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26章她不在乎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下了飞机之后也没有给殷夫人打电话,她先是直接去了以前她到这边经常入住的酒店,将自己安顿下来。

  让她意外的是她这边刚刚安稳下来回到房间,殷夫人的电话就先一步打过来了。

  “喂,妈妈。”田倩倩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这些事。

  “为什么不直接到妈妈家里来?”殷夫人直接很气愤的质问田倩倩。

  田倩倩一愣,没想到殷夫人的消息这么灵通,竟然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妈妈,我不想打扰你们的生活,您有时间的时候可以过来看我。”田倩倩回答。

  “胡说!我已经和老爷子说过这件事了,他也明确的表示了让你到家里来住,我也已经派司机去接你了,嘉哲知道你来了一定很开心。”殷夫人还是希望女儿在受委屈的时候来到自己身边的。

  “妈,您是不是都知道了?”田倩倩心虚的问。

  “你觉得有什么事可以瞒得过妈妈的眼睛吗?”殷夫人叹了口气说:“你和尚景的事简直就是无稽之谈,不过周宇浩和那个女人之间的事我倒是觉得有些依据,而且我也让人着手调查了,等这件事水落石出了,妈妈一定给你讨个公道。”

  “妈妈,又让你操心了。”田倩倩有些过意不去。

  “是妈妈对不起你,让你受委屈了,赶紧到妈妈身边来吧,也当做是弥补妈妈从小没有好好照顾你的缺憾。”殷翠婉说。

  田倩倩突然间就有些泪目了,原来有妈妈在身边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很快,过来接田倩倩的车就到了,田倩倩只好退了房间,然后坐车来到了殷夫人的别墅。

  张真不在家,张嘉哲也还没有回来,家里除了佣人,就是她和殷翠婉两个人。

  殷翠婉吩咐厨房给田倩倩做了营养的补汤,同时和她坐在沙发上聊天。

  “这几天让你受委屈了。你看看都瘦了。”殷翠婉有些心疼女儿。

  她和田倩倩分开也没几天,没想到她回来之后就发生了这些事,其实她当初价格波文留在国内就是为了暗中保护田倩倩,同时也将她的所有事向她及时汇报。

  这次田倩倩过来,也是波文通知殷翠婉的,并且波文并没有跟回来,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调查清楚。

  对于田倩倩和尚景之间的传闻,大家心里都很清楚,并不是真的,甚至波文都没有去调查,这是他对田倩倩的一份信任。

  至于周宇浩和莫存溪之间的传闻,就有迹可循了,但是波文也不是一个武断的人,他还是愿意将证据呈现在殷翠婉的面前,然后再做出下一步的打算,他不是一个会鲁莽行事的人。

  包括这次莫存溪家里的喷漆事件,开始波文都以为是自己的哪个属下没有管住自己而去做的,结果最后证实和他的人无关,所以也就奇怪了,到底是什么人会为田倩倩出面呢?

  这也是他需要调查的一个重点,毕竟因为这件事让周宇浩对田倩倩产生了更大的分歧。

  当然,波文并不知道周宇浩和田倩倩之间竟然还会为了孩子的去与留而产生了争吵,并且是这次田倩倩离开家去法国最重要的原因!

  他不知道的事情,殷翠婉当然也不会知道,只是她看到田倩倩如此憔悴的脸,就更加心疼了。

  甚至殷翠婉觉得,如果田倩倩真的和周宇浩分开了,或许才可以获得真正的幸福。

  他们之间从结婚开始就一直不太平,周宇晴说他们八字不合,其实殷翠婉也是一直这样认为的,所以她并不期盼周宇浩和田倩倩可以一直在一起所谓的幸福下去。

  田倩倩也没有将内心的委屈说出来,特别是关于孩子的那一部分,她知道殷翠婉对这个孩子的期望,所以如果被殷翠婉知道了周宇浩不想要这个孩子,恐怕矛盾就会升级。

  “殷夫人,汤炖好了。”佣人说着将给田倩倩炖的汤端了上来。

  田倩倩谢过之后慢慢的吃起来,没什么胃口,不过她还是尽量努力的多吃一点,只为了可以让母亲安心。

  “看着你吃东西,妈妈就高兴,倩倩,你要知道人这辈子都是不容易的,总会遇上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人,短暂的缘分不值得我们去留恋,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殷翠婉说。

  田倩倩微微抬起头,殷翠婉今天因为在家里,所以只是化了淡妆,并且穿着居家服,但是她坐姿已经成为习惯,不管在哪里都很端庄,所以有一种让人无法忽视的气势。

  她此时传达给田倩倩的其实很简单,她希望田倩倩可以看淡和周宇浩的婚姻,如果真的走到了离婚的地步,一定要想开看开,不过是错过了一段不属于自己的婚姻罢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妈,我其实很舍不得这段婚姻,我这次出来就是逃避的,我想给自己一点时间,也给周宇浩一点时间,或许他只是暂时迷失了自己。”田倩倩低着头说。

  “即便他真的和那个女人之间有染,你也可以接受他?”这是殷翠婉的底线。

  至少她的第二段和第三段婚姻最终选择了离婚都是因为南方在外面有了小三,而她之所以和张真生活在一起这么多年,也是因为张真对感情的专一,他有钱,但毕竟年纪大了,吃过的看过的太多了,所以都已经不在意了,殷翠婉说白了也是有福气,在张真看透人世的时候遇见了她。

  殷翠婉看来一个对婚姻不忠的男人是最不值得原谅的,她无法接受,所以自然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受这份委屈。

  听到殷翠婉的问话,田倩倩没有回答,她始终低着头,沉默不语,因为她不知该怎么说。

  她不在乎吗?可是心为什么会痛呢?她在乎吗?但是为什么还是不愿意放弃这段婚姻?

  很多事都不好说,田倩倩倒是希望一切不过都是像以前一样的误会,可是这一次,太多的无可奈何,毕竟周宇浩对莫存溪的维护和情义已经超出了她的想象。

  田倩倩将双手蜷缩了起来,她对自己开始没有自信,她和周宇浩之间的爱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还能怎么样呢?如果爱真的不在了,她的坚持也就变得可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