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45章我真的不好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莫存溪让周宇浩直接过来酒店找她,并且将房间号告诉了他,周宇浩想反正还有她的一个哥哥在,所以也并没有想太多直接过去了。

  与此同时,他的身上也刚好有一张之前为莫存溪准备的银行卡,里面有二十万块钱,他的想法很简单,这些钱算是对莫存溪这段时间受到的精神创伤的一种补偿吧,至于她要怎么花,那就不关他的事了。

  莫存溪的哥哥住的酒店算不上高档,就是一家很普通的酒店,从环境和条件上来说都稍微差一点。

  找到房间之后,周宇浩轻轻的敲了敲门,莫存溪开了门,她这两天好像瘦了一些,毕竟受到了不少的惊吓。

  “宇浩,你来了。”莫存溪将周宇浩拉进了房间。

  “你哥哥呢?”周宇浩进来之后发现房间里没有其他人。

  “他出去买烟了,一会儿就回来。”莫存溪回答,因为房间里开着空调,所以她脱去了外套,一件紧身的打底衫,配上紧身的牛仔裤,倒是将她的身材衬托的凹凸有致。

  周宇浩当然没有心情欣赏这些,他不想浪费时间,所以直接将钱包里的银行卡拿了出来,“这里面有二十万,如果不够的话你在跟我说。”

  “够了够了!谢谢你,宇浩,我以后一定会还给你的!”莫存溪感激的说。

  “不必了,这段时间因为我的原因让你受了不受的委屈,这点钱就算我对你赔偿的损失费,莫医生,希望以后不要再生出什么是非。”周宇浩说。

  他的意思很简单,不管怎么样,事情都过去了,希望莫存溪不要再利用这些事引起什么争端了。

  莫存溪当然明白周宇浩的意思,她也不想再惹出什么是非,今天她之所以让周宇浩来,只是因为她的一点小心思。

  “宇浩,你放心,我不会为难你的。”莫存溪坐在周宇浩的对面,眼神里却有着对他的期待。

  周宇浩不太喜欢被这种眼神看着,所以他轻咳了一声问:“你找我什么事”

  “宇浩,虽然我知道有保镖跟着我,但是我的内心还是很害怕,我只有看见你的时候才会安心。”莫存溪的声音很温柔。

  “莫存溪,你应该知道我是有家庭的人,我的老婆现在怀孕了,我不想再让她对我有任何的误会,这样对你也没有好处。”周宇浩冷着脸说。

  “宇浩,你们的婚姻已经出现了危机,她爱上别人了,你为什么还要守着她呢?我真的不好吗?”莫存溪说着拉住了周宇浩的手,热切的眼神更加的充满了欲望。

  不知道为什么,因为莫存溪的靠近,周宇浩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跳加速了跳动,而且他也开始有一种人类原始的冲动在蠢蠢欲动了?

  怎么回事?周宇浩不禁一愣,将自己的手缩了回来,他必须尽快离开这里才行!

  “莫存溪,如果没有事我就先走了!”周宇浩站起来。

  莫存溪却突然抱住了他的腰,“宇浩,你知道我对你的感情,而且我是真的很爱你,我的身体也很好,你想要几个孩子我都可以给你生!”

  “莫存溪!你给我放手!”周宇浩用力的想要掰开她的手指,却发现自己似乎没有那么大的力气了。

  “宇浩,你真的不想要我吗?”莫存溪绕到周宇浩的前面,双手抱上他的脖子,然后就要吻上他的唇。

  “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周宇浩用最后的力气推开了莫存溪,他知道自己一定是中了某一种**。

  可是他进来以后并没有喝过任何东西啊?并且也没有闻到任何一种可疑的味道啊?

  “我什么也没有做,你怎么了?是不是太累了,不然我扶你到床上休息。”莫存溪又靠近了过来。

  周宇浩伸出手,阻止她,然后用力的甩了一下脑袋,他感觉自己眼前看见的莫存溪一直在摇晃,一会儿变成两个人,一会儿变成更多的人。

  “宇浩,你怎么了?”莫存溪过来将他扶住。

  周宇浩却又将莫存溪推开,“你哥哥一会儿就回来了,你觉得你这样合适吗?”

  “我又不想干什么,他回来了也没关系啊!”莫存溪知道她今天晚上的任务就是让自己变成周宇浩的女人。

  这也是周宇晴给她的启发,虽然周宇晴没有直接的表明她的态度,但是莫存溪知道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只要今晚她成为了周宇浩的女人,他就会对她负责任,就算他不愿意,也没办法,因为田倩倩不会原谅他。

  可是即便周宇浩现在吸入了大量的催情香,还是保持着最后一点的清醒,拼尽全力的反抗着。

  可是莫存溪真的已经无法抵抗这种诱惑了,她现在特别需要一个男人,否则她感觉自己就要死了。

  所以现在的状况就是莫存溪不顾一切的撕扯自己的衣服,网周宇浩的身上贴,而周宇浩却一直将她推开,然后试图去开门。

  “宇浩,我现在真的很难受,让我成为你的女人好吗?”莫存溪已经将自己的衣服褪去大半了。

  周宇浩知道他们两个人可能都受到了影响,他最后的一点理智,让他冲到了窗子前,然后将窗子用力的打开,大口的呼吸着外面的冷空气,然后让自己保持清醒。

  之后他又看向空调,唯一的可能性就只有那里了,他拿过空调的遥控器将空调关掉,然后回头看向莫存溪,她此时的样子倒是十足的诱惑,估计一般的男人见了都无法再控制自己的欲望,直接就扑了过去。

  周宇浩用力的掐着自己的胳膊,可是却已经感受不到他痛,他现在已经被那种欲望占领了整个身躯,甚至大脑不断的给他传递信号,让他不自主的就靠近了莫存溪。

  他需要一个女人,就现在,不管是谁,只有是个女人就好,不然他真的要爆裂了!

  周宇浩的理智已经彻底的土崩瓦解,他一把抱住了莫存溪,滚烫的身体顿时将他点燃了,他不顾一切的吻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