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417章你恐怕是误会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殷翠婉上午去看了田倩倩,并没有说什么,下午就赶飞机飞回了法国。

  就在她飞走的同时,郑总也和周宇晴很委婉的说了合作暂时取消的事情,这对周宇晴的打击很大,本来以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结果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取消了!

  开始周宇晴以为是自己公司内部出现了什么问题,可是没过几天,她就听说郑总和一家资历还不如他们的公司签订了合同之后,就意识到这件事没那么简单。

  从自己公司内部找原因本身就是找错了方向,这时她就想到了殷翠婉,然后让人着手调查了这件事。

  俗话说没有不透风的墙,很快这件事就得到了证实,几个亿的项目之所以说泡汤就泡汤了,完全是因为殷翠婉从中作梗!

  这让周宇晴很气愤,之前她以为殷翠婉没有因为改名字的事情找她,是因为她要回去照顾她那个传说快要不行了的老公,没想到是憋了一个大招等着她呢!

  这一年周宇晴的生意不太好做,好不容易有个大项目,就这么无疾而终,她心中的怒火也无处消受,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田倩倩!

  若不是她在殷翠婉面前胡说八道,殷翠婉也不会如此针对她,那天的那一巴掌她其实就一直记在心里,想想就生气,现在又来了这么一出,她真的是忍不住了!

  周宇晴也不管田倩倩是不是在坐月子,反正都要十天了,她还是没有奶水喂孩子,月子坐的好不好管她什么事?

  到了田倩倩的住处,因为正是中午,天气也比较热,所以家里很安静,田倩倩也在睡觉。

  周宇晴直接去了田倩倩的房间,看到正在熟睡的田倩倩更是一肚子的气!

  “田倩倩!”周宇晴走到床边,直接掀开了田倩倩的杯子。

  田倩倩几乎是被吓醒的,看到周宇晴怒气冲冲的样子,就知道肯定是出了什么事?

  “大姐,怎么了?”田倩倩慌忙坐起来看着她。

  “怎么了?我倒是要问问你,我怎么了?你在背后没少说我的坏话吧?”周宇晴大声的质问。

  “大姐,你怎么会这么说?”田倩倩不明所以,她什么时候在背后说过她的坏话了?

  “你别又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来?在我的面前你装给谁看啊?”周宇晴冷哼了一声。

  “大姐,请你将话说明白,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再说什么!”田倩倩从床上下来,给周宇晴倒了一杯水,希望她可以消消气。

  结果一杯热茶递到她的面前,却被周宇晴一下子就给故意打翻了,田倩倩的手当时就被开水给烫到了,表情不由得痛苦起来。

  “怎么了?这还不是你自找的!”周宇晴并没有因此而消气。

  田倩倩拿起旁边的毛巾敷在了自己的手上,她此时感觉自己气得肚子都疼了起来,不过不是很严重,便也不敢吭声。

  “田倩倩,如果不是你在你殷翠婉面前说我的坏话,她怎么会一直针对我?别以为我怕她,不就是tur集团的董事长夫人吗?现在连那个老董事长都要不行了,她还有什么好神气的!”周宇晴冷冷的说。

  “大姐,你是说给孩子改名字的事情?”这件事田倩倩的确听殷翠婉提起过,不过当时自己也是劝过的,并且再也没提过啊!

  “你果然是知道的,田倩倩,你若是对我有意见,尽管当着我面提出来,这样在背后嚼舌头可就过分了!”周宇晴感觉自己是真的找到病根了,就是田倩倩!

  “大姐,我真的没说过什么,而且这件事还是我劝我母亲不在提起的,况且你将我们家里的户口簿拿走的时候……”田倩倩本想解释,结果周宇晴反而更加炸了。

  “什么叫你家的户口簿?那可是我们周家的,上面有你的名字吗?我用用怎么了?不行吗?”周宇晴也是得理不饶人。

  “对不起大姐,是我用词不当了。”田倩倩敢自己说什么都没有用,而且肚子怎么越来越疼了呢?

  周宇晴冷哼了一声,“行了,你就别在我面前演戏了,你看看我的脸,现在仔细看都看得到痕迹,知道怎么回事吗?都是拜你那个妈所赐!”周宇晴想起这一巴掌,此刻恨不得就还给田倩倩!

  “我妈打了你?”田倩倩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怎么可能?

  “你少给我装,我想殷翠婉告诉你这件事的时候,你没少偷着笑吧?”周宇晴气愤的说。

  “大姐,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你恐怕误会了!”田倩倩有些委屈。

  “误会?不是你还会有谁?”周宇晴继续冷哼着说:“我看你就是对我那天的那句话怀恨在心,最后不是母子都平安了吗?你还计较什么呢?见不得我好是吧?好好的项目说给搅黄了就给搅黄了,田倩倩,我赚钱了就算对你没好处,我大侄子总会得到恩惠吧?”

  “大姐,你在说什么啊?”田倩倩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她捂着肚子,怎么搞得?越来越疼了?

  而且还是小肚子的右下角,难道是生孩子的时候,有什么东西没有排干净,这会儿犯病了?

  “你这是干什么?我又没把你怎么样?说几句都不行了?还给我装病了?”周宇晴更加不可理解的看着田倩倩。

  “大姐,我肚子疼,越来越疼了!”田倩倩的额头开始出现细密的汗珠。

  “继续装!我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周宇晴大声的嚷了起来。

  田倩倩的身体慢慢的弯下去,她没有必要装病,可是肚子真的越来越痛了,她已经撑不住了!

  可是唯一在她面前的周宇晴却认定了她就是为了逃避责任而在装病!

  “行了,田倩倩,赶紧给我起来!”周宇晴还在她的脚上踢了一下!

  “大姐,我真的很痛!”田倩倩的一只手握住了周宇晴的脚腕,脸色也开始变得难看。

  “田倩倩,你干什么?给我放开!”周宇晴用力的甩了一下脚,还没有意识到田倩倩是真的病了!