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09章保大人保孩子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你都不怕吗?”杀手有些看不懂了。

  “怕又能怎么样呢?你会因为我害怕就放过我吗?”田倩倩看着他认真的问。

  “那也不一定,兴许我看到你可怜就放过你了。”杀手冷笑。

  “你现在应该是在逃犯吧?既然在逃,为什么不逃远点呢?”田倩倩问。

  “心事未了啊!”杀手说着起身靠近田倩倩,一把捏住了她的下巴,声音和眼神都变得凶狠起来,“你说我该怎么谢谢你才好呢?”

  田倩倩的下巴被掐的很痛,她却没有叫出声音,只是盯着杀手的眼睛,此时此刻,她在内心祈祷,这个人可以突然善良,但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田小姐,你这个打肚子里的孩子,恐怕是要提前出生了!”杀手松开了捏着田倩倩下巴的手指。

  “你想干什么?”田倩倩的脸色当时就变得苍白,她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事。

  “不然我怕你记不住我啊!”杀手说着从旁边的地上拿起了一根铁棍。

  田倩倩顿时冒了一身的冷汗,这一棍子下来,恐怕就不是孩子提前出生你们简单了!

  “你最好考虑清楚,你现在就算将我杀了不过就是多了一条罪行而已,你现在最需要的应该是钱吧?没有钱你到哪里都是寸步难行的。”田倩倩说。

  “你觉得我缺钱吗?”杀手冷笑。

  “钱总是多多益善的好吧!”田倩倩感觉杀手似乎并不吃这一套。

  “我也不打算去哪里了,不管我的结局如何,我都希望你能给我陪葬!”杀手说着就抡起了手中的铁棍。

  田倩倩吓得当时就迅速的离开凳子,然后随手拿起旁边的椅子挡了一下,铁棍打在椅子上,瞬间椅子就被打断了!

  田倩倩感觉自己的手腕也跟着震颤了一下,往后退了好几步,脸色更加苍白了。

  这时,刚才那个司机大叔冲了进来,“你这是干什么?不是说就吓唬吓唬吗?”

  “你的任务完成了,可以走了。”杀手冷冷的对那个大叔说。

  “不行!我可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出人命啊!而且这可是一尸两命,到时候追究下来,我也跑不了!”司机大叔不肯走。

  “你这是也想留下来陪葬喽?”杀手活动了一下脖子,手里的铁棍一下子将旁边的椅子彻底的打碎了。

  田倩倩惊慌的一只手捂着肚子,然后看向那位大叔:“你还是走吧,就算追究下来你就说是被他逼迫的。”

  “不行!到时候我说不清楚啊!”司机大叔说着还是拦在了田倩倩的前面。

  杀手并没有因为他的介入就停止了他的动作,所以很快大叔的身上就挨了好几下,并且他还用力的抱住了杀手,让田倩倩快走。

  可是就在他这句话出口以后,整个人就已经被杀手给摔了出去,发出一声闷哼之后便没在爬起来!

  “大叔!”田倩倩彻底被吓到了。

  “现在就轮到你了!”杀手说着恶狠狠的向田倩倩走了过来。

  田倩倩转身跑出去,杀手慢慢的在后面跟着她,特别喜欢这种捕猎的感觉。

  跑出废弃工厂,田倩倩才发现这里荒无人烟,根本不会有人来救她啊!

  可是哪怕有一线希望,她也不能放弃,所以她拼命的大叫着“救命!”希望可以出现奇迹!

  就在那个杀手快要追上田倩倩的时候,田倩倩突然不知道怎么的竟然摔倒了!瞬间肚子剧烈的疼了起来!

  “我的孩子!”田倩倩捂着肚子,痛苦的扭曲了表情。

  杀手的嘴角又是一种蔑视的笑容,他没有任何的怜悯,有的只是对面前这个女人的仇恨。

  田倩倩无助的看着他,已经没有了往前挪一步的力气,她颤抖着嘴唇,感觉自己真的就要完了!

  她的眼角不断的有眼泪滑落,对不起了孩子,妈妈最终还是没有保住你,对不起了大家,我似乎连自己也保不住了!

  她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怀念每一个人,杀手已经举起了手中的铁棍,田倩倩也闭起了眼睛,等待死亡的感觉似乎并没有你们恐怖,甚至痛苦都变得很遥远了。

  就在这个时候,田倩倩突然听到一声枪响,紧接着是铁棍落地发出的闷响,田倩倩睁开眼睛,便看见杀手的眉心一个暗红色的枪眼,眼睛瞪的大大的倒在了自己的旁边。

  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田倩倩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有很多武警冲了过来,有人去看杀手是否已经死了,有人将田倩倩抬上救护车,田倩倩忍着疼痛告诉他们,工厂里还有一个伤者。

  医护人员对田倩倩进行了简单的检查,发现她已经见红了,并且开始有了宫缩,也就是说孩子很有可能要提前来到这个世界上了!

  田倩倩努力的调整呼吸,可是这种疼痛真的很难忍受,而且她说不出的恐慌,在这么重要的时刻,她的身边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并且刚才还受到了惊吓,造成了难产!

  救护车到达医院以后,田倩倩的家人也很快都赶了过来,万财和田坤更是急的不得了,这可如何是好!

  周宇欣和田小雨更是急的团团转,完全帮不上忙啊!周宇晴赶到医院的时候,因为着急还差点摔了一跤。

  周宇浩也在从国外赶回来的飞机上,对于这边的状况他并不了解,可是他也是心急如焚。

  田倩倩的呼吸越来越弱,医生最后不得已出来询问,孕妇现在的状态很不好,保大人还是保孩子!

  “保孩子!”周宇晴几乎是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

  “你说什么?”万财当时就炸了,“我看谁敢拿我女儿的命开玩笑!保大人!必须保大人!”

  “没错!保大人!”田坤也掷地有声的说。

  “保大人!”田小雨说完走向医生,“请问在哪里签字?”

  周宇晴还想说什么,周志和周宇欣将她拉住,然后看向医生说:“如果只能保一个,我们希望保大人,但是如果可以请大人孩子都保住,毕竟这个孩子来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