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376章大姑姑很爱你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工作?”东东皱起眉头,这也太当他是孩子,所以随意敷衍了吧?

  “东东,你就别猜来猜去了,那个人轻易的应该也不敢再出现了,不过以后咱们还是小心点的好,千万不可以一个人去任何地方知道了吗?”田倩倩拉过东东的手臂嘱咐。

  “妈妈,那个人为什么要抓我呢?”东东其实对此一直很疑惑。

  “其实也很简单,我想他一定是缺钱了,毕竟绑架了你,就可以得到一大笔的赎金。”万财说。

  东东愣愣的看着万财,叹了口气,轻声嘀咕了一句:“这么说来,有钱人家的孩子也没什么好。”

  “是啊,任何事都有利弊,不过我们在家里不谈钱,咱们只谈感情,东东,你说爸爸妈妈,还有外公、姥爷,爷爷、你舅舅姑姑,总之家里的所有人对你怎么样?”万财问。

  “对我都很好啊!”东东几乎不假思索的说完,又补充了一句:“除了大姑姑!”

  田倩倩听了东东的话,几乎当时就加重了握着他的手臂的力度,很认真的说:“东东,不可以这么说,你大姑姑为了你也是付出很多的。”

  “可是她!”东东有些不服气。

  “东东,大姑姑其实很爱你,以后你会知道的。”田倩倩有些无奈。

  东东不想让田倩倩不高兴,所以没有继续说下去,万财让他回房间去休息,然后低声对田倩倩说:“这些事千万不可以告诉东东!”

  “我知道了,爸。”田倩倩叹了口气,回到房间,不知道为什么,内心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焦虑。

  周宇浩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去了医院,周宇晴已经彻底的从麻醉中清醒过来了,疼痛感更加的强烈,她不得不继续使用止疼药。

  “这次真的是让大姐吃苦了。”周宇浩有些后悔,他明明有机会阻止悲剧发生的。

  “这也不是你的错。”田倩倩当然不知道周宇浩其实早就知道了一切,和他曾经的那些纠结和小心思。

  “老婆,明天不要上班了,不**全。”周宇浩说。

  田倩倩摇摇头说:“老公,躲也不是办法,况且他想要的是东东,我们还是要多多注意东东的安全才行。”

  “你放心,我都安排好了,医院那边我也派了人保护大姐,只是现在的情况,就怕方楚义不再出现了!”周宇浩说。

  “方楚义?”田倩倩略有所思的说:“原来东东其实是姓方的。”

  “这已经不重要了。”周宇浩回答。

  “老公,如果他被抓到了,会怎么样?”田倩倩问。

  “杀人未遂,恐怕又要回去坐牢了。”周宇浩回答。

  田倩倩点点头又说:“我看过今天的一些有关视频和相关报道了,虽然没有具体的说明事件,可是东东那么聪明,我担心他早晚会知道,到时候怎么办?”

  “老婆,我想这件事是瞒不住的,而且东东也的确有知情权,只是我们要选择一适当的时机跟他说。”周宇浩也很担心。

  田倩倩没说什么,适当的时机,什么时候才算是适当的时机呢?恐怕永远也不会有适当的时机吧。

  这一夜,周宇浩和田倩倩都几乎没睡,他们虽然彼此没说什么,却都是心事重重。

  第二天,田倩倩照常上班,她内心其实有一种期盼,希望那个人可以来找自己的麻烦,可是一个上午过去了,安然无恙。

  中午,田倩倩去医院看了周宇晴,她的脸色要比昨天好一些,状态也还不错,只是仍旧没什么精神,半卧坐在病床上,微闭双目,看见田倩倩来了之后才睁开。

  “大姐,今天感觉怎么样?”田倩倩见到周宇晴,内心还是有些别扭,不过脸上却没有表现出来。

  “不怎么样,胸口又疼又闷,过年本想去国外和艾文一起过,现在看来只能他回来了。”周宇晴说。

  “为了东东,这次让大姐受苦了,不过我们都非常感激你为东东做的一切。”田倩倩很真诚的说。

  “我受点苦倒没什么,主要是也没有为东东解决什么问题,真没想到会有这么极端的人。”周宇晴现在想起来都有些后怕。

  如果当时那把刀再稍微偏一点,恐怕她这条命也就结束了,如果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周宇晴感觉就有点太冤枉了。

  田倩倩坐在一边看着周宇晴,她这次和周宇浩从国外回来以后,感觉一直欠周宇晴一个解释,当然,她知道周宇晴一直对她不满,她的解释也是无用的。

  “大姐,我知道我和宇浩之前的误会,也让你操了不少心,是我心胸狭窄了,误会了宇浩,同时我和尚总监之间也只是外界的谣传,现在我们和好了,但是我觉得我有必要向你说明一下,以后我们会好好的,马上我们的孩子也要出生了,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我希望大姐都能够喜欢,毕竟这是周家的第一个有血缘关系的孩子,以前我做的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您原谅,以后我会努力的做的更好。”田倩倩很真诚的说。

  周宇晴看着田倩倩,其实总体来说她也说不上来田倩倩到底哪里不好,就是看见她就不高兴,以前是因为她的家庭背景,后来她的亲生父母一下子变成了商业圈的大佬,反而让她又感觉是他们高攀了一样,心里更加不愉快了。

  田倩倩其实有些时候有些事做的让周宇晴也是无可挑剔的,经历过这次的生死关,很多事情,周宇晴好像也变得豁然开朗起来了。

  人活着真的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她在昏迷的时间里,好像真的走了一趟鬼门关,很多放不下的执念也放下了,人生在世,不过如此。只要周宇浩和田倩倩两个人从此以后好好安稳的生活,便也是福气了。

  “倩倩,以前大姐对你的确有很多的成见,毕竟是一家人,都过去了,以后就好好相处吧。”周宇晴说完笑了。

  田倩倩也感动的握住了周宇晴的手,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可以听到周宇晴这样的话,简直就是给田倩倩一份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