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31章他没有为难你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也没什么,就是想要从我这里打听你的消息,在他看来是我将你藏起来了,我想他是相信了那些报道的。”尚景说。

  “他说了什么?”田倩倩很怕自己听了会难受,可是又很想知道。

  “倩倩,他说了什么不重要,我们也没有说上几句话,他外面的那个女人就不停的给他打电话,然后他就走了。”尚景也是点到为止,没有说太多。

  田倩倩当然明白,尚景的意思就是说,在周宇浩的心里,那个女人的位置还是很重要的,而且那个女人显然也对周宇浩不放心,所以才会控制他的时间。

  而且周宇浩找自己搞不好就是为了可以尽快离婚或者将孩子打掉的事情,田倩倩并不想和他谈这些。

  “对不起,我想我不该和你说这些,他找你干嘛我也不清楚,只是我觉得你有知情权。”尚景心里其实也有内疚,他隐瞒了一部分事实,说了一部分事实,当然,他选择说出来的都是对自己有利的一部分,而对自己无利的一部分则都忽略了。

  田倩倩当然不会对他有任何的怀疑,殷翠婉倒是暗暗的笑了,这也算是尚景高明,只是感觉他和田倩倩的交流方式显得紧张而且拘谨,并没有放得开。

  殷翠婉分析,或者这也是因为尚景对田倩倩的感情不一样,所以才会如此,这会不会也是因为爱才会不同呢?

  一个人真诚以待另外一个人,就会花心思在对方的身上,而尚景对待大多数人不过就是走形式罢了,甚至可以用套用公式的方法去讲话,他很少可以讨好人,他成为人生的赢家一半靠脸,一半靠才华,而在讨好这方面,他真的不在行。

  可是那又怎么样呢?只要成功了就是了不起的,至少殷翠婉不会因为这些而看轻了他。

  田倩倩听到尚景歉意的语言,也连忙表示了自己的态度,她当然不会责怪尚景,他告诉自己这些肯定是没有恶意的,只是不想让自己像个傻子一样什么都不知道。

  不过转念田倩倩就又问尚景:“他没有为难你吧?”

  “没有!”尚景回答的很快。

  这反而让田倩倩产生了怀疑,她知道即便周宇浩真的做了什么,尚景或许也就一个人默默的将委屈忍下了,他不想让自己担心。

  “对不起,我连累了你,给你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尚总监,真的很抱歉。”田倩倩感觉自己很内疚。

  尚景连忙说:“没有,田总监,你不要这样想,我真的没有觉得麻烦,你知道我是愿意成为你的守护者的,我们之间的缘分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尚景又提起了以前的事情,那段田倩倩已经没有任何印象的过往,在田倩倩的心里留下了一片空白却又充满疑惑的期待和大大的问号。

  田倩倩没有追问,因为她知道即便自己问了尚景也不会说,或许有一天,他自己会将那段过往说出来吧。

  可是现在,她真的不想和尚景之间走的太近,这也是她离开国内到法国的另一个原因,她想让大家知道她和尚景之间并没有那样的关系。

  所以尚景说出这番话之后,田倩倩并没有给予任何的回应,她觉得自己说什么都是错的,接受他的好意是错,拒绝也是错,因为如果拒绝了会伤害尚景的心,她不想伤害尚景,至少不想直接伤害,因为他们其实也是彼此怜惜的人,差不多的童年经历,让他们有了惺惺相惜的感觉,田倩倩知道他受过的苦,他的人生不应该再有任何的折磨和苦难了。

  尚景自然也明白,他见田倩倩没有说话,就直接转换了话题,“今天我收到了一份请柬,咱们工作室里有人要结婚了。”

  “结婚?谁?还邀请了你?”田倩倩不由一愣,没听说过这件事。

  “你的那份请柬也在我这里,是化妆师凯星,她平时工作也很努力,一直很上进,所以我会替你还有我自己都包一份大红包给她。”尚景说。

  田倩倩有些不好意思,这种事尚景其实没有必要搭理的,因为他真的只是临时出任工作室的总监,并且他的身份和地位也没有这个时间来应付这些小人物。

  “她什么时候结婚?”田倩倩问,或许那个时候自己已经回国了,就不需要劳烦尚景了。

  “下个星期六。”尚景回答。

  “嗯,如果我那时候已经回去的话,你就不需要参加了,我去就好。”在田倩倩的眼里,尚景一向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

  “没关系,既然人家诚心邀请了,我陪你一起去。”尚景突然说。

  田倩倩又沉默了,他们两个人在这个风口浪尖上一起出席员工的婚礼就太高调了,恐怕又会惹来不少的关注和是非。

  田倩倩不说话,尚景就又直接换了话题,“你在法国好好玩几天,陪陪殷夫人,工作室的事情尽管放心。”

  “那就辛苦尚总监了。”田倩倩也不敢多说。

  两个人就这样颇为尴尬的结束了通话,田倩倩也松了口气,不过另一边的殷夫人放下电话的同时却皱起了眉头。

  尚景以前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人的任何活动和庆典,就连他自己获奖都没有去亲自领奖,当然他的别树一帜的骄傲也成为了他的标志,可是这次却愿意陪着田倩倩去参加员工的婚礼,可见他对田倩倩的用心。

  不过殷夫人还是着急,现在显然是落花有情流水无意啊?她得帮帮他们才行,首先在尚景这一边,还是不够主动!

  殷翠婉本来想要给尚景打电话,可是随即又觉得自己还是按兵不动,再等等,万一周宇浩那边情况有变呢!

  毕竟波文还没有给她一个确定的答案,万一一切都是误会,夫妻毕竟还是原配的好,她也不想让女儿离婚,可以继续下去自然最好,一旦坐实周宇浩的确有出轨的行为,那么她就会毫不犹豫的将尚景拉到田倩倩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