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43章我们家不欢迎你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已经两天没有田倩倩的消息了,周宇浩也开始怀疑她已经离开了这个城市,并且除了他之外的其他人一定都知道田倩倩去了哪里,因为大家都不着急。

  他也尝试过到万财和田坤那边询问,可是他们根本不愿意搭理他,不管周宇浩怎么解释也没用。

  并且这几天他一直承受来自父亲的责怪,还有来自大姐的催促,让他赶紧和田倩倩结束这段婚姻关系。

  周宇浩也很后悔,他当初有机会见到田倩倩的时候,就不应该让她离开自己的视线,不应该说那些话,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呢?自己当时为什么要说那些伤害她的话呢?

  人在愤怒的时候更应该学会冷静,起码不能做出任何的判断和决定,更不应该又过多的语言,因为那时候说出来的话真的注视气话,自己发泄了,也会让对方伤心。

  康瑞回来了以后,公司里的事情周宇浩便可以轻松一些,可是找不到田倩倩,他面临的问题还是无法解决啊!

  周宇浩有些惆怅,每天晚上回到家里,看到东东和芳芳两个人期盼的眼神,他更加觉得对不起他们。

  这两天,田倩倩似乎也没有和两个来自联系,不过万财和田坤依然承担起了照顾他们的责任。

  周宇浩也尝试着从两个孩子这里得到有关于田倩倩的消息,特别是芳芳,结果芳芳却总是反过来问他妈妈什么时候回来。

  身心疲惫的应付完芳芳,好不容易才让她跟着阿姨回房间去睡觉,回头却看见东东站在自己的身后。

  东东长大了,有自己的主意,周宇浩知道他一定有什么话想要对自己说,拉着东东的手来到他的房间,东东才可怜巴巴的看向周宇浩询问:“爸爸,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们了?”

  “不要胡说,妈妈只是出差了,过几天就回来了。”周宇浩一直都是这样告诉他们的。

  “外公也是这么说,可是我觉得妈妈就是离家出走了,她现在一定心情很不好,不想回家了。”东东说着眼角就湿润了。

  周宇浩抱着东东,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这也是他所担心的啊!

  “爸爸,妈妈到底在哪里啊?我和你一起去给她道个歉让她回来吧,以后我和芳芳都会更加听话的,不让妈妈操心,等小弟弟出生了,我们还可以帮忙照顾小弟弟。”东东继续可怜巴巴的说。

  “好孩子,爸爸知道你的心思,爸爸会想办法让妈妈早点回家的。”周宇浩坚定的说。

  东东点点头,“爸爸,我们一家人不会分开的对吧?”

  “当然不会!为什么要分开,我们一家人不会分开的!”周宇浩说着又拍了拍东东的肩膀。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内心却很痛,因为周宇浩也无法保证以后到底会走到哪一步,一切其实都是不可预料的不是吗?

  安抚好东东,周宇浩从他的房间里走出来,心情十分低落,周宇晴又打电话过来,周宇浩不禁皱起眉头,真的不想接听啊!

  周宇晴每次打电话过来都会让周宇浩更加的烦躁,现在他真的没有心情去应付她,所以干脆假装没听见。

  可是没过多久,周宇晴就上门来了,她来势汹汹,一进门就质问周宇浩为什么不接电话!

  周宇浩无奈,有些事真的是躲不掉的!他想要清净一会儿根本不可能!

  “周宇浩,田倩倩躲开了,但是很多事实存在的问题也要解决,我看你明天就去起诉离婚吧!”周宇晴专程为这件事而来。

  “大姐,我说过我不会和田倩倩离婚的,我想我们之间还没有走到那一步,况且她现在还怀着我的孩子,法律上也是不允许这个时候离婚的!”周宇浩搪塞。

  “我都已经帮你准备好了,你放心,我想她一定会同意的!”周宇晴说着将一份离婚协议书递给周宇浩。

  周宇浩不愿意接,周宇晴就将离婚协议书丢在了桌子上,然后继续说:“我想过了,这个孩子如果她生下来了,我们就接过来抚养,如果她不生,便也算了,你还年轻,以后肯定会有自己的孩子,离婚之后我们也不会亏待她,会给她一定的补偿。”

  “大姐,你以为离婚是小事吗?孩子还有财产分割都是问题,最主要的是我不愿意离婚,你为什么一定要逼着我离婚呢?”周宇浩几乎要疯了。

  “你不愿意?你既然不愿意为什么还要在外面和那个女人暧昧不清?再说现在也不是你一个人的错,田倩倩也是过错方,我想她也没有脸继续留在我们周家!”周宇晴顿时也愤怒了。

  周宇浩还不等说话,东**然从房间里跑了出来,他愤怒的小脸涨得通红,眼圈里饱含泪水,冲到了桌子前,就将那份离婚协议书拿起来大喊大叫的给撕成了两半!

  “东东,你干什么?”周宇晴想要去阻止东东,不过显然已经来不及了,她也放弃了,撕了就撕了吧,她还可以在打印。

  “我爸爸妈妈不会离婚的,我们家不欢迎你!”东东愤愤的瞪着周宇晴,完全有一种随时就会扑上去的气势。

  “东东,你这是对待长辈的态度吗?别忘了你现在可是我们周家的孩子了,我是你大姑姑!”周宇晴顿时感觉自己面子全无,一个小孩子也敢这样对自己说话。

  “我不要你这个大姑姑!”东东说着将手里已经撕碎的离婚协议书丢在地上又愤愤不平的踩了几脚。

  “东东。”周宇浩知道东东的心其实很脆弱的,他不能接受太多的刺激,特别是对家庭温馨的渴望。

  “爸爸,你和妈妈不会离婚的对不对?”东东眨动着泪眼问。

  “不会!”周宇浩还能说什么,他真的于心不忍在东东的面前说任何一句让他不开心的话。

  “东东,大姑姑告诉你,是田倩倩那个女人做了错事,她现在已经离开和这个家了,她已经不要你了!”周宇晴大声的说。

  “没有!我妈妈只是出差了!她很快就要回来了!”东东握起了拳头,他真的已经愤怒到极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