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52章给他一点教训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王子航真的到殷翠婉的家里吃饭了,毕竟舅母的邀请,他怎么好意思不来,而且还特别的尴尬,因为这其中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他必须亲自出面解释一下。

  这也是王子航和田倩倩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当天街舞比赛的除了那些参赛选手,他们两个人竟然成为了主要的噱头。

  作为tur集团的代表嘉宾,田倩倩也是第一次出镜,所以没有想太多,很多地方也的确欠缺了考虑,所以被记者拍到了很多负面的新闻,再剪辑和语言渲染一下,就会让人浮想联翩。

  田倩倩觉得很抱歉,殷翠婉倒是觉得没什么,对于他们来说,没有新闻反而才是怪事,证明他们已经过气了,而有新闻则证明在大众的心里还是对他们很关心的。

  张真中午也在家,吃饭的氛围还不错,田倩倩一直很担心殷翠婉会提到她和王子航之间的绯闻,不够很好,她始终一字未提。

  这是值得庆幸的事,似乎大家都在刻意的避免触及尴尬,所以一直都只是聊一些家庭方面的事情,比如张真会问一些关于王子航母亲的事情,以及他父母离婚以后的生活。

  也会偶尔说说王子航现在的状况,准备接手家里的公司在国外的生意以后有什么打算,张真也表示可以在他需要的时候帮助他,毕竟都是一家人,让他不要不好意思开口。

  王子航则是一直都很小心翼翼,他和田倩倩一样,内心都是有担忧的,好在张真和殷翠婉都像不知道一样没有说起这些,他们当然也不会傻到自己主动交待。

  吃过午饭后,张真回到了房间休息,王子航也提出回去了,因为他在这里其实是一种煎熬,没想到殷翠婉竟然让他走了,没有做任何的挽留。

  田倩倩都有些看不懂了,自己的老妈到底什么意思啊?在这之前她不是想将王子航培养成自己的备胎吗?这会儿好像又没什么热情了。

  难道她又突然觉得王子航不合适了?还是将重心又放在了尚景的身上?田倩倩也不敢问,只是觉得很奇怪。

  王子航离开之后,殷翠婉才将田倩倩带回房间,然后关起门,还小心的检查了一下,田倩倩从她的动作上可以判定,一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跟自己说,不由又是一阵紧张。

  “倩倩,关于周宇浩和莫存溪之间的问题已经调查清楚了。”殷翠婉走到田倩倩的面前突然很严肃的说。

  “然后呢?”田倩倩顿时更加紧张了。

  “妈妈问你,你对周宇浩是不是还有感情?如果他和那个女人之间其实什么都没有,你还愿意原谅他,和他继续生活下去吗?”殷翠婉问。

  田倩倩愣了几秒钟,才试探性的问:“所以说一切都是误会了?”

  “你先回答妈妈的问题。”殷翠婉颇为严肃的说。

  “如果是这样,那就是我误会他了,我想应该是他要不要原谅我吧?”田倩倩说。

  “你这个傻孩子,这个时候说什么也不能说自己错了,一定要端住了架子!”殷翠婉开始传授经验了,“男人就是如此,你若是对他太客气了,他反而不珍惜,对他稍微凶一点,没什么坏处,起码让他知道离开她咱们照样可以获得光鲜亮丽。”

  “妈,宇浩和莫存溪到底怎么回事啊”田倩倩沉不住气了,说了半天,她还没有听到答案。

  “他们之间没什么问题,都是那个女人一手策划了一些事情,让周宇浩对你有了一些误解。”殷翠婉说着将她知道的都跟田倩倩说了一遍。

  “原来是这样,难怪宇浩每次都那么愤怒,他就应该问清楚,怎么就无端端的发火了!”田倩倩有些懊恼,不过转念又说:“也怪我,当时也不够冷静,没有解释清楚。”

  “你看看,又来了,周宇浩可是明天就过来接你了,无论如何,都不能轻易的原谅他,给他一点教训。”殷翠婉是真的替女儿着急,男人还是需要给一点压力的。

  “宇浩要来了吗?”田倩倩突然间有些激动,这几天其实她也是备受煎熬的。

  “你看你的表情,收敛一点!”殷翠婉更加着急了。

  不过同时殷翠婉看出来了,田倩倩还是爱着周宇浩的,他们两个人虽然一直都很坎坷,不过彼此的情感却一直都没有受到大的影响。

  她替田倩倩要了周宇浩公司股份这件事也不能告诉田倩倩,不然她肯定不会同意,这件事她会私下和周宇浩沟通,然后骗了田倩倩签字,反正是要给女儿留下后路,同时也让周宇浩知道他若是对田倩倩有二心,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也算是对他的一种约束。

  与其是为了田倩倩着想,殷翠婉不如说是为了让自己可以安心,毕竟她的身体一直不好,说不定哪一天就会离开田倩倩了,那时候谁来照顾她呢?

  田倩倩知道周宇浩并没有真的出轨,她的内心当然很开心,拿出手机就想给周宇浩打电话,结果被殷翠婉阻止了。

  “妈,我给宇浩打个电话!”田倩倩不知道殷翠婉为什么将她的手机给拿走了。

  “倩倩,矜持一点,就算他来了,不跟你说一箩筐的好话,你都不许搭理他,不许笑,不许跟他回家。”殷翠婉几乎就是命令式的语气。

  田倩倩皱起眉头,“妈,我自己回去就好了,他现在也很忙,没必要来接我,而且我也想东东和芳芳了,给他们打电话的时候,他们也想我了,芳芳都哭了。”

  “你好不容易来妈妈这里住几天,着什么急回去,好好呆着,不许打这个电话,不然他来了,我也不会给他好脸色看!”殷翠婉冷着脸说。

  田倩倩当然知道殷翠婉一定是说到做到的,所以也不敢违背她的意思,反正周宇浩明天就来了,最迟后天他们一起回家也没什么不好。

  殷翠婉又嘱咐了田倩倩几句之后,才离开田倩倩的房间,然后给周宇浩打了电话,让他在过来之前,必须将转让股份的转让书准备好,她确定过了之后才会让他带走田倩倩。

  这一次,她承认自己有些过分,几乎看起来就像是一次卖女儿的过程,可是周宇浩还是痛快的答应了。

  周宇浩的态度让殷翠婉很满意,她也着重的告诉了周宇浩,只要他以后对田倩倩好,一切都是他们两个人的,所以他并没有什么损失,如果有一天,他不想再对田倩倩好了,那么也算是对田倩倩的补偿。

  周宇浩很坚定的说他不会有那么一天的,他的余生都会对田倩倩好,不管他的承诺是否可以做到,至少让殷翠婉感觉到安心,试问哪个母亲不想自己的女儿可以拥有这样的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