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69章恐怕告不出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收到视频以后,仔细的辨认了一下,的确很像,只是灯光忽明忽灭,所以看的不是特别清楚,果然是有钱了就又开始飘了啊!

  方楚义是有吸毒史的,所以周宇浩怀疑他是又回到之前的生活,那些人恐怕是不是什么善类!

  虽然这些事和他没有多大关系,但是毕竟是东东的生父,周宇浩就算看在东东的面子上,也不能放置不管。

  很快,他就独自开车来到了那家酒吧,这家酒吧并不算大,之所以康瑞会和老同学选择在这里喝酒,完全是因为距离老同学居住的宾馆比较近。

  看到周宇浩来了,康瑞过去将情况跟他说了说,那几个人上去以后便没有下来,估计是进了包间,不过他也不确定是不是方楚义。

  周宇浩点点头,如果真的是他,恐怕他要和他好好谈谈了,等不到明天了,周宇浩活动了一下手指,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然后等着方楚义从上面下来。

  好在没过多久,周宇浩真的见到了方楚义和几个人从上面下来了,而且还有人很恭维的帮他点烟。

  方楚义不知道和他们说了什么,几个人都笑的特别开心,不过他们并没有注意到周宇浩。

  周宇浩悄悄的跟了出去,离开了音乐震耳的酒吧,周宇浩感觉到外面的一阵凉意,裹紧了衣服,同时也听见了前面几个人的谈话。

  “方哥,你放心,你让我们找的人我们肯定给你找到!”一个瘦小的黄毛说。

  “我能找到你们哥几个也挺高兴,还有你之前说的是到底靠不靠谱啊?”方楚义问。

  “嗨,我还能骗你吗?你儿子可是你的福星啊,他现在的养父可是赫赫有名的环宇集团的老总,有钱!”那个小黄毛又说。

  “方哥,我看你就别要孩子了,有了这棵摇钱树,以后你还不是吃香的喝辣的!还有人替你养儿子!多好!”另外一个人羡慕的说。

  “儿子是我的!我自己养!不过钱也是我的!”方楚义说着笑起来。

  几个人看样子都喝了不少酒,走路都有些不太稳,并且说话的声音很大,完全不在乎是否有人听见。

  周宇浩就跟在他们的后面不由皱起了眉头,这个方楚义果然是在知道了他身份之后,想要对他敲竹杠,并且也想将孩子带走,可惜他想多了。

  “哎呀,不行了,我得上个厕所!”方楚义说着往周围看了看,走向路边的一棵树的同时,也看见了跟在他们后面的周宇浩,不由一愣。

  “你不是要方便吗?”周宇浩也不怕被他发现,今天他就是要给他们几个疑点教训。

  “这不是环宇集团的老总吗?”还真有人认识他。

  “你怎么在这?来找我?”也许是因为有钱了,也许是因为喝了酒,方楚义的底气都足了,而且一直都仰着脸看人。

  “你今天两次骚扰了东东,我想那些钱你是不是应该退回了?”周宇浩冷着脸说。

  “什么钱?”方楚义当然不会承认,他也冷笑了一声说:“我怎么不知道我要给你钱?我只知道你抢走了我儿子,赶紧给我送回来,不然我就去告你!”

  “我是通过合法的手续领养了东东,你告我,恐怕告不出吧?”周宇浩冷眼看着他。

  “告不出?那就将我儿子直接给我送回来,不然下一次我可就不管那么多了!”方楚义往周宇浩身边走了两步,盯着周宇浩的眼睛说;“那是我儿子,我看见他叫你爸爸的时候,我心里特别难受,凭什么?你想要孩子自己去生啊!凭什么抢走我的儿子!”

  “方哥,你不能这么说话,人家不是不想生,是生不出啊!”小黄毛说完身后的几个人都笑了。

  “你懂个屁,他老婆已经怀孕了,等他自己的孩子出生了,怎么可能对我的儿子好?”方楚义狠狠的瞪了一眼黄毛。

  “方楚义,我对东东不好,你又能给他什么呢?”周宇浩说着看向黄毛那几个人,“以后你想让东东就跟他们一样成为人渣?败类?地痞小流氓?这既是你对东东的期望?”

  “你怎么说话呢?”

  “我们怎么了?别以为自己是个老板就了不起了,我们还真就是不鸟你!”

  周宇浩的话显然激起了他们的愤怒,不过周宇浩也并不在意,因为方楚义沉默了,可见他内心还是希望孩子好的。

  “明天上午十点,还在今天见面的地方,等你醒酒以后我们再好好谈谈。”周宇浩知道现在和方楚义也谈不出什么好歹来。

  方楚义抽了一下鼻子,没有说话,周宇浩离开以后,其他几个人才围了过来,给他各种出主意。

  周宇浩之所以今天没有跟他说太多,一方面原因是方楚义喝了酒,意识不见得清醒,一方面是那几个人让他不太爽。

  如果没猜错的话,方楚义做出的很多决定都会和这几个人有关,而且还让他们帮忙在找人,周宇浩决定今天晚上先从这几个人入手。

  打了一个电话之后,周宇浩来到另外一家酒吧的包间里,然后坐等自己的等的人,没多久,那个小黄毛就被带了过来。

  他的脸上有明显的淤青,显然是挨打了,见到周宇浩的时候,脸色苍白,就差给周宇浩跪下了。

  带他进来的两个保镖分别站在了他的左右,康瑞随后进来,擦着手,嘴里还骂骂咧咧,“靠,这货刚才竟然尿裤子了!”

  周宇浩一时没反应过来,那个小黄毛这是尿了康瑞一手吗?

  康瑞一脸不高兴的皱着眉头,又闻了闻自己的手,一副恨不得将小黄毛给剁了的表情。

  小黄毛吓坏了,“扑通”一声就给跪下了,“大爷,我真不是故意的,不然你尿我身上!”

  “滚!少给我废话!问你什么说什么!”康瑞瞪了他一眼。

  周宇浩这才忍着笑开口,“你们和方楚义早就认识?”

  “他没坐牢之前,我们一起混过,这不今天中午就找到我了,然后我看他现在混得人模狗样的,就找了几个兄弟,想着跟他一起混,后来才知道他的钱都是您老人家给的,大爷,我们错了,以后一定离他远远的!”小黄毛急着和方楚义撇清关系,“其实我们也不是特别熟,就是以前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