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50章不需要你插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直接开车去了周宇浩的公司,他没有提前打电话,几乎就是直接冲到了周宇晴的公司,并且直接走进了她的办公室。

  当时,周宇晴正在和一个客户谈事情,看到突然闯进来的周宇浩,她和客户都是一愣,尽管彼此认识,还是会觉得有些尴尬。

  客户起身和周宇浩打了招呼,看到他一脸的气势汹汹,还是知趣的提前告辞,周宇晴心里虽然生气,可是却还是给足了周宇浩面子,没有当着客人的面多说什么,当然,其中一部分原因也是心虚。

  周宇浩当时的脸色铁青,眼神里都透射出一种让人不寒而栗的威慑力,别说刚才的客户,周宇晴心里也是七上八下的。

  换做以前,周宇浩这样没礼貌的闯进来,周宇晴肯定要说上几句的,可是今天,她却深吸了一口气,静等周宇浩主动说话,自己也好为自己辩解。

  “大姐,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而来吧?”周宇浩见她不说话,只能先说。

  “我怎么知道?好好的突然闯进我的办公室干什么?我看你是疯了吧?”周宇晴根本不敢看周宇浩的眼睛。

  “你给莫存溪打电话的时候,是我接的!”周宇浩说。

  周宇晴的脸色骤变,不过很快又冷静了下来,“是吗?那个女人竟然做出那么多作死的事情,的确让人气愤!”

  “大姐,你敢说和你没有一点关系吗?”周宇浩质问。

  周宇晴冷笑了一声,“周宇浩,你开什么玩笑?既然你刚才接听了电话,也应该听到了我和这件事没有任何关系,我承认我的确和她见过一次面,不过也只是好奇,你这次看上的是怎么样的女人而已。”

  “大姐,我不想和你争论什么,我只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喜欢田倩倩?她到底哪里得罪了你?难道看到我妻离子散你就开心了吗?”周宇浩无法控制自己的愤怒。

  “周宇浩,你这是什么话?这一切还不是你自己造成的?现在倒是反过来都怪在我的头上?我做什么了?我什么也没做!莫存溪那个女人是我找来的吗?田倩倩是我赶走的吗?是我让你和别的女人暧昧不清的吗?还是我找了男人去勾引田倩倩?你们两个人婚姻出现了危机,怪我!”周宇晴也提高了音量。

  周宇浩自然不能将这些都怪在周宇晴的头上,但是不代表周宇晴没有责任,至少这一次她的确做了一件很过分的事情。

  “大姐,昨天晚上的事你不会不知道吧?莫存溪说那种***就是你提供的!”周宇浩觉得自己的大姐竟然如此卑劣的手段来和其他人欺辱自己,实在是有些过分了。

  “我怎么知道她要干什么呢?她又没有跟我说清楚,我当时很忙,忘记了问而已。”周宇晴当然不会承认。

  “大姐,其他的事情我都不再计较了,今天我过来只想说一件事,以后我和田倩倩的婚姻不希望你在插手,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田倩倩都是我的老婆,我这辈子都不会和她离婚!”周宇浩这次来也不是商量,而是直接传达了他的命令。

  “周宇浩,你以为我想管你吗?你们自己惹出来的烂摊子,我为了我们周家的名誉,才会想办法帮你收拾,我管你娶了谁,管你幸不幸福,我真的是没有事情可以做了吗?”周宇晴气得捶胸顿足,眼泪直流。

  “大姐,我知道你为了这个家操碎了心,但我也是成年人了,以后我会为自己的决定负责,您只要管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周宇浩说。

  周宇晴当时就瞪起了眼睛不悦的说:“你的意思就是从此以后你是你,我是我,我们断绝了姐弟的关系吗?”

  “大姐,你不要故意歪曲我的意思好吗?”周宇浩急了。

  “周宇浩,我告诉你,不管怎么样,我们可都是同父同母的亲姐弟啊!我们的血液里流着一样的血,大姐不会害你的,你最好给我保持清醒,搞清楚自己再做什么!”周宇晴此时其实对田倩倩的意见更大了。

  她不喜欢田倩倩,从一开始就不喜欢,而且理由一直在变化,最初是因为田倩倩的身世,觉得她的家庭背景太普通了,后来知道了她的父亲和母亲都是商业圈的名人之后,还是不喜欢,因为家庭背景太复杂了,虽然不敢得罪,却也一直发自内心的对她看不惯。

  尽管后来因为一些事,还有李锦军的关系,有了一些改善,但是却没有彻底打消她的这种偏见,这个时候李锦军的彻底背叛,让她将所有的过错又一股脑的都算在了田倩倩的头上。

  紧接着又是周宇浩在外面有了女人,田倩倩外遇的事件,让她对田倩倩更加有成见,并且又因为她,周宇浩一直对她不满,针锋相对,周宇晴觉得田倩倩和她真的是八字不合,有她在周家,自己就不会过的舒心。

  周宇浩不想和大姐争吵,特别是在公司里,传出去也没什么好处,所以他将话都说到了,也便准备离开了,至于周宇晴内心的感受,他也顾及不了那么多,因为接下来他需要做的事情还很多。

  他要回去先向几位父亲承认错误,求得他们的原谅,然后将整件事解释清楚,为了求得田倩倩的原谅,他准备将芳芳一起带过去,或许看到孩子,田倩倩更容易心软吧。

  东东马上就要考试了,这件事不想影响他的学习,可是芳芳毕竟只是幼儿园,请几天假,带去国外见见世面也没什么不好。

  周宇浩的主意打定,先去医院接了父亲出院,然后在车上将这些事简单说了一下,他必须有周志的帮忙,才更容易取得万财和田坤的信任。

  周志当然希望儿子尽快将儿媳妇找回来,他们小两口的婚姻真的多灾多难了,即便是他这位老父亲也经不起他们这样折腾啊。

  回到万财的别墅,万财和田坤看到周宇浩自然都是冷脸相待,但是为了给周志面子,还是多坐了下来看周宇浩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