直想要抓我和田倩倩的小辫子,其实没有必要那么复杂,离婚的话,田倩倩什么都不要,我们只要孩子,我说的孩子包括东东、芳芳还有即将出生的宝贝!”

  “你要替我养儿子?”周宇浩突然意识到尚景的意图。

  “我是在和田倩倩一起共同抚养她的孩子,和你没有关系!”尚景十分认真的解释。

  “怎么可能没有关系呢?”周宇浩皱眉,“那就是我的孩子,而且我会自己抚养,东东和芳芳也不可能离开我,他们的爸爸是我,妈妈是田倩倩,不会改变的,我和田倩倩不会离婚,请你也不要再说这些该死的话!”

  “周宇浩,你醒醒吧,我爱田倩倩一定超过你爱她,我可以将我的命都给她,你能吗?”尚景突然大喊。

  “尚景,你才认识田倩倩几天,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对我和田倩倩的婚姻和感情指手画脚?”周宇浩也怒了。

  “就凭我爱她!我会是那个陪着她走完下半辈子的人!”尚景说的十分有力。

  “不可能!田倩倩绝对不会这么做!她不会爱上你!绝对不会!”周宇浩对此依然执着。

  “呵呵,为什么不会?”尚景邪魅的一笑。

  以前,他在任何男人和女人面前都没有失误过,只要是他想要利用的人,最后都会被他漫不经心的征服,可是遇见了他最想征服的人,结果却发现,田倩倩对他似乎并没有任何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